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师看看这是什么石头,各位老师给看看这是什么石头

2020-12-28 18:32:04 字数 2221 阅读 7573

1楼:好男好男好

普通河卵石,不值钱,属于建筑材料,按吨卖。河卵石是一种纯天然的石材,它们饱经浪打水冲的运动,被砾石碰撞摩擦失去了不规则的棱角,河卵石主要化学成分是二氧化硅,其次是少量的氧化铁和微量的锰、铜、铝、镁等元素及化合物。它们本身具有不同的色素呈现出黑、白、黄、红、墨绿、青灰等色系。

靠海河近处河卵石居多,分布很广,比较常见,且外形美观,所以成为庭院、道路、建筑施工用石的理想选择。

2楼:朗雅钢制家具

只是从这个表面来看,是真的猜不出他是什么石头

各位老师给看看这是什么石头

3楼:好男好男好

绿泥石,一种特殊的2:1型含水的层状铝硅酸盐矿物,为主要黏土矿物之一。绿泥石原岩的主要产出于大渡河上游的大山深处之中,是由绿色玄武岩形成的河卵石,它的硬度约为2-2.

5,嫩绿色至深绿色,呈粒状、板状、块状,由于岩石包裹发育,最易形成各种形态。

各位老师帮我看看这是什么石头?

4楼:颜以沫

这个石头颜色的色泽不错挺漂亮 跟推荐你留下来 或者雕刻

5楼:活的魂有灵人

不清楚这是什么石头,看起来黄黄的也挺好看,做一个小风景还不错。

6楼:匿名用户

通过您的**来看的话,您的石头像是普通的蜡石。

7楼:匿名用户

在我的家乡我也见过这种石头,我的家乡是山区,到处是石头,山上有,河道里也有,各种各样奇怪的石头,很好看的。

8楼:匿名用户

这是一种长时间在土里的黄泥石不是很大用处的,可以拿来做水池里面的石山,它会长大的。

9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你这只是一块普通的花岩石。从**上看并没有什么特别之处。不值得收藏。

10楼:匿名用户

这就是个普通的石头没有什么好收藏的。

11楼:h猪脚马蹄子

应该一种很稀少珍贵的小石头。

12楼:匿名用户

普通的石头而已 我家附近有好多

13楼:匿名用户

从**上看,这应该是一个铜陨石。

14楼:遗忘曾经

黄蜡石一枚。鉴定完事

各位老师看看这是什么石头谢谢

15楼:渴死的小小鱼

泥质岩,是指泥质质点(主要指粘土矿物)含量超过50%的沉积岩,且粒径小于0.0039毫米。又称粘土质岩。

包括泥岩、粘土岩、页岩、板岩等。因形成条件不同,有白、灰白、灰、黄、绿、红褐、棕等各种颜色。常见胶状、豆状、鲕粒状结构和鳞片状、毡状、格子状构造。

成分非常复杂,主要是高岭石、伊利石、蒙脱石、绿泥石和混层粘土等粘土矿物

请各位老师看看这是什么石头!

16楼:瞬间无敌选关

硅质岩,是指由化学作用、生物和生物化学作用以及某些火山作用所形成的富含二氧化硅(一般大于70%)的沉积岩,包括盆地内经机械破碎再沉积的硅质岩。硅质岩的主要矿物成分为蛋白石、玉髓和石英。硅质岩的颜色随所含杂质而异,通常为灰黑、灰白等色,有时也见灰绿色和红色。

硅质岩的形态多样。最常见的是层状、透镜状、结核状、团块状。

请各位老师看看这个是什么石头

17楼:米古月余水

居然是半透明的

这石头很宝贵

你要先收藏

我们再慢慢帮你看

请各位老师看看这是什么石头

18楼:又见清都山水郎

玛瑙,也作码瑙、马瑙、马脑等,是玉髓类矿物的一种,经常是混有蛋白石和隐晶质石英的纹带状块体,硬度6.5-7度,比重2.65,色彩相当有层次。

有半透明或不透明的。在自然界分布很广,不算什么珍贵的宝石。

各位老师看看这是一块什么石头

19楼:好男好男好

角闪石岩又称"普通角闪石岩",是闪石矿物中的一类。角闪石岩一般多出现于变质岩和火成岩中,是分布很广的造岩矿物之一。黑白为主要色调,其余有灰黑、灰绿、灰白、黛青、浅红、黄、褐、黑等颜色

麻烦各位老师。这是什么原石,麻烦各位老师,看一下这是什么石头 50

1楼 查找中 石英石,是一种受热或压力就容易变成液体状的矿物。也是相当常见的造岩矿物,在三大类岩石中皆有之。石英的成份是最简单的二氧化硅。 纯度高的石英具有玻璃光泽,纯粹的石英是无色,但因常含有过渡元素的杂质而呈现不同的颜色。石英很安定,不容易风化或变化为他种矿物。石英晶体是自然界中硬度仅次于钻石的...

麻烦各位老师,看一下这是什么石头

1楼 百度用户 雷公墨,玻璃陨石, 网有卖,你可查 2楼 嬲驈氵 黑曜石,硬度很高,密度高水分足,表面是新断裂的。 麻烦各位看下这是什么石头? 3楼 2009尘封 你好,你的石头是标准的火山岩,也叫玄武岩。 火山岩的 主要特征就是岩石里到处有孔洞。要是火山岩过于松散颜色比较浅,孔洞多,易碎的叫火山灰...

各位老师帮我看一下这个是什么石头

1楼 诗万首酒千殇 寿山石,是福州特有的名贵石材,其石质晶莹 脂润 色彩斑斓,色泽浑然天成,色界分明,具有稀有性 人文性和升值性的特点,深受国内外人士的喜爱,若以矿脉走向,又可分为高山 旗山 月洋三系。因为寿山矿区开采得早,旧说的 田坑 水坑 山坑 ,就是指在此矿区的田底 水涧 山洞开采的矿石。经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