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帮忙看看,这是什么石头,值钱吗?谢谢

2020-12-07 14:59:49 字数 1826 阅读 1033

1楼:鬼子炮楼

人造的,过去不知道的时候,这东西活了好一阵子,现在大家都知道了,就没人买了。

**上现在还有卖的。

2楼:匿名用户

这是一块鸟兽与鱼图形的观赏石,具有一定的收藏价值。

3楼:百度用户

一个普通的石头,欣赏一下

大家帮忙看看,这是啥石头,有有收藏价值?谢谢!

4楼:

这是玛瑙啊,量大,不会特别值钱

5楼:林城山水郎

石英岩,没有收藏价值,连打砂子的都不要,太硬。

6楼:七剑侍

可以做传家宝,不适合售卖

请大家帮忙看看这是什么石头,值钱吗?谢谢大家!

7楼:dyf作女

这就是普通的石头,表面一层薄薄的结晶体,内部和石头无异样

帮忙看看这是什么石头,这不是天然的值钱吗谢谢大家 10

8楼:君君莫邪邪

天然的普通石头,切开用本身的纹理做参考雕刻出来的!蛮好看的

9楼:八三老人

应该是黄蜡石,成色还可以。

有懂得人帮忙看看。这石头是不是值钱。谢谢了

10楼:2009尘封

你好,你的石头看起来很一般,很普通,就是一般的石头蛋!

你对这块石头感兴趣的原因主要在于比起一般石头来,感觉这块石头瓷实,有分量,非常硬!

其实,大自然中这种孤立的石头不少,类似这种看起来孤立,实际是包括在同种石质中的石结核也不少见。

总之,我觉得你的石头就是一般的普通石头,没有什么奇特之处,所以不值钱,建议放生!

11楼:匿名用户

在不同的角度多拍照几张。这二个有磁性么?

请大家帮忙看看这是块什么石头,值钱吗、是在河里拣的

12楼:林城山水郎

玉髓,又名“石髓” ,玉髓其实是一种石英,sio2的隐晶质体的统称,它是石英(隐晶质)的变种。它以乳状或钟乳状产出,常呈肾状、钟乳状、葡萄状等,具有蜡质光。玉髓形成于低温和低压条件下,出现在喷出岩的空洞、热液脉、温泉沉积物、碎屑沉积物及风化壳中。

它的物理性质与石英一样。玉髓被人们当作宝石,主要用作首饰和工艺美术品的材料。玉髓与人们熟知的玛瑙是同种矿物。

有条带状构造的隐晶质石英就是玛瑙,没有条带状构造、颜色均一的隐晶质石英就是玉髓。

石头鉴定,大家帮忙看看这个石头是什么石头!值钱吗?值得去做个宝石鉴定吗? 50

13楼:金色梦

你的这个非常的明显是也称“肝石”。是一种不透明、含有大量杂质(粘土质)的玉髓。可呈红色、红褐色

大家帮忙看看是什么石头?谢谢了!

14楼:石雀珠宝

你好,很高兴为你解答,这种石头多产自沙漠跟戈壁滩,少量河床也有产出,材质类似玛瑙,成分是以二氧化硅为主的一种奇石,油润度大,硬度很高,这个色彩不错,缺点就是形状差点,可以当个不错的奇石摆放收藏,希望以上回答可以帮助你!

15楼:旧城邑西

哥们你发达了 鸡血石

16楼:质子丨正反加强

花纹斑斓,应该是水里的石头

17楼:百度用户

好多石头啊,其它是草花玛瑙吗

请大家帮忙看看这是什么石头,值钱吗?谢谢大家

1楼 dyf作女 这就是普通的石头,表面一层薄薄的结晶体,内部和石头无异样 帮忙看看这是什么石头,这不是天然的值钱吗谢谢大家 10 2楼 君君莫邪邪 天然的普通石头,切开用本身的纹理做参考雕刻出来的!蛮好看的 3楼 八三老人 应该是黄蜡石,成色还可以。 大家帮忙看看是什么石头谢谢大家 4楼 幻想小狂...

大家帮忙看看,这是什么石头,大家帮忙看看这个是什么石头?

1楼 江流无悔 火山石 俗称浮石或多孔玄武岩 是一种功能型环保材料,是火山爆发后由火山玻璃 矿物与气泡形成的非常珍贵的多孔形石材,火山石中含有钠 镁 铝 硅 钙 钛 锰 铁 镍 钴和钼等几十种矿物质和微量元素 大家帮忙看看这个是什么石头? 2楼 匿名用户 石头的种类都在这里希望可以帮到你,石头一般指...

大家帮忙看看这是什么玉石,谢谢,大家帮忙看看这是什么玉石,谢谢 20

1楼 查找中 玉髓,又名 石髓 ,玉髓其实是一种石英,sio2的隐晶质体的统称,它是石英 隐晶质 的变种。它以乳状或钟乳状产出,常呈肾状 钟乳状 葡萄状等,具有蜡质光。玉髓形成于低温和低压条件下,出现在喷出岩的空洞 热液脉 温泉沉积物 碎屑沉积物及风化壳中。 它的物理性质与石英一样。玉髓被人们当作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