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老师给看看真假元大头,请个位老师给看看这两个大头真假。我对银元看不准谢谢

2020-12-12 14:25:30 字数 2246 阅读 5104

1楼:孟庆选

建议去送评,大家说的再好不如评级公司的电子证书来的实在

2楼:匿名用户

年字有特点…可能是真币!

请个位老师给看看这两个大头真假。我对银元看不准谢谢

3楼:马余德

从**看是两枚真币,一枚八百左右。

4楼:小男人旭仔

看**是不错,具体要看到实物

5楼:技术的沉淀

从银元表面上的包浆来看,这是包浆是经过漫长岁月形成的,从而确定是真品银元!市场**几百块到1000块左右!建信你好好收藏起来!以后还有可能升值!

6楼:方盛群

从银元表面上的包浆来看的确是老银元,这些都是普通版银元市场**在五百块到八百块钱之间,建议你好好收藏起来

请老师们给看看元大头签字版真假。背面一元有点不正字体

7楼:云林山人

百分之百的假货无疑!还是什么所谓的签字版?更是假的不能再假的银元啦……

请老师帮忙看看真假袁大头三年2角有价值多少,有收藏价值吗谢老师

8楼:陈小龙老师

是真币。**三年2角袁大头存世量比1元要少的多。市场**1800元人民币。

请高手老师帮我看看真假元大头三年谢谢。买的自己。不知道对不对

9楼:不停地重复着

**三年袁大头中圆品种,真品是**时期的钱币品种;时代特征比较显著;真品属于奇石品种。

老师不知道元大头八年造真假。谢谢

10楼:填_写

八年造袁大头,真品品相好的市场上一般喊价在·1200左右!

你好老师给我鉴定一下元大头十年真假。我不知道真假。谢谢

11楼:风水轮流转

你好,只要你查验是不是银质就能知道是真的假的,最普通的,是用手指捻住放口边吹口气,拿耳边听有嗡嗡响音就是真的,否则就是假的。

12楼:牙买加飞鹿

假的,太新了。拼多多上5块钱一个,带响的。我就买个一个

请老师帮忙看看这个大头是不是真的,谢谢!

13楼:匿名用户

看**,不容易看出真假……

但是从第一张**看,边缘的纹路很清晰……难道这么多年就没有一点磨损吗?怀疑……

14楼:飞天巨龙

不是真的.真币重26.8克.直径39mm.你这枚是生铁镀银.

15楼:匿名用户

你去古币吧里咨询,古币吧里有很多懂得古币方面知识的网友,他们会帮你解决你的提问。

16楼:亚飞度过

? 飞廉星 姬叔坤 ? 大耗星 崇侯虎 ? 小耗星 殷破败

哪位老师帮忙看看这枚大头是真的还是假的,能值多少钱?

17楼:匿名用户

分辨真假,不能看图。用嘴对准侧边儿吹,放在耳边听,有回声的是真的没有的,不响的是假的。真的在黑市交易也就50块钱一个。也有的地方收稍微贵一点儿,100到200不等。

18楼:匿名用户

这个东西原本也不是很值钱,真的也就几百块而已。

19楼:幸逢圣代

朋友,相互交流探bai讨,说错权du当一笑,从**上看,

zhi假币,包浆虚dao浮不自然版,人为做旧痕权迹明显,银色不对,缺乏银质的温润柔白细腻。你非要问值多少钱的话,那就只好”得罪”你了,最多值一个驴肉火烧,还得补点差价。玩笑,玩笑嘛,莫当真。

20楼:尹大海的爱琦琦

真的,300-500元人民币

21楼:匿名用户

喜字看似后贴上去的,不看真

22楼:王瑞鹏

不可看图,专家鉴定。

23楼:

赤来水闭门苦读,凤仙栖源身山洞分担清苦,又借bai镜中影像督其用du

功。赤水终于高中状元zhi,一举成dao名,正式迎娶凤仙过门。又搬迁新居,迎来贺往,一番忙碌,幸得凤仙打理,井井有条。上任当日,赤水与凤仙毫不张扬,悄然而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