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什么石头,里面全部透明的,这是什么石头里面白色透明

2020-12-13 17:45:46 字数 3448 阅读 5859

1楼:作利

这个不是鸟蛋的化石吗,外围是蛋壳,变成化石的时候,是灰黑色,里面透明的应该是蛋清。但是也是有人工制造的可能性。

2楼:金镶玉江苏丹阳

玉化,鸟蛋,奇石,价值高

这是什么石头里面白色透明

3楼:热心网友

属于无色透明的矿物,这种石头有很多种,最常见的是石英类矿物

4楼:匿名用户

你问的这个问题,

这是什么石头里面白色透明的?

没有看到你说的这个石头情况,

肯定是不可能知道是什么石头的,

没有办法帮你判断,

要么补发**上来看看。

全部透明,非常坚硬,这是什么石头

5楼:匿名用户

恭喜你!这个是钻石。

钻石是独特的正八面体晶体,质地坚硬,透明。你可以拿来轻轻划一下玻璃,玻璃的莫氏硬度是7,而钻石是10,钻石可以轻易在其他物体上留下划痕,注意要轻轻地。因为莫氏硬度仅仅指表面硬度,而非整体,钻石是晶体,没有韧性,并不耐砸。

6楼:匿名用户

这种石头是石英,透明的叫水晶,看**非常透明,是很纯的水晶了,估计是在河里捡来的,棱角被水里冲击打磨了.

7楼:匿名用户

有以下几种可能:石英砂(二氧化硅),水晶(氧化铝),钻石(碳单质),第一种可能性比较大,看你运气好不好~

8楼:为什么全是假的

多拍几图来看看呢,看着像玻璃

9楼:行如流水

是钻石原石,非常炫彩。

这是什么石头,里面有透明结晶体

10楼:

硅晶石,或水晶石,主要成份硅酸钠,一般产在石英石的缝中,大颗粒能达到几十公斤,

满地碎石子里面全是这样透明的白石头、这是啥石头?我知道不是石英

11楼:记忆打卡机

石膏半透明 的 硬度比较低的望采纳

12楼:瞬间无敌选关

叶腊石,是黏土矿物的一种,质地细腻,硬度低(1-2),多以叶片状、纤维状、放射状和片状块体产出。白色、灰色、浅蓝色、浅黄色、浅绿色和绿棕色,条痕白色。透明到半透明,新鲜面上呈珍珠光泽。

叶腊石触摸时有油脂感。加热成片剥落,且不溶于大多数酸。适合做人工合成金刚石用的坯料(模具)、陶瓷、耐火材料、玻璃纤维、雕刻石等。

可广泛应用于陶瓷、冶金、建材、化工、轻工等工业部门。

这个是啥石头,感觉里面透明的

13楼:向无名者致敬

石英岩,打光照射透明度都比较高。

石英岩quartzite(aventurine quartzite) 主要矿物为石英,可含有云母类矿物及赤铁矿、针铁矿等。

石英岩是一种主要由石英组成的变质岩(石英含量大于85%),是石英砂岩及硅质岩经变质作用形成。一般是由石英砂岩或其他硅质岩石经过区域变质作用,重结晶而形成的。也可能是在岩浆附近的硅质岩石经过热接触变质作用而形成石英岩。

中文名石英岩

外文名quartzite

含有云母类矿物及赤铁矿、针铁矿等

石英含量

大于85%

颜色绿色、灰色、黄色、褐色

定义石英岩主要的化学成分是石英--sio 2 。石英岩一般为块状构造,粒状变晶结构,呈晶质集合体。石英的颜色也很丰富,常见颜色有绿色、灰色、黄色、褐色、橙红色、白色、蓝色、紫色、红色等。

石英岩的原岩可以是:单矿物石英砂岩,含泥质、钙质石英砂岩,胶体沉积的硅质岩(包括陆源碎屑溶解再沉积的硅质岩和与火山喷气有关的硅质岩)和深海放射虫硅质岩等。不同原岩形成的石英岩,可根据结构、变晶程度、副产物、岩石共生组合及产状等加以区分。

例如,由单矿物石英砂岩形成的石英岩,粒度较粗,常具典型的平衡镶嵌结构,含有较多的锆石等副矿物。由硅质岩形成的石英岩,即使受到高级变质作用,矿物粒度也很少大于0.2毫米,而且具有齿状交生结构,一般不含副矿物。

