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收藏过鸡血石的老师们看看这是什么石头?谢谢了

2020-12-31 21:36:39 字数 981 阅读 3399

1楼:陶心斋主

鸡血石,质地细腻,颜色好看,真品品种比较少见;真品可以制作雕件的;真品有一定市场潜力的。

请爱好鸡血石的老师们看看这石头上黄色部位有立体感块状,是什么材质的有价值吗?

2楼:匿名用户

鸡血石,黄色部分是含硫化亚铁部分,雕刻好的话,很有设计感。

有人说这块石头是鸡血石请老师们看看是吗

3楼:查找中

谁说是鸡血石你就按鸡血石的**卖给谁,保证你不亏。这只是一块含石英质比较多的石灰石而已,外表颜色是长期被富含矿物质的水侵染的结果,石头没多大的价值,形状色泽也没什么出奇之处。

老师们给看看这是昌化鸡血石吗? 50

4楼:小韩国

哎呦呦呦 首先呢楼copy主给出的图

5楼:中正祥瑞

这枚印章,是鸡血石的没错,只是瑕疵比较多,只能算是二等的料。买的**应该是比较低的。

6楼:swl_紫气东来

从图copy片来看确实是鸡血石,但是不是昌化鸡血石就不好说了,你要知道对于这些名贵饰品的真伪判断,光凭几张**是不能准确判断的,你这块鸡血石看起来颜色饱满靓丽,而且含血量也是相当的丰富,应该属于鸡血石的上品,另外鸡血石的印章可是相当名贵啊!古往今来多少文人墨客为有一方上好的鸡血石印章而自豪!

7楼:匿名用户

是鸡血石,至于是否昌化不知道,颜色鲜艳,料子比较好。

请问真正懂得鸡血石的老师帮忙看看这块石头是鸡血石,还是鸡血玉。整块玉化通透无比,连血色都是透的! 80

8楼:王亚东

这是寿山花芙蓉石 也不错啦

9楼:galarsun在路上

这玩意不是红壁石么?

老师看看这是什么石头?谢谢,老师们看看这是什么石头?谢谢了

1楼 林城山水郎 碧玉岩,致密坚硬的硅质岩石。主要由玉髓和自生石英组成,带有氧化铁及有机质混入,故常呈红色 棕色 绿色 玫瑰色等,因为它是 位的氧化铁显色,所以在空气中氧化环境下是永不变色的。比鸡血石稳定得多。 另外主要是硅质矿物,硬度大,不易风化,不易磨损,也不怕酸碱侵蚀。 老师们看看这是什么石头...

请懂鸡血玉的老师们看看这石头是鸡血玉吗

1楼 匿名用户 的确有点像桂林鸡血玉里的乾坤料,但是鸡血玉的本质是玉髓,所以质地是很细腻的,而你这块石头表面看上去却显得太粗糙。恐怕不是真正的鸡血玉,而是一块相似的石头。 请懂鸡血玉的老师们看看这150克石头是什么材质,有多大价值? 2楼 野草铮铮 这块鸡血石确实不错,从 上看有点像桂林鸡血石,如果...

有劳老师看看这半透光石头是鸡血玉吗谢谢了

1楼 香蕉和橙子呀 肝石,行业中称为肝石,常见猪肝色,绿色称绿肝石,黄色称黄肝石,虎皮色称虎皮肝石,虎皮肝石,属于河洛石的一种,石身多为血红色,夹杂有网状。 行家老师们看看这石头是玛瑙还是鸡血玉吗谢谢 2楼 物有腔调 玛瑙和玉的区别,可以从本质上来先了解。玛瑙是一种玉髓,可以理解成未成玉的晶体矿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