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懂玉的专家帮忙看一下这个手镯怎么样,大概能值多少钱

2020-11-16 22:28:33 字数 1981 阅读 7914

1楼:石头

这是一a货翡翠手镯,糯种,部分为糯化种,地一般,水头较短,无纹裂情况下,实价在1千5百元左右。

请懂玉的朋友帮我看一下这个玉镯子,大概能值多少钱?

2楼:

**目测两种可能,a货或者是ab货!

就按a货算!

糯种豆地,种嫩无水!石性特别的重,含石英太多!

次货品相,无裂市价在500元以内!有裂就更不值钱了!

无收藏价值,入手谨慎!

请专家帮我看下这个玉镯好不好,大概值多少钱

3楼:匿名用户

**不是太清晰、是不是值多少钱,主要看自己的感觉啦!

如果是硬玉、如缅甸玉、独山玉、和田玉等,可以那你的手镯在玻璃上去画,看能否在玻璃上划出印子、因为真玉能在普通玻璃上划出印子的。拿个比较好的聚光灯、从下面照照你的玉镯子,看是否有裂纹,或者有些区域有玻璃的填充物。如有说明玉真的不值钱。

由于各个地区的玉品质和特点都不一样。如蓝田玉、玉里面有棉絮状、这种玉不是太值钱、在书院门卖的可能才几十元一副吧等等。因为酸化后的玉、需要看玉的接触面,你找个专业的人帮忙鉴定一下。

从你手臂上的玉来看、估价不高。

4楼:匿名用户

不好900到2000吧

请懂玉的帮我看看这个手镯怎么样,值多少钱

5楼:老俞_翡翠

豆种翡翠手镯,种水较差,没纹裂小几百块钱。

6楼:翡翠加工商

糯种翡翠手镯,小条子,几百块即可

请懂玉的大神帮我看一下这个手镯是真的吗?值多少钱?

7楼:匿名用户

首先是a货即真货。不知道是不是有色差,如图所示为紫罗兰冰糯种手镯。**在五六千,紫罗兰春色看起来还挺浓,还不错的镯子。

只要在一万块以下拿下性价比就都还可以。因为商家不一定是一手拿货。但是过万性价比就比较低了

8楼:古云翡翠

这不是翡翠吧,建议拿去鉴定中心出证书,如果是翡翠,**不低啊。

9楼:一条中国鱼

冰翡,如真,大几万起价。

请懂玉的朋友,前辈帮看一下这款手镯是真的a货手镯吗?能值多少钱?

10楼:西西哥蒋妹妹

只有**完全不能确定,玉要看透明度,颜色

11楼:马程翡翠评估

你好,目测的话

是a货的

的那是,这个图拍的不太清楚

细节部分无法看清楚

卖家如何标价?

请有关专家或者懂行的人帮忙看一下我这个翡翠手镯大概值多少钱?谢谢

12楼:自在啼

这是一款天然翡翠a货,糯种,糯灰底色,带淡灰油青色手镯,真品无疑问,可以放心佩戴!

种嫩,棉多,水头一般,胜在用料大致足实,条形规整,没有纹裂等破坏性瑕疵的话,目前玉器市场**在2000到2500左右。属于中低档的翡翠手镯。

种质较好的翡翠手镯图示,楼主可以比对:

麻烦懂玉石的老师帮我看下这个镯子怎么样?大概值多少钱?

13楼:jade翡冷翠

你好目测是天然翡翠a货(手镯)

从**看你这是一只糯种翡翠手镯,

水头一般( 不透明),

润瓷底,底子干净,少杂质,颗粒分布均匀,

**看几乎无色,棉多。

完美无纹裂情况下,

合理**在2000~2500左右。

商场**虚高不足信,希望没有入贵。

是真货,请放心佩戴。

如有疑问欢迎追问。

14楼:aa星辰翡翠

还可以,干净,细糯种,3000左右

懂玉的人麻烦帮忙看一下我这个值多少钱?谢谢

1楼 匿名用户 两三千 但看图不准确 你最好去店铺问问 请教 刚在朋友手中买了一个玉手镯,不知道是不是真的,麻烦懂玉的人帮忙看一下,值多少钱?谢谢 2楼 匿名用户 是真的bai 不过胚子不是很好 用放du大镜查找气泡,zhi哪怕只 dao能见到一个内,也能确认不是玉。软玉常见容颜色有白 灰白 绿 暗...

请帮我看一下,这个玉镯是什么玉,值多少钱呢

1楼 医院的假医生 朋友这是一款翡翠手镯,产自缅甸,对称性飘绿色,翡翠分种地,此镯为糯种,所以这个不透,如果到达冰种就会有些透了,朋友送礼给你,礼轻义重,呵呵。 朋友这款手镯的价位应该在八百元人民币左右。祝你一帆风顺。 2楼 失忆人 b类 翡翠带飘翠玉镯,价值500左右。 3楼 匿名用户 这个玉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