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看看这是块什么石头,请懂石头的老师看看,这是一块什么石头?

2020-12-28 18:32:04 字数 1910 阅读 4992

1楼:诗万首酒千殇

凝灰岩,是一种火山碎屑岩,其组成的火山碎屑物质有50%以上的颗粒直径小于2毫米,成分主要是火山灰,外貌疏松粗糙或致密,有层理的称为层凝灰岩;因成分不同导致颜色多样,有紫红色、灰白色、灰绿色等。凝灰岩是常用的建筑材料,也可以作为制造水泥的原料和提取钾肥的原料。

请懂石头的老师看看,这是一块什么石头?

2楼:渴死的小小鱼

石英质鹅卵石,主要化学成分是二氧化硅,其次是少量的氧化铁和微量的锰、铜、铝、镁等元素及化合物。其形成原因是破碎的岩块,经长距离搬运使棱角消失,形成园形或椭圆形的石子,产于各地江河之处,品种繁多,石体花纹有条带状、条纹状、花斑状、波纹状及不规则弯曲条带等,多以黑、黄、青灰色为主,其外形大多圆润有形,表面细润光洁平坦光滑,石质坚实,多数呈不规则块状,具蜡质或玻璃光泽,半透明。可刻划玻璃并留下划痕,无臭味淡,迅速磨擦不易热。

3楼:匿名用户

这个像蜜蜡,肉质很好,无裂,很好的石头。

4楼:匿名用户

玉化的石英,可以做雕件了

5楼:匿名用户

这是一块透光的鹅软石

这是一块石头请老师给看看是什么石头

6楼:匿名用户

煤精石 [méi jīng shí]

煤精石又称煤玉、黑碳石、黑宝石、雕漆煤等,是褐煤的一个变种。为不透明,光泽强的黑色有机宝石,形成于300万年前。煤玉是由碳和有机质组成的,其集合体呈致密的块状,有时可见树木的枝杈和细枝痕迹。

煤精的硬度为2.5-4,相对密度为1.30-1.

34。煤精可燃烧,呈煤烟状火焰,并放出难闻的气味。

7楼:千度的叔万度

应该是一种沉积变质岩,风化强烈,表层已经没有了辨识特征。

推测可能是砂岩类。

具体的可以通过新鲜断面进一步判别。

各位老师看看这是一块什么石头

8楼:好男好男好

角闪石岩又称"普通角闪石岩",是闪石矿物中的一类。角闪石岩一般多出现于变质岩和火成岩中,是分布很广的造岩矿物之一。黑白为主要色调,其余有灰黑、灰绿、灰白、黛青、浅红、黄、褐、黑等颜色

老师们看看这是什么石头,值钱吗

9楼:渴死的小小鱼

石英岩玉是由粒状石英集合体组成的致密块体,石英含量在90%以上。除主要成分为石英外,还常含有铬云母、绢云母、锂云母、赤铁矿、蓝闪石等矿物。质纯时,石英岩为白色,硬度为7,密度2.

65左右,折射率约1.54,玻璃光泽。因其质地致密细腻,颜色美观,硬变较高,光泽佳,抛光性能好,并有一定的透明度,颇受爱玉人士欢迎,加之产地丰富,因而市场上较常见,市场上常见的石英岩玉产品以白色、米黄色的居多。

老师看看这快石头,啥石头

10楼:江流无悔

石灰石,主要矿物成分为碳酸钙方解石。矿物颗粒和晶体结构不多见,表面平滑,呈小颗粒状。硬度不一,有些致密石灰石可以抛光。

颜色有黑、灰、白、黄和褐色。在现代工业中,石灰石是制造水泥、石灰、电石的主要原料,是冶金工业中不可缺少的熔剂灰岩,优质石灰石经超细粉磨后,被广泛应用于造纸、橡胶、油漆、涂料、医药、化妆品、饲料、密封、粘结、抛光等产品的制造中。

11楼:匿名用户

你性格好胜心特别强,做事有脾气有性格,命里缺土缺金

请老师看看这是块什么石头,有没有用?

12楼:匿名用户

黄蜡石,品相不错 ,500元左右吧

13楼:林梓海

这个黄蜡比较好

算中等黄蜡

请老师帮我看看这是什么石头,老师帮我看看,这是什么石头, 5

1楼 匿名用户 天河石,又称 亚马逊石 。天河石是微斜长石的蓝绿色变种,多呈蓝色和蓝绿色,半透明至微透明,与翡翠相似。 老师帮我看看,这是什么石头, 5 2楼 茶盏花枝贫者缘 凝灰岩,是一种火山碎屑岩,其组成的火山碎屑物质有50 以上的颗粒直径小于2毫米,成分主要是火山灰,外貌疏松粗糙或致密,有层理...

各位老师看看这是什么石头,各位老师给看看这是什么石头

1楼 好男好男好 普通河卵石,不值钱,属于建筑材料,按吨卖。河卵石是一种纯天然的石材,它们饱经浪打水冲的运动,被砾石碰撞摩擦失去了不规则的棱角,河卵石主要化学成分是二氧化硅,其次是少量的氧化铁和微量的锰 铜 铝 镁等元素及化合物。它们本身具有不同的色素呈现出黑 白 黄 红 墨绿 青灰等色系。 靠海河...

老师看看这是什么石头?谢谢,老师们看看这是什么石头?谢谢了

1楼 林城山水郎 碧玉岩,致密坚硬的硅质岩石。主要由玉髓和自生石英组成,带有氧化铁及有机质混入,故常呈红色 棕色 绿色 玫瑰色等,因为它是 位的氧化铁显色,所以在空气中氧化环境下是永不变色的。比鸡血石稳定得多。 另外主要是硅质矿物,硬度大,不易风化,不易磨损,也不怕酸碱侵蚀。 老师们看看这是什么石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