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专家老师帮我看下这块玉石是和田玉吗?价值多少?谢谢

2020-12-07 15:13:01 字数 1612 阅读 3673

1楼:匿名用户

是和田玉

但这是机器工的韩料

**在300-500合理

2楼:阿紫鹿千雪

和田玉青海料,价位在2500元左右。

3楼:丽城娜园

看** 我个人觉得 是和田玉 山料 青白玉 很不错

4楼:【★卧牛

老和田青白玉,值三千

专家帮忙看下这块是和田吗 价值多少?

5楼:匿名用户

广义和田玉,产自青海。实物应该没有这么白,因为商家拍的是黑底照,而黑底照=天仙照,俺们见了肯定是绕道走的。

6楼:匿名用户

这块玻璃质地挺好的。不错 好玻璃 缝里有点脏

求专家帮我看下这是和田玉籽料吗?价值怎样?

7楼:玉乾盛世**店

是不是籽料主要看表皮颜色是不是真皮色,证书没有给做检测。只看**,不看实物是无法判断是否籽料的。价值也就无法预估了。

求老师看看这和田玉价值在什么位置,谢谢

8楼:自在啼

这是一款能出证书的和田玉,但与新疆和田玉无关,属于广义和田玉,染色做皮,仿籽料件。质地是青白山料,俄罗斯玉。

目前这类玉质平普,雕工平普,纯粹卖块头的件,玉器市场卖价在400到800之间。

求教专家老师帮我看下这块玉是什么玉?怎样?谢谢了!感激不尽 5

9楼:匿名用户

目测是和田青白玉的吊坠

有规范的检测证书就更加确定了

青白玉,颜色略脏

润地一般

雕工一般

零售估计在中三位数以内即可

实价小三位数区间吧

要采纳哦

祝你好运!

10楼:匿名用户

质地不着么好,顶多是块和田玉

11楼:匿名用户

杂质多,颜色不好、不过还可以吧

请教老师帮我看看这个玉怎么样!是和田玉吗?大概值多少钱?谢谢!

12楼:陶心斋主

您的这一个玉雕件,是典型的广义的和田玉青海玉的雕件,市场上一般喊价在2000元左右;有一定收藏价值的,可以把玩佩戴!

13楼:地府冥荼

青海料的,戴着玩吧。

14楼:中国和田玉赏析

杂质还是比较少,就是雕工差些,自己收藏把玩还是不错的。市值具体要看你在哪个商家购买的了,如果是正规大企业价位就高,如果是小店铺价位低不过风险也好,两方面都要考虑。

请专家老师帮我评估下这块玉。鉴定书上面写的和田玉

15楼:知会求助

现在玉统称都是和田玉,你要看是什么料,有和田料,俄料,青海料,这是出产地,其他的分的很多,有好有不好

16楼:最美野花吖

鉴定书也不一定是真的,拿去玉器店里看下

可以帮我看下这块玉能值多少钱吗?说是俄料和田玉

1楼 匿名用户 没意思,料不透,也不润,后面都是巧雕,雕工也是一般,属于大刀阔斧 2楼 古玩鉴赏爱玉人 俄料是俄料和田是和田,怎么还有俄料和田 这是和田玉么?说是俄料?值多少钱 3楼 自在啼 这是一款能出证书的和田玉,是俄料,属于广义和田玉,也算真品。立体雕貔貅吊坠,目测克重在十五克到二十五克之间,...

帮我看看这块和田玉挂件值多少钱,请大家帮我看下这对和田玉千足金龙凤挂件大概值多少钱,谢谢!

1楼 灰迹仙踪 和田青白贴金,青海料。三百元以下 2楼 水墨江山 可以多次提问,用制订卡 请大家帮我看下这对和田玉千足金龙凤挂件大概值多少钱,谢谢! 3楼 道同鸣达 从 上看,玉质不错,但不能确定是否是新疆产地,若是新疆产地,这种品质的玉石 应该在4 6百元上下 每克,应贵与 ,你可以以 乘以总重量...

哪位老师帮忙看看,这是玛瑙和和田玉吗?价值多少,谢谢

1楼 匿名用户 你好,这种戒指不是很值钱的!我有一批和田玉俄料的。一个150!你这种应该也是这个价左右,玉髓的更便宜! 请哪位行家帮忙看一下这是不是和田玉 封侯拜相?价值多少?谢谢 2楼 匿名用户 这东西老熟度和油糯性不强,东西有点水透致密度不高,多半是山料价值远低于籽料,我觉得雕工还不错,价值在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