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位老师帮忙看看,这是玛瑙和和田玉吗?价值多少,谢谢

2020-11-28 14:08:00 字数 2687 阅读 4905

1楼:匿名用户

你好,这种戒指不是很值钱的!我有一批和田玉俄料的。一个150!你这种应该也是这个价左右,玉髓的更便宜!

请哪位行家帮忙看一下这是不是和田玉 封侯拜相?价值多少?谢谢

2楼:匿名用户

这东西老熟度和油糯性不强,东西有点水透致密度不高,多半是山料价值远低于籽料,我觉得雕工还不错,价值在一万到一万二左右

3楼:详昀

你好,很高兴认识你!

真的啊,应该是真的

4楼:匿名用户

这种鉴定类的最好到专门的行业找鉴定,

在网上是鉴定不出来的。

5楼:匿名用户

这样是看不出来的,去鉴定一下吧

老师们麻烦给看看这手镯是和田玉还是玛瑙的呀? 150

6楼:野草铮铮

这个明显的是和田玉。不是玛瑙。和田玉要比玛瑙有水头。就是有油性。玛瑙,虽然很透,但是有干涩的感觉。所以这个是和田玉。

7楼:每天都吃面

坑坑洼洼的,应该是和田,因为和田玉是软玉,硬玉是翡翠,玛瑙是多层 多色的。

这是和田玉籽原石还是青海俄罗斯玉,还是白玛瑙,请行家老师看看价值多少?多多参加研究讨论越好,谢谢大 30

8楼:熄风雕碧树

简单介绍一下和田玉的品种:

一、新疆和田料,和田地区出产;细分又可以分为山料,山流水,和籽料,质地以新疆和田玉籽料最为上乘,山流水次之,最后属山料!籽料和山流水料矿源基本已尽!特别是最近几年基本就没出过好料了!

二、俄料;产自俄罗斯的和田玉,圈内行内称为俄料,产出形态也可以分为山料、籽料、山流水料。 但俄料的籽料很少,大多为山流水和山料,俄料的白玉价值仅低于新疆和田玉羊脂玉,因此其价值极高,市场上的高端白玉,90%以上都是俄料。

三、青海料;青海料又称青海玉或昆仑玉,是市场上常见的广义和田玉种类之一,产自昆仑山脉东缘入青海省部分,与新疆和田玉同处于一个成矿带上,昆仑山之东曰昆仑玉,山之北曰和田玉,两者直线距离约三百公里。所以昆仑玉与和田玉在物质组合、产地状况、结构构造几个主要的特征上基本相同,可谓大自然中的孪生同胞,老坑的青海料质地细腻,可与新疆和田玉山料相媲美,但新坑的质地差些,容易走色泛黄,因此最近几年**不好。

四、韩料,韩料是广义和田玉青玉山料。它的主产地是朝鲜半岛南部的春川,产于当地的蛇纹岩中,多显青黄色和棕色。脂粉不是很好。

韩料的 化学成分与和田玉基本相似,硬度和密度接近和田玉,稍微小一点,硬度大概是5.5左右。是新疆和田玉中价值最底的,和高端的羊脂玉能差上万倍。

资料参考:**artn.***/6/3/1078.html

老师 可以帮我看看这个是真假不 和田玉 **在多少左右 谢谢 5

9楼:在水伊人

抱歉才看见定向求助

和田玉金镶玉真品

成本价百元以内 市场有酌情加价

两百区间都正常,标价虚高,打折****居多

10楼:阿仇啊

我仔细看了一下这个是真品货和田玉估值价在8000至15000左右是真品玉

小精品打算入手!我只知道这种品相找不到几个了!大神们帮忙看看!是和田玉还是玛瑙!什么时期价值多少!

11楼:諾言

不是和田玉,最下面红色的是玛瑙

12楼:

清代晚期,岫岩玉。300以下

13楼:嘿嘿啦啦啦看见

和田糖料 不过这是个烟嘴 怎么做成吊坠了

14楼:民间鉴宝联盟

是和田玉老料清,珠子是碧玺,

能不能帮我鉴定一下,哪个是和田玉,那个玛瑙手链和项链值多少钱,和田玉值多少钱,谢谢!**:1226499700 15

15楼:草原大雕

**在**,和田玉有白色,青白,绿色,黑色,玛瑙一般有玛瑙纹路的。

16楼:匿名用户

怎么没有**。玛瑙的不是很值钱吧。一般都不会太贵的。

哪位大神帮我看看这个是不是真的绿玛瑙?有没有收藏价值?

17楼:匿名用户

首先说,纯天然的绿玛瑙,多产自澳大利亚,俗称澳宝市面上常见的绿玛瑙都是染色烤色的产品

你这个我看就属于后者

配饰的和田玉是否是真的,我光看**不能完全确定但我看疑似普通碳酸盐类的白玉

即使是和田,也是广义和田,而且很差的那种

收藏就算了,玩玩还可以

喜欢就好,友谊是无价的

我估计小三位数以内即可,甚至百十元即可

不过**判断,说错莫怪

要采纳哦

帮我鉴别一下这个是和田玉还是白玛瑙

18楼:匿名用户

这个你得打灯看结构了,或者拍几张单珠大图上来

19楼:裆底杀气从未泄

不是玛瑙,但略有透明度,也不是正宗和田玉,估计是青海、俄罗斯等地的白玉,几百块钱。

20楼:给你喜之郎果冻

光这么看**不能准确判断的

请问哪位高人帮我看看这个是不是和田玉,价值多少钱谢谢

1楼 自在啼 首先,这是和田玉,楼主请放 心。根据我国现行鉴定标准,透闪石玉统一归为和田玉,不作产地区分的鉴定原则,俄料,韩料,青海料都是能出证书的和田玉,俗称广义和田玉。 这是碧玉,具体点说属于青海碧玉,它的特点是色泽深沉,油性糯性欠缺。目前市场 在1800到2500之间。 麻烦哪位高人帮我看看这...

请鉴定是否和田玉大概价值多少,请专家看这是和田玉吗价格值多少

1楼 不管玉是真是假,你都上当了!金镶玉就只有金值钱! 其他都是废品!采纳我答案,我去给你找为什么金镶玉是废品的答案来 请专家看这是和田玉吗 值多少 2楼 裆底杀气从未泄 广义和田玉,透明度高,估计是青海料或俄罗斯料。雕工还行,两千左右吧。 3楼 皓御 一般的料子 可以当做一件工艺品 求鉴定和田玉,...

请问这是天然和田玉吗?是什么种,什么料?价值多少

1楼 匿名用户 广义和田玉,您要是外行不建议您购买和田玉类物品,水太深而且广义和田玉包含太多玉种, 更是天壤之别,国家规定现在只要含有透闪石成分的软玉都能出具和田玉鉴定证书,有些行内人也是时常吃药的,和田玉必须上手感觉才能凭经验估算出产地。所以不建议您现在购买和田玉类物品。 目测 蜡质光泽,结构粗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