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大家帮忙看看这幅画是谁画的?有收藏价值吗

2020-11-27 16:51:52 字数 1393 阅读 1362

1楼:匿名用户

刘春华。

第一印:刘;

第二印:春华。

刘春华是北京美术家协会副主席。

这是伪作。没有收藏价值。

其真迹落款印章如下

麻烦大家帮我看看这是谁的章、这幅画有没有收藏价值谢谢大家了

2楼:闪电

一枚印上是玉麟,另一枚是尹印,也就是尹玉麟的钟馗画,尹玉麟是中国有名的画钟馗的画家,若是真品价值上百万。

请懂字画的老师帮我看看这幅画是谁画的?有收藏价值吗?谢谢!

3楼:五戒之印

此画不真。有做旧、作假迹象;兰花笔法无力,如同油印一般。你还是作为真的收藏吧。

4楼:匿名用户

嫩叶迎风最有情,灵根九畹旧知名,芳洲多少垂青者,入室宁从夏气清。

录纯阳盼云仙子 写于汉上

乙丑初夏 山翁书于养憩山庄之南窗

印文不清

看不出真假。

请大家帮忙看看这幅画有没有收藏价值?大概值多少钱?

5楼:陶心斋主

您的这一幅画作,真品**要超过3000000;真品市场价值十分高的;真品一定要好好保存!

请大家帮忙看下这幅画有没有收藏价值,是哪一年的,谁画的呢!!

6楼:陶心斋主

您的问题,是2002年,“张德成”画的;有收藏价值的;一定要好好保存!

7楼:可馨

这幅画真的不错,给人以美感,虽不是古时的画,可无不透出复古的美感,所以,我认为很有收藏价值。

8楼:草凯丽全家

2002年的,至少收藏20年以上,这幅画价值才能体现出来

大家帮我看一下这幅画,画的如何,有收藏价值吗

9楼:一槌定音

作品题目:蝶舞芳华

落款:丙申年秦薇画

作者为秦薇,1979年生,毕业于中国美术学院国画系。山东枣庄人,号石清斋主人。创作年份为丙申年(2016年)。

秦薇画工尚可,但作为学院画家,由于年轻,缺乏自创能力,加之炒作度不高,故目前市场**较低。毕竟属于青年画家,有可能有升值潜力。建议留存。

10楼:快乐

画的不错,画家是否名人很重要。

几张老字画,大家帮忙看看是谁画的,有价值吗?谢谢 20

11楼:猪的倾诉花

昨夜西风雕碧树 独上高楼 望尽天涯路 丁亥之冬月文超书

李文超印

宁归白云外 饮水卧空谷

大家帮我看看我这幅画是真假,请专家帮我看看这幅画是真是假?谢谢!

1楼 曾经是共青团员 建议拿到正规的拍卖公司 或者荣宝斋 全国大部分省会城市均有分店 去鉴定在这里,仅仅就 ,不好鉴定 o 请专家帮我看看这幅画是真是假 谢谢 2楼 匿名用户 1979年,刚过40年。这幅图应该收藏在受赠人的手中,怎么跑到外人手里,从这点看,有仿之嫌。画很漂亮,有大家风范,真是有龙则...

帮我看看这幅画是谁的,帮我看看这副画,是谁画的?

1楼 匿名用户 没图没真相,怎么知道是谁画的。如果是名画,会有落款的,如果不出名,有落款也不会知道是谁。 2楼 你到系统开双的时候去换下线 你再把鼠标乱舞就可以看到了 帮我看看这副画,是谁画的? 3楼 匿名用户 中画上的落款为 乙丑年梅月心逸写于台北 三枚印章分别为 心逸彭彩菊 逸芦希望能帮到你。 ...

麻烦帮忙看下这幅画落款是什么字,这幅画是谁的作品 落款是什么字 麻烦大家帮忙看看?

1楼 石斋 这幅画名是 竹林七贤 时间是 丙辰复 题款人 韩宗湘。答案是 竹林七贤 丙辰夏韩宗湘。 这幅画是谁的作品 落款是什么字 麻烦大家帮忙看看? 2楼 匿名用户 图一,朱颜翠饰,老魏先生清暑,吴江逸君写 图二,上举 逸君书库 下章 沈星和印 图三,印文 德馨陋室 求助 帮忙看下这副画的落款是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