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我看看这块和田玉挂件值多少钱,请大家帮我看下这对和田玉千足金龙凤挂件大概值多少钱,谢谢!

2020-12-07 15:09:43 字数 2499 阅读 9559

1楼:灰迹仙踪

和田青白贴金,青海料。三百元以下

2楼:水墨江山

可以多次提问,用制订卡

请大家帮我看下这对和田玉千足金龙凤挂件大概值多少钱,谢谢!

3楼:道同鸣达

从**上看,玉质不错,但不能确定是否是新疆产地,若是新疆产地,这种品质的玉石**应该在4-6百元上下\每克,应贵与**,你可以以**** 乘以总重量 在乘以2,是新疆料玉佩**的基本范围,如果差价较大就要打个问号,机器不能检测产地,建议找个内行亲自上手确定产地,另外山料籽料价差深远,慎重。

4楼:王田傲天

你那个挂件背后是不是刻着和田玉足金厚l?

有专家吗?帮我看看这个挂件值多少钱

5楼:匿名用户

请你敢问你这个和田金镶玉花了多少钱

6楼:一孤出品

是广义和田玉,不是新疆和田玉,新疆料比这个细腻。这个是韩料和田玉。产量比较大,商场里卖几千元的也是这种,在专业玉器市场大概两百元上下。

麻烦哪位专家帮我看一下这个和田玉吊坠值多少钱?

7楼:匿名用户

你好,这是和田玉大类中的韩料做的,金是非常薄的一层,目前在市场上**不一,主要看是集散地还是零售店铺,集散地通常是20-30元左右,这种我们通常用来做活动当做小礼物送的。我前段时间做活动就送出了几十个。

帮我看看这个和田玉挂件值多少钱?

8楼:匿名用户

广义和田玉:俄料人工皮色高仿的新疆和田籽料!公平市价1000元附近!

俄料是真的也能开出和田证书,但是新疆籽料就是开玩笑了!

这种小机构不具有第三方法律效力的鉴定证书不可信!

无论什么和田证书都不会标明是否是籽料的,您可以进入**查一下他们的留档**!

留档文件上肯定没有新疆籽料这四个字!都是打擦边球欺骗消费者用的!入手谨慎!

9楼:惠淑懿斯祯

很高兴为您解答:

挂坠的价值取决于材质和工艺

材质:和田青玉,青海山料,特点就是透明度比较高,油性一般,产量大,价值一般不高

而金是金箔,含量比较少,一般1克就可以压出0.5平方的金箔。所以挂坠上的含金量是很低的

此类挂坠多见于商场打折销售,价值一般1到300左右,过了就不值属于档次比较低的工艺品,喜欢就好好佩戴吧

希望能帮到你

大家帮我看看这条和田玉项链大概值多少钱

10楼:运缘阁算命网

请提供**,没有**很难分辨的,不过我给你提供以下的鉴定方法:

1、用小刀检测其硬度和田玉摩氏硬度达到6.5左右,拿小刀在上面划一下一般不会留有痕迹,如果是玻璃和硬度较低的玉则会留下痕迹,但是现在很多仿料也选择一些硬度高的玉石,同样会不留痕迹。2、查看和田玉的颜色和田玉只有白色、青色、墨色、黄色四大类颜色,传说中有红色的,但一直没有见过,所以如果你遇见红色的和田玉,那指定是假的。

白色的颜色由白到青白,黄色由淡黄到深黄色(包含糖色),青色由淡青色到深青色,墨色由墨色到淡黑色。3、羊脂色和黄色的和田玉价值较高羊脂玉质地细腻,白如凝脂,是白色和田玉中最好的品种,在世界上仅新疆有此品种,因产量十分稀少,故极其名贵。另外黄玉也是十分罕见的,价值仅次于羊脂玉。

青色的和田玉价值最低,青色和田玉颜色分布从淡青色到深青色,种类较多,颜色深浅也不同,是和田玉中最多的一类颜色,故相较其他颜色**稍低。4、观察其是否半透明在玉石中有透明、半透明、不透明三种,而和田玉则属于半透明的,在光照下,能能透过光,但看不清透过的物像。可将玉石对准光源,用手在玉后晃动,真的和田玉能看出有黑影晃动。

5、听其声音辨别和田玉由于质厚温润、脉理坚密,所以在敲击下声音清脆、洪亮,可拿两块相同的玉对敲几下,如果声音黯哑则不是和田玉,和田玉的声音比较清脆、像钢一样。6、用手掂下重量在购买时,可分别用手掂量一下相同体积的玉石,和田玉较沉重、实在、厚实,一般比其他玉石重。7、查看其质地和田玉质地滋润、细腻、柔和,且表面具有油脂光泽,其他玉石的滋润和油脂光泽不及和田玉。

另外可把玉石放在**上,会有一种凉的感觉,而玻璃制品是没有的。8、查看其证书编号和田玉**较贵,一般都有证书,可打质监局**或上网查看编号是否是真的(运缘阁提供http://****

yunyuange.***/article-707.html)。

11楼:堂菲素小春

是和田玉,应该是韩料吧!或者山料,从证书上看密度不高,所以**一般般。而且镶嵌材质是925银!**300以内都是正常的。合适购买价,200左右。

帮我看看这块金镶嵌和田玉值多钱

12楼:马程翡翠评估

您好,从图上来看

这是一只天然金镶和田玉四季豆挂件

真货无疑

物件3-500附近

有不明白的地方请继续追问

还望选为满意回答 谢谢

专家帮看看这个和田玉挂件值多钱,这个和田玉挂件值多少钱?请专家帮忙看看

1楼 皓御 不论 如何 商家不会吃亏 实物应该没有 漂亮 总之喜欢就好 这个和田玉挂件值多少钱?请专家帮忙看看 2楼 匿名用户 润一点1800 主要看玉,差点150玉非常重要,要看两边不要太一模一样的,才是手工做的 有专家吗?帮我看看这个挂件值多少钱 3楼 匿名用户 请你敢问你这个和田金镶玉花了多少...

帮我看看这对和田玉龙凤金镶玉值多少钱?谢谢

1楼 香蕉南瓜猫 真不值什么钱,广义和田玉,镶金箔,典型的以次充好,批发价也就几十块 2楼 匿名用户 200块 可参考金东秒杀价。 一对和田玉镶金龙凤值多少钱,各位大神帮我看看 3楼 自在啼 这类托底一块玉,来上面镶嵌金灿灿源的金,所 bai谓足金和田玉,从du鉴定角度来说,真品zhi无疑问。 20...

1克的足金和田玉多少钱啊,请问足金和田玉挂件大概多少钱

1楼 金喜艺坊 广义和田玉鎏金制品, 活动 商场打折专用, 一般一折 ,没有收藏价值和佩戴意义,不建议购买。 和田玉足金l17050604634 是多少钱 2楼 匿名用户 和田玉金镶玉吊坠,真品放心佩戴,首先说玉部分,的确是天然和田玉。不过现在国标所谓的和田玉是一切透闪类玉石总称,已经不具有产地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