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大师们这是和田玉籽料吗十三克价多少谢谢

2020-11-19 14:43:06 字数 2175 阅读 6623

1楼:匿名用户

看样子是和田玉籽料,但是玉质一般,皮子较厚,有绺裂,算是一个巧雕小挂件!利用皮子原色,不是太值钱,戴着玩还可以,喜欢就好,毕竟好的籽料**高的离谱!

2楼:云南万通汽车学校

帮忙点个采纳谢谢:这个效果,看不出是籽料,而且玉质和颜色都不像新疆和田白玉,比较像是广义和田玉,各地**不同,**不好估计,但是比新疆产的和田白玉要低很多。通常不贵,...

请老师们看看这这和田玉籽料吗价多少十三克

3楼:新左右

和田籽料分很多等级,**相差如天上地下。

目前,收藏级的新疆和田玉籽料**克价均在2-3万元之间,观赏级新疆羊脂玉籽料亦上万元左右,入门级的新疆和田玉籽料克**在6000至8000元之间,品质一般的饰品**则在千元左右,最便宜的新疆和田玉籽料数百元者亦有之。

请老师们看看这是新疆和田玉籽料吗十三克价多少谢谢

4楼:呲儿哈

看着有点像,十来克,预计至少也得好几张吧!

5楼:高虎城称将

看等级几百到上万不等

6楼:匿名用户

**太模糊

大致判断像籽料

请问大师们这是新疆和田玉籽料吗上面一个蝉在笋上是什么意思价多少谢谢

7楼:雅士文苑

是的。是步步高升,一鸣惊人的意思。

8楼:5憨

从玉质和油性看是和田玉糖沁籽料雕件,青白糖带沁的和田玉籽料,色稍微杂油性不错工也还行。寓意一鸣惊人节节高升。市场价2000左右合适

9楼:匿名用户

是和田玉籽料 ,蝉在笋上寓意节节高升,一鸣惊人。

求鉴定这个小挂件是不克是和田玉籽料?市场价值?13克

10楼:拓荒者

是和田玉,但不是籽料,是韩料山料,滚筒料加染色皮,实价也就百元左右,戴着玩无妨,没有收藏价值。

请问大师们这是新疆和田玉黑皮籽料吗谢谢

11楼:自在啼

这不是新疆和田黑皮籽料,它是产自叶城的一种糖色玉,或者叫糖白玉。

山料质地,料质还算致密,有一定油性糯性表现。

只是颜色深沉,不够悦目,雕工粗犷,没有工艺之美。

属于中低档的和田玉吊坠,目前玉器市场**在1000元以内为正常卖价。

请问大师们这是新疆和田玉黑皮籽料吗

12楼:自在啼

这不是新疆和田黑皮籽料,它是产自叶城的一种糖色玉,或者叫糖白玉。

山料质地,料质还算致密,有一定油性糯性表现。

只是颜色深沉,不够悦目,雕工粗犷,没有工艺之美。

属于中低档的和田玉吊坠,目前玉器市场**在1000元以内为正常卖价。

新疆和田籽料的质感图示,可以比对:

请问这是和田玉籽料吗?值多少钱

13楼:匿名用户

想多了,这是翡翠不是和田玉。但是底子很差,一两百块钱的东西。

请高手请教下,我这是和田玉籽料吗?136克,市价能值多少啊?谢谢!

14楼:swl_紫气东来

看**倒是挺漂亮的,尤其是品相和雕工都很精美,油性也十分突出,和田玉带黄皮是籽料的重要特征之一,不过具体是不是真品不好确定,你要明白玉器饰品的真伪鉴定不能光看**,需要在实物面前仔细观察,因为玉器的品种太多一般人又分辨不出来。至于你关心的价值问题就更不好说了,影响玉器价值的因素比较多,比如品种、雕工、质量等等,有时候就算同一品种等级不同**也相差很大,所以你最好带着实物找个懂行的专业人士来帮你看看,他也会给你估一个**,如果是真品我觉得最少也得几千块钱。

15楼:匿名用户

先摸看触感是不是像摸小孩**一样滑,然后就看有没有汗毛孔,价钱我就不知道了

16楼:匿名用户

这个肯定是和田籽料。籽料的颜色。质地。

色泽。玉润。都是非常好的。

这块儿料带黄皮。也是非常难得的。市场价值应该在10万元左右。

希望能够帮助到你。

请问这是和田玉且末料吗?市场价是多少

1楼 玉玲珑 这不是和田玉且末料。 和田玉且末料一个最显著的特征是白玉带糖。如图 看到了吗?白玉带糖,是且末玉最显著的特征。 而您这个手镯,既不是白玉,更不是带糖白玉。所以,可以肯定的是,不是且末玉料。 你这只手镯,如果勉强说起来,只能算是碧玉,而且是质量较差的那种碧玉。几乎就是玉化不全的石化料。 ...

请问这是天然和田玉吗?是什么种,什么料?价值多少

1楼 匿名用户 广义和田玉,您要是外行不建议您购买和田玉类物品,水太深而且广义和田玉包含太多玉种, 更是天壤之别,国家规定现在只要含有透闪石成分的软玉都能出具和田玉鉴定证书,有些行内人也是时常吃药的,和田玉必须上手感觉才能凭经验估算出产地。所以不建议您现在购买和田玉类物品。 目测 蜡质光泽,结构粗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