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老师看看这半透明石头是属玉石吗是否有价值?谢谢

2021-01-01 08:32:20 字数 1636 阅读 7746

1楼:高级炮弹

玉其实是石头,好看,稀奇一点而已。从**看你这也是玉石籽粒,不过品相一般,有裂,颜色普通,估计做坠子,做小把玩件可,玩玩而已,不要在乎它价值!**有价玉无价,碰到喜欢的也许可当宝贝呢!

请老师看看这块半透明石头属肉石吗,是否有价值?谢谢!

2楼:doris_文

那你这个幼师说不好,我也说不好,你在幼师是真的是假的,但是你现在的腊肉使假的非常多,你把那都是假的,放放单呢,又是假的,做的跟真的一样,都分辨不出来真假。

请老师看看这石头是什么玉种,有价值吗?

3楼:小鹿老师

您好,可否提供更详细**,从图看感觉像和田玉,也像石英岩。

老师们看看这半透明石头是什么材质,有价值吗谢谢!

4楼:匿名用户

**上的这半透明石头应该是玉石材质吧,挺有价值,是老古动吧,也是历史上的收藏品,价值上百万吧。

5楼:好老婆好生活

这个看着是石头的,材质应该是碎石的!应该挺好的,但是应该是挺好看,这个具有收藏价值,可以把这个继承给孩子,孩子一直放着就中!所以挺好的,不用想那么多!

请老师们看看这半透明石头是什么材质,有价值吗谢谢!

6楼:匿名用户

这么看是无法判断它的材质的。不过外形和色泽蛮好,首先可以做为奇石来把玩。

如果想弄清其材质,建议去当地旳地质所检测一下。那样会很可靠,且对以后的用途也会有决定作用。

不过,一旦有了结果,那当初的初衷就会改变。心情也会不一样了。还是就这么把玩吧!随缘时也会踏实舒心。

老师们看看这半透明石头是什么材质?有价值吗谢谢!

7楼:匿名用户

这个石头这半透明的石

头是什么材质的?有价值吗?这个这个石头从**来看非常好非常好,非常的漂亮,嗯,这个时候啊,你要里面如果是红色的,那就是红宝石,如果是绿色的那就是绿宝石,如果是红绿色的,那就是红绿宝石,这样的石头非常非常的值钱,这样的原石非常的好,非常的好,这样的原石也很少见的,也是很少见的,啊,非常的有价值,他大概在嗯,几十元一克左右。

8楼:赌马

你这是上品黄龙玉。

黄龙玉最初人称黄蜡石。它有着田黄般的颜色、翡翠的硬度,硬度好、透度高、色彩鲜艳丰富。

最近几年黄龙玉**大涨,**为几千块甚至上万元一公斤。

9楼:额度是对方

普通带皮河石 打光一看便知

老师们看看这半透明石头是什么材质?有价值吗?

10楼:吴诗妍好

你这个石头的话,好像在我们那个沙子厂里面有好多火化石一样的石头呀,感觉像鹅卵石之类的吧,很多的这种的,没必要这么纠结了,没有保障价值的

老师们看看这半透明石头是什么类型和田玉籽料?有多大价值?

11楼:匿名用户

机顶盒vv航空件翻倍吧

12楼:为什么全是假的

感觉皮不怎么像一样,

请老师看看这半透明石头是什么材质?有价值吗谢谢

1楼 匿名用户 黄腊石,质地不纯,杂乱络裂,雕刻不易成形,没有可塑性,价值不大。 2楼 匿名用户 还是去,古董店,让他们给你看看,有价值吗? 3楼 匿名用户 有价值,你拿到有关部门,检测以下更准。 请老师们看看这半透明石头是什么材质,有价值吗谢谢! 4楼 匿名用户 这么看是无法判断它的材质的。不过外...

老师们看看这半透明的石头是什么材质,有价值吗谢谢

1楼 匿名用户 这款吃了我好像是透明使。材料非常的惊喜,也比较低,嗯,花纹也比较好看,但是具体是什么石头我们也说不清楚,嗯,有没有受伤价值,你只能找专家鉴定一下,我们只看一张 也看不值多少钱,不知道是什么事,再说我们就看到了,不是专家。 2楼 金木淼火石 非常漂亮。 看似雨花石或玛瑙。 但这种石头较...

有劳老师看看这半透光石头是鸡血玉吗谢谢了

1楼 香蕉和橙子呀 肝石,行业中称为肝石,常见猪肝色,绿色称绿肝石,黄色称黄肝石,虎皮色称虎皮肝石,虎皮肝石,属于河洛石的一种,石身多为血红色,夹杂有网状。 行家老师们看看这石头是玛瑙还是鸡血玉吗谢谢 2楼 物有腔调 玛瑙和玉的区别,可以从本质上来先了解。玛瑙是一种玉髓,可以理解成未成玉的晶体矿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