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老师帮我看看这是什么石头,老师帮我看看,这是什么石头, 5

2020-12-13 20:04:22 字数 890 阅读 3130

1楼:匿名用户

天河石,又称“亚马逊石”。天河石是微斜长石的蓝绿色变种,多呈蓝色和蓝绿色,半透明至微透明,与翡翠相似。

老师帮我看看,这是什么石头, 5

2楼:茶盏花枝贫者缘

凝灰岩,是一种火山碎屑岩,其组成的火山碎屑物质有50%以上的颗粒直径小于2毫米,成分主要是火山灰,外貌疏松粗糙或致密,有层理的称为层凝灰岩;因成分不同导致颜色多样,有紫红色、灰白色、灰绿色等。凝灰岩是常用的建筑材料,也可以作为制造水泥的原料和提取钾肥的原料。

老师帮我看看这个是什么石头

3楼:吴诗妍好

这就是一块普通的石头了,你拿一块磁铁试一下有没有磁性,有磁性的话也许是陨石吧,还有一种情况是钢铁厂的废渣对人体有辐射的

麻烦老师帮我看看这个是什么石

4楼:匿名用户

像是翡原石,切来开一下喽,真的很像翡翠里的紫罗兰冰种

5楼:匿名用户

碳酸盐质玉,不值钱,主要成分方解石,因此也叫方解石玉。方解石玉的色彩因其中含有的杂质不同而变化,如含铁锰时为浅黄、浅红、褐黑等等,但一般多为白色或无色。少部分内部含有透闪石,硬度较高。

请老师帮我看看是什么石头俭到才有一个月

6楼:我是他的粉丝群

这个石头非常漂亮,非常好,这应该是红绿宝石的原石,这个石头建议你看看里面是什么颜色的,如果是红色的那就是红宝石,如果是绿色的那就是绿宝石,如果是红色的,那就是红绿宝石最大的石头在市面上很值钱,在几十元一克不等,这样使得我非常好非常好,建议你还是收藏为主,收藏为主这个时候是红绿宝石的原石。

帮我看看这是什么石头,帮我看看这是什么石头? 50

1楼 为什么全是假的 哈哈哈,是水晶的吗?能不能拍清楚点来看看 2楼 好男好男好 水晶石,是宝石的一种,属于石英结晶体,在矿物学上属于石英族。主要化学成份是二氧化硅,纯净时形成无色透明的晶体。中国古老的水晶名称是水精 水碧 水玉 晶石等十多种称呼,发育良好的单晶为六方锥体,所以通常为块状或粒状集合体...

请老师们帮我看看这个是什么玉,请老师们帮我看看这是不是玉

1楼 酒歌飞扬 你这个属于 广义和田玉。 传统狭义范畴特指新疆和田地区出产的玉石,以和田 子料 为代表闻名于世 广义的和田玉指软玉 真玉 。和田玉虽然因新疆和田而命名,但其本身不是地域概念,并非特指新疆和田地区出产的玉,而是一类产品的名称。中国把透闪石成份占98 以上的石头都命名为和田玉,都在国标范...

帮我看看这是什么石头,什么年代,帮我看看这是什么石头,什么年代,值钱吗?

1楼 匿名用户 寿山石 shoushan stone ,福建省福州市晋安区特产,中国国家地理标志产品。 寿山石是中华瑰宝,中国传统 四大印章石 之一。分布在福州市北郊晋安区与连江县 罗源县交界处的 金三角 地带。 帮我看看这是什么石头,什么年代,值钱吗? 2楼 刘三勤 你好,你自己都没有拍照清楚,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