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了和田玉吊坠,请专家帮忙鉴定是不是真的和田玉,谢谢

2020-11-19 14:44:12 字数 1347 阅读 9474

1楼:游子黄山

证书不应该是假的,因为昆仑玉和俄罗斯玉都是和田玉系列,和田玉不太像!看着很油润,好像是很好的昆仑玉!

2楼:匿名用户

证书假,料恐怕也不是

买了一个和田玉(碧玉)吊坠,担心是假的,请专家鉴定一下,谢谢

3楼:大张小曹

我今天下午在大润发**也是这样的,花了298元不知道真的假的

4楼:在水伊人

和田碧玉吊坠 真品

实价不超两百 市场有酌情加价

标价虚高 ,打折****居多

三四百成交价都常见

鉴定真假,今天买了个和田玉吊坠请大家帮我看看真假以及价值谢谢了 55

5楼:匿名用户

真的,但是不值钱!好玉不镶嵌,金箔压制的,也不值钱,百十块的东西

6楼:匿名用户

学考古学的我也需要拿着看啊隔着屏幕怎么看

新买了个和田玉吊坠想让专业人士鉴定一下是不是真的随便看看值多少钱 谢谢大家了?

7楼:匿名用户

这种镶嵌的和田玉小挂坠,造假的不多,但是料往往都比较低端,成本很便宜。大玉器市场批发一般都是几十元一个。在商场里零售,往往就虚高标价,然后**打折**,最终成交**在小二三百元上下。

你这个也不例外,二三百元成交算是正常**范围内,多了就没意思了。

仅供参考。

8楼:热情的

看品相呢,应该是一个真的有收藏的价值

今天买了个和田玉吊坠,请给各位老师帮忙鉴定一下,谢谢!

9楼:匿名用户

这类金镶玉饰品一般假货很少,但是用的基本都不是高端玉料,所以价值不高。正常就是二三百元的东西。

那个专家帮忙鉴定一下这个和田玉吊坠是真的吗?能看出来是不是a货呢?估价多少

10楼:蓝月光

和田碧玉,镶的应该是银子,市场价500左右!望采纳!

11楼:匿名用户

925镶嵌俄罗斯碧玉,底价350左右,市场价600/800

今天花了四千多买了一块和田玉吊坠!不知道是不是真的!请大家帮忙看看,,,谢谢!!

12楼:匿名用户

青海料1500元合适

13楼:城市渔夫

是和田玉,成色还好,加上镶金,价钱差不多。

足金和田玉!老师帮忙鉴定一下是不是真的?谢谢

1楼 绿蓑江上 和田玉金镶玉吊坠,真品放心佩戴。 首先说玉部分,的确是天然和田玉。不过现在国标所谓的和田玉是一切透闪类玉石总称,已经不具有产地意义,未必这料子就来自和田产区,这点你要知晓。采用镶嵌的玉质基本都是和田玉里面成色普通或带有瑕疵的玉料做成,所谓的 无绺不雕花 即使如此,好的和田玉料是不会让...

我在新疆买了一块和田玉挂坠,请行家帮我鉴定一下,谢谢了

1楼 和田玉真人 不是很清楚,从 上看这是青海省格尔木地区出产的青海玉。 按照新国标的规定,所有含透闪石的玉种都可以做出和田玉证书,所以青海玉可以在全国各地做出和田玉证书,甚至按照新疆的地方标准,还可以做出羊脂玉证书! 如果是用新疆和田玉作原料,原料成本也在10万以上。 而使用青海料,原料成本仅需1...

你好,能帮忙鉴定一下和田玉吗,你好,今天刚买了块和田玉,不知道真假,能帮忙看一下吗?

1楼 在水伊人 抱歉,才看见定向求助 和田玉没有上传实物 这样是不能判断真伪评估 的 请追问补充说明 2楼 匿名用户 水鉴别法 将一滴水滴在玉上,如果成露珠状,久不散者是真玉 观察法 将玉对着光亮处观察,颜色剔透 绿色均匀分布的是真玉。 舌尖鉴别法 舌尖舐真玉有涩的感觉。 手触摸法 上手掂一掂,极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