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鉴定是否和田玉大概价值多少,请专家看这是和田玉吗价格值多少

2020-11-19 14:45:18 字数 978 阅读 3556

1楼:

不管玉是真是假,你都上当了!金镶玉就只有金值钱! 其他都是废品!采纳我答案,我去给你找为什么金镶玉是废品的答案来:)

请专家看这是和田玉吗**值多少

2楼:裆底杀气从未泄

广义和田玉,透明度高,估计是青海料或俄罗斯料。雕工还行,两千左右吧。

3楼:皓御

一般的料子 可以当做一件工艺品

求鉴定和田玉,**大概多少

4楼:陶心斋主

和田玉,真品品种比较丰富;具体的价值取决于是否真品、质地颜色怎么样,补充**看看就知道,这里就可以鉴定。

请大家帮我鉴定一下这是和田玉吗 价值多少

5楼:匿名用户

是和田玉,白度还行,工不咋地,成交价3000左右吧,不过这价高了!说实话不中听莫怪!皮不是真的!

请求鉴定这件白玉是不是和田玉 价值多少?(

6楼:匿名用户

**上看不到和田玉特有的结构,但应该是和田玉的。但是应该不是籽料的,因为没有留下天然皮毛孔。其次这料显干,惨白,润度不够,所以判断青海料可能性较大。

至于**,没吃的话千元以内吧。仅供参考。

请行家鉴定这个和田玉吊坠有没有收藏价值?多少价位合适?外行就不要凑热闹了谢谢!

7楼:匿名用户

是一级白玉籽料,毛孔清晰皮色及水草沁自然,有少许裂和洒金皮挺漂亮,玉质油润细腻,入手在五六千可以

大师,帮忙鉴定下此和田玉否是真的,**大约多少钱

8楼:5憨

广义和田玉韩料仿籽雕件,韩料能出和田玉证书但是基本没有市场价值,雕工也就河南镇平学徒工。几十块钱吧

买了和田玉吊坠,请专家帮忙鉴定是不是真的和田玉,谢谢

1楼 游子黄山 证书不应该是假的,因为昆仑玉和俄罗斯玉都是和田玉系列,和田玉不太像!看着很油润,好像是很好的昆仑玉! 2楼 匿名用户 证书假,料恐怕也不是 买了一个和田玉 碧玉 吊坠,担心是假的,请专家鉴定一下,谢谢 3楼 大张小曹 我今天下午在大润发 也是这样的,花了298元不知道真的假的 4楼 ...

请各位帮忙鉴定一下和田玉大概值多少钱

1楼 陶心斋主 和田玉,具体的价值取决于是否真品 质地颜色怎么样,补充 看看就知道 这里就可以鉴定。 帮我鉴定一下这个和田玉多少钱啊 2楼 苏钵刺尼 市面上的金镶玉百分之九十以上都是骗人的 玉不是好玉 这个如果贴身佩戴不出半年那个金就掉没了 都被衣服摩擦掉了。这东西基本都是黑心商家拿他 骗顾客的。几...

请高手看看这个是不是和田玉籽料,重50克,大概值多少

1楼 匿名用户 和田玉籽料,形状不错,下部仔细看,似乎有点饭碜,整体不错,皮子也好 4万 太高了 网的 京东藏宝斋 2楼 匿名用户 普通石头,河边捡的吧 3楼 小妖盈盈 不是籽料,糖色不对。 和田玉白玉籽料,有修型,50克,1500元,值这个价吗?是真货吗? 4楼 自在啼 值得这个 ,也是新疆和田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