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大家帮我看看,我的这个是翡翠A货吗?大概多少钱能买到

2020-11-28 17:34:48 字数 1819 阅读 5518

1楼:北京翡翠厂家

是翡翠,材质差。无色无水,肉很粗杂质也多,几百元吧

2楼:匿名用户

面好多,

豆种、水头短、颜色 ,表现一般

属于较低档次的镯子

**的话1k的样子,遇到活动更便宜

前提无纹裂

请大家帮我看看我这款翡翠a货真的假的?价值大概多少?

3楼:匿名用户

这**效果看,不像假的。只是棉多,无翠色,水头不足,属于低端料。通常**不贵,各地**不同,几十元到一百多元居多。仅供参考。

4楼:匿名用户

几百块吧,不是很贵的,不是专业人士个人意见

大家帮我看看这个翡翠是不是真的,值多少钱?

5楼:匿名用户

你好,我是翡翠哥。

这是一件翡翠佛公,目测是a货(真货的俗称=a货)。浅绿底色,玉质满细腻的,属于普通的糯种。这样成色的翡翠佛公市场价值大概在五百块范围比较合理。

6楼:杨泗庙的杨月

商场的**是说得过去,玉是翡翠,没问题。

7楼:珠宝鉴定师

1298元买的,也不算坑。比较合理的商场折后价。

翡翠a货是什么**,大伙帮我看看我刚买的这个能值多少钱,我是一千多一点买的,值吗?

8楼:自在啼

楼主,不奉承你,不值一千多,亏了很多!

这是一款天然翡翠a货,糯种,糯白底色,观音菩萨吊坠,真品无疑问,可以放心佩戴!

种嫩,棉厚,水头短,雕工粗犷,色泽平普,整体属于入门级的翡翠观音吊坠,目前玉器市场**500~700为正常卖价。

如果还能退货,建议退货,贵点无所谓,关键又贵品质又差,实在有点难接受。

请大家帮我看看这只翡翠手镯是a货吗?值多少钱?

9楼:玉澜翡翠阁

看图是款天然翡翠a货手镯,

冰糯种到冰种,水头不错

底色暗,飘蓝花

不错,圈口大小多少?有纹裂吗?

大家帮我看看这个是翡翠a货吗?大约值多少钱?先谢谢了

10楼:恩豪翡翠彩宝

冰糯飘花~~但是短水,水头不足,300-400左右 望采纳谢谢

11楼:jade翡冷翠

你好目测天然翡翠a货(真货)没问题

从**看你这是一只糯种翡翠招财貔貅,

种嫩棉多,颗粒粗,

飘兰花,石灰底杂质少,

水短(较干),

雕刻工艺粗糙,

**看不出物品尺寸,一般挂件大小的话,

合理**300~500左右.

商场**虚高不足信,希望没有入贵。

如有疑问欢迎追问。

请大师帮我看看这个翡翠吊坠说是a货,大概值多少钱

12楼:珠宝鉴定师

目测是翡翠a货,像是pt950镶钻。实价在6500元左右。商场里会高一些。

请大家帮我看看这个是a货翡翠吗,什么种水,大概什么**? 20

13楼:雅运轩珠宝

仅从**难以断定是否a货,还是以鉴定为准。

种水属糥化至糥冰之间,肉质细腻,底子干净,带了一些淡油青的底色。

不清楚手镯尺寸,目测条型较薄,源头市场在中千左右,终端市场**会贵不少。

个人建议,仅供参考。

大家帮我看看这个手表是真是假大概值多少钱

1楼 感性的赵阳飇 我之前买表的时候看见过这款手表,好像不到2000块钱,最后对比下来,我选择的是天王表,沉稳大气的风格更适合我 2楼 好这一口 这个手表的商标显示是施华洛世奇手表。 3楼 匿名用户 可以去官方店铺确认一下。 哪位大哥给我看看这表能值多少钱?是真是假? 4楼 冰冰爱笑双鱼 这个手表是...

请大神帮我看看这个手镯是真玉吗?大概值多少钱

1楼 匿名用户 手镯是珠宝类,玉也有真假,而且玉的种类很多,水分也重,有很值钱的,也有不值钱的装饰品,最好的方法是找鉴定专家看看。 2楼 匿名用户 这个是真是假,我们也不好说。因为现在仿造的东西太多,假冒的也太多,如果想买就去正规的店买。 3楼 匿名用户 看着不像真的,五六十吧 请懂玉的大神帮我看一...

请懂货的经验丰富的高人给看看这翡翠是真是假,值多少钱

1楼 盘古工场 翡翠a货,真品无疑问,这 个可以放心佩戴,肯定是真的。 银镶翡翠佛公。银子都知道 是不高的,这类翡翠,也是机雕工 同货料子。整体都是量产化产品。 价值不高, 标的却很高,几乎都是 打折模式 。零售价区间二百三百还算合理,毕竟都要吃饭,再高就有些不值当。 佩戴还是没问题的,下次一定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