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各位老师看看我这是什么玉,请各位老师看看这个是什么玉件!谢谢!

2020-12-04 21:41:13 字数 1604 阅读 2664

1楼:匿名用户

从**来看貌似是和田玉籽料,那个表面的黄色皮子就是和田玉籽料的重要特征,你要知道和田玉属于羊脂玉,羊脂玉主要看他的的油性和润性,从**来看你这个饰品的品相还是挺漂亮的,可以说是珠圆玉润油性十足,是难得的和田玉精品。具体你可以咨询一下,这方面的专业人士。

2楼:遗忘曾经

这个就是新疆的和田玉啊?东西还不错的

请各位老师看看这个是什么玉件!谢谢!

3楼:匿名用户

这个是现代仿冒的先秦玉佩,故意通过人工做旧的手段来蒙人,但雕刻缺少那个时代苍劲扑实的神韵。是现代仿品。

4楼:只爱真玉

现代新仿的螭龙玉佩,玉质不是和田玉,因为有染色,看着是岫玉。

5楼:匿名用户

新仿战汉螭龙玉璧,岫岩玉做旧仿古。

请各位老师看看这是什么玉 50

6楼:匿名用户

这个玉镯子应该是独山玉的料子,带有脆感,透度不高,颜色是油绿色和浅绿色,质感挺强的!有蜡质感,拿在手上感觉比较轻!

请各位老师帮忙看看,这是什么玉,价值几何,谢谢

7楼:匿名用户

从你的**上看,这个是和田玉糖料的,不过玉质不好,**不高。

和田玉糖玉形成于白玉、青白玉、青玉山料的外围带附近,主要是属风化作用的产物。一般大块的和田玉山由内到外围的颜色是过渡渐变,逐步加深的,可从浅黄色过渡到外层的褐红色。

请各位老师看看这个是什么玉,值多少钱,怕买贵了,缅甸卖家说是ab玉,只是带着玩的,看着还可以的样子

8楼:匿名用户

这颜色,这水头,好假的翡翠手镯,注胶染色的c货,一点都不自然,多少钱

9楼:匿名用户

是玉的话已经达到带翠冰种了

我请问各位老师!这是什么玉

10楼:匿名用户

依次为:第一图像不清,未见过。第二  货布第三  东周第四  长垣一釿第五  大泉五十 战国早期玉币曾通行一个时期,被称为“上币“”。

秦朝及其以后,不再行用玉币。玉币只是一种把玩或佩戴的装饰品。单看钱文,货布,大泉五十已是西汉王莽时期的钱文。

长垣一斤是战国中期之钱币。其中较早的是东周,此东周玉币是否曾通行,已无从考察,亦无史料记载。关于此玉币的真伪,已非本文之所及。

请各位老师好友看一看这块玉是什么玉,是不是老玉?请指教。

11楼:渴死的小小鱼

广义和田玉,不是什么老玉,明显的机械雕工,没有老玉那种自然的沁色效果,只是脏了,建议还是仔细用中性洗涤剂加毛刷清理一下吧,东西挺漂亮的,就是脏了看起来不太完美。

请各位老师帮我看看这块玉石 5

12楼:

感觉比较假,100多吧,那个白色的玉上刻的不标准

13楼:匿名用户

新疆和田玉 价值 200左右

请各位大师帮忙看看这是什么玉,价值多少。谢谢

1楼 瑠娍 这是玉环,玉质较好2000 8000左右 请各位行家帮忙看看这个吊坠是什么玉种,大概价值多少,谢谢。 2楼 阮仙 普通糯种的翠,水头还可以。大概估价200 500元。 请大师帮忙看看这个玉是什么玉,值得多少钱,谢谢! 3楼 琴剑天泽 糯种油青翡翠观音,色调沉闷, 几百元左右。 4楼 牵着...

请各位老师帮忙看看这件玉器是什么玉类,东西老不老

1楼 小鹿老师 当代仿战汉时期风格玉器,青海料,电动砣具痕迹,表面有染色做旧。太假属于低仿。 请各位老师帮忙看看这件玉器是什么材质,东西老不老?谢谢! 2楼 明朝的图案,高古的玉,应该叫做臆造品吧,就算是老玉新工也不能做那种题材吧? 你去找找相关资料哪有这种东西。 要是说古董店不蒙人,就没有不会撒谎...

请各位老师帮忙看看这件玉牌东西老不老,什么时候的?谢谢

1楼 匿名用户 玉不够粉嫩,精致,大体不通透,刻雕主体板面粗糙。角膜不平整且突出,只是一块玩玉,现代工艺。可留作纪念之用。 请各位老师帮忙看看这件玉器是什么材质,东西老不老?谢谢! 2楼 明朝的图案,高古的玉,应该叫做臆造品吧,就算是老玉新工也不能做那种题材吧? 你去找找相关资料哪有这种东西。 要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