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大家帮我看看这俩个是和田玉吗?是价值大概多少?谢谢

2020-11-28 17:38:05 字数 3317 阅读 7261

1楼:拾玉人

金镶玉一般东西是真的,不过只是一层金箔,建议是下次别买这种,金镶玉本身料就是低端的,**青睐这种,样式好,**低,可以卖高端**,拾玉人从来不卖这种产品

2楼:牧羊人

是和田玉,不值钱,两块都不好,像青海料

请大家帮我看看 这个手镯是和田玉的吗?是什么料的?大概值多少钱?

3楼:自在啼

属于和田玉,确切的说属于广义和田玉,不是新疆本土的和田料子,这是韩料的手镯,白度一级半,不像俄料的僵白,这属于韩料里边比较好的料子,糯性貌似还可以,目前市价大约在2500-3500的样子。新疆的籽料白玉手镯,必须留皮(除非客户指定)以体现籽料特征,这是行规。

肯定是韩料!希望楼主别指望是什么新疆本土的山料白玉,95于田料,那种概率,是百年不遇的传说。

籽料手镯(留皮的特征)图示一下:

能帮我看看这是不是新疆和田玉?价值多少?谢谢

4楼:凉拌脚指甲

这是和田青花玉,相同种类的玉石,品质也有好坏之分,你这块青花玉,按照现在的市场价,大约3000元左右,辨别一块玉石的好坏,要从许多方面考虑,比如玉石的石花,水线......所以lz还是多积累点关于和田玉的知识,这样,就可以自己区分和田玉品质的好坏而且自己可以凭玉石的品质来给玉石定位。

5楼:红花无常

新疆和田青花籽料镯子.

遗憾的是,这样的青花是和田料里最便宜的一种了,这个品相,市场**1000向上.

当然,我指的是正规玉市场里,懂**的人买的**.不懂的人,**就没办法说了.举个例子,我买的青花料的平安扣,大致是几十元的**.

那天在北京万达广场的玉器专柜一看,差点吓死,竟然标价5640元,所以你可以想象,商场的玉,是怎样的暴利,这就是为什么商场珠宝柜台经常打一折的原因,打一折人家还赚了十倍了呢.所以,楼主问值多少钱,那很难说,我通常是以我能买到的**来判断和回答的.

6楼:小白

是和田玉的墨玉手镯,和田玉分七大类,羊脂玉,白玉,青白玉,青玉,碧玉,墨玉,黄玉。

价钱就不好说了,光看**是不行的,不好分变玉的质地。油润度等方面,有没有绺裂都不好确定。

7楼:心心老公想你

你拍的也不太清楚 反正不会是很好的 看颜色可以看出来点的

8楼:匿名用户

墨玉,就是像素不太高,看不出是和田的山料还是籽料

9楼:百度用户

青花手镯,成色一般,现在**也就两三千

请帮我看下这手镯是和田玉的吗?值多少钱?谢谢!

10楼:匿名用户

广义和田玉碧玉!俄料**也是不菲的!

回答不易,如有帮助,请您采纳!

11楼:快乐

应该是俄料或青海玉,不是和田碧玉。1500-1800

12楼:珠宝订制

你好,市场价值2000

懂玉的朋友替我看看我这块玉佩是和田玉吗?价值多少?谢谢!

13楼:灰迹仙踪

应该只是和田玉的边角料,玉质很不好

14楼:缘哥

看样很硬 和田是软玉,是翡翠 上面的黑 说明是天然的 ,300元左右

请高手帮我看下这块玉是不是和田玉?是不是籽料?是不是真皮?价值多少?谢谢!

15楼:伯爵

这应该是俄籽,它的脂分和润度达不到和田的级别,另一块和它对比的那个就够戗了,应该是染色

16楼:青铜器

黑皮鱼雕件是籽料。但寿星那块就不一定了,但是属于和田玉范畴,两块不超过4千的话,还算合理,不算被斩。

17楼:匿名用户

这个问题你需要问冲压工人,知道他们的工资再除以他们的工作件数就知道值多少钱了。

18楼:匿名用户

请高手帮我看下这块玉是不是和田玉?是不是籽料?是不是真皮?价值多少?我是一个刚刚看了,和田籽料,玉质一般,新疆玉器市场上大概100一粒。 都是

19楼:匿名用户

和田料应该是的,但是白度不够吧,和你的烟一比就看出来了,算青糖料,倒数第三张左上角那片看着像资料,但是既然是资料没有明显留皮值得怀疑,还有这个工不是特别好啊,要是1万多买的话那就太夸张了,这个到河南镇平满大街都是1000以内吧