分类按石英含量可分为两类:①长石石英岩,石英含量大于75%,常含长石及云母等矿物,长石含量一般少于20%。如长石含量增多,则过渡为浅粒岩。

②石英岩,石英含量大于90%,可含少量云母、长石、磁铁矿等矿物。

物理性质

摩氏硬度: 7 。

密 度: 2.64g/cm 3 ~ 2.71g/cm 3

光性特征:非均质集合体。

折 射 率 : 1.544 ~ 1.533 ,点测法常为 1.54 。

双折射率:不可测。

紫外荧光:一般无;含铬云母的石英岩:无至弱,灰绿或红。

吸收光谱:不特征,含铬云母的石英岩:可具 682nm,649nm吸收带。

染色处理:可染成各种颜色,放大检测可见染料在粒间分布。绿色染色石英岩可见 650nm吸收带。

主要特点

1.石英岩的硬度高,吸水较低,可以作为建筑材料,特别是用做户外用石,像是铺路石,地板,覆层等等。

2.石英岩的颗粒细腻,结构紧密,可以作为工艺品雕刻用石,特别是纯色的石英石。

3.由于石英岩独特的晶体结构,使其呈现出缤纷华丽而又独特的颜色及纹理,有特殊的装饰效果。

4.石英岩分布广泛,方便开采,容易加工,成本低廉,是性价比很高的石材产品。

5.此外石英岩的用途广泛,能作为制造玻璃、陶瓷、冶金、化工、机械、电子、橡胶、塑料、涂料等行业的的重要原料

6.石英岩具有极好的耐高温性,通过物理加工为不同的粒度,可作为炼钢用耐火材料。

但是石英岩质地较脆,弯曲强度不好佳,容易断裂,部分品种辐射较高。

14楼:匿名用户

从你的**上看,这个是玛瑙石。

玛瑙是指具有纹带构造的玉髓,它是一种胶状矿物,其主要成分为二氧化硅。硬度为6.5-7,比重2.

65,断口呈贝壳状,透明至半透明,玻璃光泽。玛瑙质纯者皆应为白色,因含有有色离子或其它杂质,才会出现灰、红、蓝等色。天然红玛瑙经过“烧红”,热处理可使浅红玛瑙变为鲜红。

也可将优质白玛瑙染成各种颜色

请问这是什么石头 透明的 里面有红色的东西 20

15楼:小柒t醉了

好漂亮哦

有点像琥珀

有点像水晶

反正放着就很美了

16楼:a美酒咖啡

透明的那一块,有重量的是水晶,轻的话是琥珀,水晶是玉石头,琥珀是胶质的,所以比较轻的,

17楼:陶心斋主

红色透明的石头,具体是什么石头品种,补充**看看就知道,**发到这里就可以!

18楼:匿名用户

第一,二图我也有,我也想知道是什么石头

19楼:吕布二姨夫

你知道是什么石头吗我也有一块没你的那么大

石头里包的和透明晶体,请问这是什么石头

1楼 匿名用户 这是个奇石啊。你看里面有个黄色的晶体。应该是黄玉髓。 请懂矿石的高手看看这块石头打开后全是黑色的,并且里面还有黄色透明的晶体颗粒,请问这是什么石头? 2楼 农夫 石英晶体,第二块也是石英石,不过是水冲料,比较圆润。 有人知道这是什么石头吗?黑色透明的晶体,里面还包着一层大理石类似的石...

白色的石头里有半透明晶体,片状,软,火烧能红,是什么石头

1楼 匿名用户 这 效果看,特点很像石英。品质好的是石英岩玉,但是这个达不到。 石英岩玉是由粒状石英集合体组成的致密块体,石英含量在90 以上。除主要成分为石英外,还常含有铬云母 绢云母 锂云母 赤铁矿 蓝闪石等矿物。质纯时,石英岩为白色,硬度为7,硬度和翡翠相当,密度2 65左右,折射率约1 54...

这种石头是透明的,里面带有黄色图案的是什么石头

1楼 蓝拓爱女 你也没有上图啊! 如果是普通的,最多的就是石英石。 请问这种黄色透明的石头是什么石头 2楼 在水伊人 你好目测是玛瑙材质 强光下可见通透度,有颜色 请以权威检测机构鉴定结论为准 3楼 匿名用户 品名多品种更多玛璃。 半透明略带黄色的石头是什么? 4楼 登哥啊啊啊啊 多种石头呈半透明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