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看看这个是什么石头谢谢,大师看看这是什么石头谢谢

2020-12-28 18:32:00 字数 1477 阅读 8989

1楼:诗万首酒千殇

凝灰岩,是一种火山碎屑岩,其组成的火山碎屑物质有50%以上的颗粒直径小于2毫米,成分主要是火山灰,外貌疏松粗糙或致密,有层理的称为层凝灰岩;因成分不同导致颜色多样,有紫红色、灰白色、灰绿色等。凝灰岩是常用的建筑材料,也可以作为制造水泥的原料和提取钾肥的原料。

老师看看这个是什么石头谢谢

2楼:又见清都山水郎

石灰石一块,有灰、灰白、灰黑、黄、浅红、褐红等色,硬度一般不大,与稀盐酸有剧烈的化学反应。按成因分类属于沉积岩。矿物颗粒和晶体结构不多见,表面平滑,呈小颗粒状。

硬度不一,有些致密石灰石可以抛光。在现代工业中,石灰石是制造水泥、石灰、电石的主要原料,是冶金工业中不可缺少的熔剂灰岩,优质石灰石经超细粉磨后,被广泛应用于造纸、橡胶、油漆、涂料、医药、化妆品、饲料、密封、粘结、抛光等产品的制造中。

大师看看这是什么石头谢谢

3楼:诗万首酒千殇

石灰岩,简称灰岩,以方解石为主要成分的碳酸盐岩。有时含有白云石、粘土矿物和碎屑矿物,有灰、灰白、灰黑、黄、浅红、褐红等色,硬度一般不大,与稀盐酸有剧烈的化学反应。按成因分类属于沉积岩。

老师看看这是什么石头?谢谢。

4楼:林城山水郎

碧玉岩,致密坚硬的硅质岩石。主要由玉髓和自生石英组成,带有氧化铁及有机质混入,故常呈红色、棕色、绿色、玫瑰色等,因为它是**位的氧化铁显色,所以在空气中氧化环境下是永不变色的。比鸡血石稳定得多。

另外主要是硅质矿物,硬度大,不易风化,不易磨损,也不怕酸碱侵蚀。

老师们看看这是什么石头?谢谢了

5楼:曾经是共青团员

也不像黄蜡石~

若有必要

阁下不妨拿到本地的地质勘察大队(全国地市级都有这个单位)请那里的工程师鉴定

他们鉴定这个在行

请采纳 ~\(^o^)/~

老师看看这是什么石头谢谢

6楼:阅历是我

朋友,你的这块石头,就是一块砂砾沉积岩石,经过水冲河磨形成的带有图案的鹅卵石。不值钱。图案也很一般,可以加工一下,配上基座,市值100元。

7楼:江淮一楠

普通水冲石,上面杂斑痕,没有价值。

哪位老师给看看这是什么石头,谢谢

8楼:门徒

河卵石,不值钱,属于建筑材料,按吨卖。河卵石是一种纯天然的石材,它们饱经浪打水冲的运动,被砾石碰撞摩擦失去了不规则的棱角,河卵石主要化学成分是二氧化硅,其次是少量的氧化铁和微量的锰、铜、铝、镁等元素及化合物。它们本身具有不同的色素呈现出黑、白、黄、红、墨绿、青灰等色系。

靠海河近处河卵石居多,分布很广,比较常见,且外形美观,所以成为庭院、道路、建筑施工用石的理想选择。

请大师帮我看看这是什么石头!谢谢

1楼 知道收藏 天然水底硅化沉积石 状态自然 颜色丰富 可以制作雕件的,一定要好好保存! 大师帮忙看看这个属于什么石头,谢谢! 2楼 诗万首酒千殇 玉髓,又名 石髓 ,玉髓其实是一种石英,sio2的隐晶质体的统称,它是石英 隐晶质 的变种。它以乳状或钟乳状产出,常呈肾状 钟乳状 葡萄状等,具有蜡质光...

大家帮我看下这是什么石头谢谢,大家帮我看一下这是什么石头,谢谢。

1楼 在水伊人 目测是玛瑙材质 请以权威检测机构鉴定结论为准 判断依据 颜色 透明度 大家帮我看一下这是什么石头,谢谢。 2楼 艺术特色7 作品评价 国内评价 国外评价8 版本系统 大陆正版 帮我看一下这是什么石头谢谢! 10 3楼 匿名用户 你可以拿强光手电筒往里面照 如果是里面是翠绿的八成以上是...

这是啥石头?谢谢,请问老师这是什么石头?谢谢!

1楼 匿名用户 这是石英鹅卵石。比较罕见。他因光泽好看而受人们的喜爱。所以有人把它摆放在家里。 2楼 匿名用户 好像是海边的海石头。让我们看 是看不出什么东西的,你如果认为是好东西应该找专家签定一下是啥石头。 3楼 匿名用户 这就是普通的花刚岩石 4楼 沉默e伤痛 这就象是公路图,好石头。好石难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