大家帮我看看这条和田玉项链大概值多少钱

20楼:运缘阁算命网

请提供**,没有**很难分辨的,不过我给你提供以下的鉴定方法:

1、用小刀检测其硬度和田玉摩氏硬度达到6.5左右,拿小刀在上面划一下一般不会留有痕迹,如果是玻璃和硬度较低的玉则会留下痕迹,但是现在很多仿料也选择一些硬度高的玉石,同样会不留痕迹。2、查看和田玉的颜色和田玉只有白色、青色、墨色、黄色四大类颜色,传说中有红色的,但一直没有见过,所以如果你遇见红色的和田玉,那指定是假的。

白色的颜色由白到青白,黄色由淡黄到深黄色(包含糖色),青色由淡青色到深青色,墨色由墨色到淡黑色。3、羊脂色和黄色的和田玉价值较高羊脂玉质地细腻,白如凝脂,是白色和田玉中最好的品种,在世界上仅新疆有此品种,因产量十分稀少,故极其名贵。另外黄玉也是十分罕见的,价值仅次于羊脂玉。

青色的和田玉价值最低,青色和田玉颜色分布从淡青色到深青色,种类较多,颜色深浅也不同,是和田玉中最多的一类颜色,故相较其他颜色**稍低。4、观察其是否半透明在玉石中有透明、半透明、不透明三种,而和田玉则属于半透明的,在光照下,能能透过光,但看不清透过的物像。可将玉石对准光源,用手在玉后晃动,真的和田玉能看出有黑影晃动。

5、听其声音辨别和田玉由于质厚温润、脉理坚密,所以在敲击下声音清脆、洪亮,可拿两块相同的玉对敲几下,如果声音黯哑则不是和田玉,和田玉的声音比较清脆、像钢一样。6、用手掂下重量在购买时,可分别用手掂量一下相同体积的玉石,和田玉较沉重、实在、厚实,一般比其他玉石重。7、查看其质地和田玉质地滋润、细腻、柔和,且表面具有油脂光泽,其他玉石的滋润和油脂光泽不及和田玉。

另外可把玉石放在**上,会有一种凉的感觉,而玻璃制品是没有的。8、查看其证书编号和田玉**较贵,一般都有证书,可打质监局**或上网查看编号是否是真的(运缘阁提供http://****

yunyuange.***/article-707.html)。

21楼:堂菲素小春

是和田玉,应该是韩料吧!或者山料,从证书上看密度不高,所以**一般般。而且镶嵌材质是925银!**300以内都是正常的。合适购买价,200左右。

请鉴定是否和田玉大概价值多少,请专家看这是和田玉吗价格值多少

1楼 不管玉是真是假,你都上当了!金镶玉就只有金值钱! 其他都是废品!采纳我答案,我去给你找为什么金镶玉是废品的答案来 请专家看这是和田玉吗 值多少 2楼 裆底杀气从未泄 广义和田玉,透明度高,估计是青海料或俄罗斯料。雕工还行,两千左右吧。 3楼 皓御 一般的料子 可以当做一件工艺品 求鉴定和田玉,...

请问哪位高人帮我看看这个是不是和田玉,价值多少钱谢谢

1楼 自在啼 首先,这是和田玉,楼主请放 心。根据我国现行鉴定标准,透闪石玉统一归为和田玉,不作产地区分的鉴定原则,俄料,韩料,青海料都是能出证书的和田玉,俗称广义和田玉。 这是碧玉,具体点说属于青海碧玉,它的特点是色泽深沉,油性糯性欠缺。目前市场 在1800到2500之间。 麻烦哪位高人帮我看看这...

请大家帮我看看这两个是战国红吗,请帮我看看这是战国红吗?

1楼 一孤出品 三通是四川凉山南红玛瑙,平安扣是战国红玛瑙。 2楼 何阳 三通和平安扣都是宣化的战国红 而且品质一般 请帮我看看这是战国红吗? 3楼 在水伊人 您好目测是战国红 宣化料的 请以权威检测机构鉴定结论为准 希望回答可以帮助您 你们帮我看看这是战国红吗?值300块钱吗?谢谢 4楼 一灵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