请问大师,这种石头里面是白色的晶体,请问这是什么石头呢

2020-12-25 19:26:41 字数 2349 阅读 1237

1楼:晨曦微露

看起来像玉石,但是不是很纯,有其它杂质。

2楼:匿名用户

是玉石吧,最好找专家鉴定,如果是玉石,就是大宝贝了。

石头里有白色的晶体,形状似盐颗粒。请问大师,这属于什么石头呢?

3楼:埭崖矫箳推瞢逘

感觉方解石 碳酸钙 含铁,说错了不要见怪

这是什么石头?石头里面的白色晶体是什么

4楼:茶盏花枝贫者缘

雪花石,不值钱,属于火成岩的一种。是一种表面上长有犹如雪花般花纹的原生观赏石。该石多以青色为底,点缀着白色花纹,色差大,对比强烈,石上纹理形如雪花,故名雪花石,多为石灰质岩,属单矿物沉积岩。

5楼:羊彤才山柳

看图,像是一块碳酸钙,白色晶体可能是碳酸钙中的云母。

6楼:来资姓清妙

钟乳石000000000

7楼:皓御

看**只是普通的石头 里边应该是霉斑 属于真菌的一种

8楼:中英文数字翻译

菊花石,若石质好,有观赏价值!

请问这种是什么石头,里面是一粒粒的白色晶体

9楼:

里面的晶状物是石英石

石英,地质学专业术语,一般指低温石英(α-石英),是石英族矿物中分布最广的一个矿物。广义的石英还包括高温石英(β-石英)、柯石英等。[1] 主要成分是sio2,无色透明,常含有少量杂质成分,而变为半透明或不透明的晶体,质地坚硬。

石英是一种物理性质和化学性质均十分稳定的矿产资源,晶体属三方晶系的氧化物矿物。[2] 石英块又名硅石, 主要是生产石英砂[3] (又称硅砂)的原料, 也是石英耐火材料和烧制硅铁的原料。

10楼:a枫纵之心

还是石英石,有结晶的

捡到一块石头,外面是白色的一层,里面是紫色或白色晶体,是什么啊?有图 5

11楼:匿名用户

天然水晶玛瑙聚宝盆。内部透明的是水晶晶体,晶体外层是灰白玛瑙,最外层是石皮。

由于原石造型比较一般但石头不算小,建议可以打磨抛光一下加工成摆件,这样能卖个5、600的。

12楼:月饮寒水

石英填充 可以说是玛瑙 也可以说是蛋白石 很漂亮 有一定价值但是能看见裂纹太多 价值不高

求专家指点,这石头里面的白色晶体是什么

13楼:雪璧康兴腾

石英晶体就是白色透明的,很多石头都富含石英晶体,没有什么奇特之处,至于你的石头是不是普通石头,看过之后才可判断。

这种石头是什么啊? 石头上的 里面有晶体!!!!!!

14楼:门徒

石英石,上面的晶体是石英晶体,比较常见,没多大价值。石英石,是一种受热或压力就容易变成液体状的矿物。也是相当常见的造岩矿物,在三大类岩石中皆有之。

石英的成份是最简单的二氧化硅。纯度高的石英具有玻璃光泽,纯粹的石英是无色,但因常含有过渡元素的杂质而呈现不同的颜色。石英很安定,不容易风化或变化为他种矿物。

石英晶体是自然界中硬度仅次于钻石的天然矿石,其表面硬度可高达莫氏硬度7.5,不会被铁器刮出痕迹。

15楼:

白水晶矿石,或者是石英矿石,也不排除是钻石原矿。

石头里有晶状体?

16楼:千度的叔万度

小型烟晶晶簇。

颜色再偏黑又可以叫咖啡晶,是水晶的一种,单体较小,综合价值有限。

烟晶个体较大的比正常成年人胳膊更粗,个体大小和完整程度是衡量烟晶最重要的两项指标,其次还有杂质种类及含量,石纹、裂纹等级等也影响烟晶质量。

总之,这块烟晶较小,质地普通,喜欢可作为纪念品。

石头里有白色晶体是什么

17楼:匿名用户

看上去应该是石英石

**来自网上

18楼:匿名用户

石英岩,是一种主要由石英组成的变质岩(石英含量大于85%),是石英砂岩及硅质岩经变质作用形成。一般是由石英砂岩或其他硅质岩石经过区域变质作用,重结晶而形成的。也可能是在岩浆附近的硅质岩石经过热接触变质作用而形成石英岩。

19楼:手嶋直纪

石英晶体就是白色透明的,很多石头都富含石英晶体,没有什么奇特之处,至于你的石头是不是普通石头,看过之后才可判断。

石头里包的和透明晶体,请问这是什么石头

1楼 匿名用户 这是个奇石啊。你看里面有个黄色的晶体。应该是黄玉髓。 请懂矿石的高手看看这块石头打开后全是黑色的,并且里面还有黄色透明的晶体颗粒,请问这是什么石头? 2楼 农夫 石英晶体,第二块也是石英石,不过是水冲料,比较圆润。 有人知道这是什么石头吗?黑色透明的晶体,里面还包着一层大理石类似的石...

请问这种石头是什么,请问这种石头是什么石种

1楼 匿名用户 感觉这种石头是来自于海滩,它不同于普通三中的石头,山上的石头有棱有角,而且表面凸凹不平, 上的石头棱角不够分明,表面光滑,这是在长期的海水冲刷中滚来滚去形成的 2楼 ajay百科 鹅卵石么。色不一样而已。 请问这种石头是什么石种 3楼 您好,您这块石头是典型的含硅变质岩,和花岗岩的性...

请问这是什么石头,请问这是什么石头呢?

1楼 查找中 叶腊石,是黏土矿物的一种,质地细腻,硬度低 1 2 ,多以叶片状 纤维状 放射状和片状块体产出。白色 灰色 浅蓝色 浅黄色 浅绿色和绿棕色,条痕白色。透明到半透明,新鲜面上呈珍珠光泽。 叶腊石触摸时有油脂感。加热成片剥落,且不溶于大多数酸。适合做人工合成金刚石用的坯料 模具 陶瓷 耐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