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懂的人帮忙看看这个玉是不是真的大概什么价位

2020-11-28 17:38:05 字数 1591 阅读 4261

1楼:匿名用户

a货,和田糖白玉镯,厚庄。没有烟标照,看白度估计1+以上,**12000左右

求懂玉的人帮我看看这个玉是不是真的。值多少钱?

2楼:匿名用户

如果里面有黑点的话就是真的,属于和田碧玉的一种,就一个坠值不了多少钱,二三百以内。

3楼:诸葛卧恐龙

别听他们乱说,这是真的,这叫颜如玉。

4楼:匿名用户

放在灯光下才可以辨别

懂玉的朋友帮我看看这个镯子是不是真的,大概什么价位?

5楼:匿名用户

这是看真假这是比较简单的鉴定真假的方法! 1;就是把玉石贴在脸上,觉的很冰凉,过两三秒有不凉说明是真的。因为玉石传热快散热也快!

如果贴在脸上不凉就是假的。 2;就是那放大镜要10倍或30倍的来看里面的晶体,看看有没有像蜘蛛网的小裂缝,还有就是颜色是不是在裂缝上或在玉石的表面上如果有那就是假的。和田玉看上去想米糊一样因为晶体比较细腻,颜色比较统一。

翡翠看上去有的像苍蝇翅,有的像一点点沙星,还有像玻璃碎的一样、因为翡翠晶体不够细腻颜色不统一有很多种颜色在同一块玉上面。 3;就是破坏的鉴定,拿火烧。就是烧黑了、烧焦了、烧黄了、有臭味。

黑和黄如果那水洗不掉,和原来的颜色不一样就是假的。焦和臭那更假。(真的那火来烧会有小水珠附在玉石的表面,而且烧黑了拿水一洗就恢复原来的颜色。

不过我们一般不用这种办法,这样对玉石不好

看玉质的好坏与质量! 1.就是看玉石的细腻,什么叫细腻?

细腻就是玉石的晶体,晶体大小取决玉石的好坏,晶体越小就越好,反之就不好。晶体是玉石内部的结构,有柱状和交叉状的小晶体,就是你拿灯照在玉石上看看有没有像小雪片一样的东西,雪片越大越不好。

看玉石的质地和好坏! 2.看透明度,透明度也是很关键的,最好的玉石不会像玻璃一样透。

像冰一样的感觉就已经很好了。也不透就越差。 3看颜色翡翠的颜色是要绿色最好次之是紫罗兰色、黄、黑、瓜皮绿等。

和田玉白色,白的像羊脂一样是最好,其次是黄、青、黑、糖色。

求懂的朋友帮忙看看这两块是真玉吗?真的话大概什么价位?

6楼:红河三星堆

看图的话真说不准是不是种田玉,俄罗斯玉和这很接近,具体还得让当地朋友上手看才准哦!!

请懂玉的人帮忙看看,这个是不是真的,大概值多少钱, 谢谢大家了

7楼:ok龙年吉祥

鉴定书尽是假的,请你身边的懂玉的帮忙鉴定。

请懂的人帮我看看这个是不是真的?属于什么玉呀?大概值多少钱呢?谢谢啦

8楼:老俞_翡翠

是翡翠,真的。雕的应该是貔貅。

冰糯翡翠小貔貅,有点水头,飘点黄翡还不错,尺寸有点小,大概大几百块钱。

大家帮忙看看这个玉是真的吗?是什么玉,值多少钱大概

9楼:飙飙

玉无真假只有好劣之分目测是翡翠到底是a货b货还是c货就得去正规玉石店去鉴别

哪位懂玉的大神帮我看看这是不是真玉,是的话是什么玉

1楼 陶心斋主 这样的玉石品种,真品市场上一般喊价在3000左右 超过这一个 ,市场上可以大量 的! 哪位懂玉的朋友帮我看看这玉是不是真的,, 怎么看出来的 2楼 知道收藏 是真的玉的吊坠,真品有收藏价值的,真品一定要好好保存! 有懂玉的大神帮我看看这块玉真的假的吗? 3楼 萌面大叔 拍照看不大清楚...

请高手看看这个是不是和田玉籽料,重50克,大概值多少

1楼 匿名用户 和田玉籽料,形状不错,下部仔细看,似乎有点饭碜,整体不错,皮子也好 4万 太高了 网的 京东藏宝斋 2楼 匿名用户 普通石头,河边捡的吧 3楼 小妖盈盈 不是籽料,糖色不对。 和田玉白玉籽料,有修型,50克,1500元,值这个价吗?是真货吗? 4楼 自在啼 值得这个 ,也是新疆和田籽...

大家看看这宣德炉是新是老啊谢谢,请大家帮忙看看这个宣德炉是不是真的谢谢

1楼 不断的自我突破 从 上来看,做工相当粗糙,款识更是不精细,为后仿,最多 ,为近现代仿品 请大家帮忙看看这个宣德炉是不是真的谢谢 2楼 刘三勤 你好,你的问题发的 来看,这个是新仿的宣德炉,年代在解放以后的东西, 的话在500元上下,满意回答请采纳! 请大神帮忙看看这个宣德炉是新仿还是老仿?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