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各位老师帮忙看看这件玉器是什么玉类,东西老不老

2020-12-04 21:37:55 字数 1513 阅读 7548

1楼:小鹿老师

当代仿战汉时期风格玉器,青海料,电动砣具痕迹,表面有染色做旧。太假属于低仿。

请各位老师帮忙看看这件玉器是什么材质,东西老不老?谢谢!

2楼:

明朝的图案,高古的玉,应该叫做臆造品吧,就算是老玉新工也不能做那种题材吧?

你去找找相关资料哪有这种东西。

要是说古董店不蒙人,就没有不会撒谎的人了。

我不是行家随便一说别介意。

请各位老师帮忙看看这件玉器是不是老东西?谢谢各位!

3楼:段兰胖姐

从这件玉器的外形,包浆,雕工,等方面看,这件物品应该是一件老物品。

4楼:匿名用户

**是看不出来是不是老东西,建议你请专家通过实物验证才能给你z准确的答案。

5楼:遗忘曾经

这个东西看着就是做旧的

请各位老师帮忙看看这件玉器是不是老东西?刚刚用开水清洗了。

6楼:

这个是蛇纹石玉岫岩玉仿高古玉虎首龙身佩,雕工粗糙,经过染色沁色做旧处理的,玉质比较新,应该是新做不久的。

7楼:云林山人

不论用什么洗了?也是一件地道的现代工艺品无疑!放弃最好……

各位老师们!帮忙看看这件玉器老不老,是否一件开门的东西?

8楼:小鹿老师

你好,从**看这是一件当代蛇纹石染色做旧仿汉代出廓璧,材料是蛇纹石玉,当代电动坨具工艺痕迹,造型整体模仿汉代出廓璧形态但是纹饰属于臆造,沁色为人为染色形成。当代低档仿古玉工艺品。

请各位老师帮忙看看这件玉器是不是开门老东西?谢谢!

9楼:匿名用户

玩旧玉也好,玩古玉也摆,是老是新是仿,自己对理解应有方向标。干万不要走遍路,老玉本生解密必须有理由,要说服玉友,而少些争议,都些研究才是根本质理……。

10楼:每一天每一生

做工古朴,玉质油润,现代艺术精品

请各位老师帮忙看看这件玉器是不是开门的老东西?谢谢各位!

11楼:小鹿老师

当代仿古做旧工艺品,采用模具喷砂工艺压制,材料做旧严重是不是和田玉从图辨别不出

请各位老师帮忙看看这件玉牌东西老不老,什么时候的?谢谢!

12楼:匿名用户

玉不够粉嫩,精致,大体不通透,刻雕主体板面粗糙。角膜不平整且突出,只是一块玩玉,现代工艺。可留作纪念之用。

麻烦各位老师帮忙看看这是什么玉,是否老玉

13楼:紫宝阁

您好,看**应该是翡翠的,周围带有翡色的皮子,手工雕刻,工艺比较粗,是近几十年的物件。

请各位老师看看这件东西有收藏价值吗

1楼 乐笔晓新 这是西周的河马尊 是幼年未成熟的小河马 非常逼真可爱 用来盛酒器,当作祭祀用品 这个青铜器虽然体积小,但是时代信息 丰富,文化价值浓重,市场价值来说 是国家重器,有相当的收藏价值 建议捐献给博物馆 2楼 匿名用户 国家有明文规定,岀土文物归国家所有权,希望我的建议能帮到你,望采纳,谢...

请懂的老师帮忙看看这东西是什么玉的,年代久不久

1楼 小鹿老师 岫岩玉,当代二代,仿古做旧工艺 2楼 匿名用户 不是很好的玉,看着像岫岩玉,最好到珠宝鉴定中心,专家说的准 请懂玉的老师给看看,这是什么玉,有年代吗,值多少钱。谢谢 20 3楼 李一龙 是和田玉 有年代感 连年有余 价值不太清楚 请懂玉的老师帮忙看看,这是什么玉,价值怎么样 30 4...

各位老师这个是老东西还是新做的,各位专家老师帮忙看看这东西是新还是老的?

1楼 汝瓷笔洗 这是一件青花瓷器压手杯,釉色是珠明料色,釉质润感非常明显,亮度很足,没有包浆和陈旧感,画工很好,艺术性也不错,品相很好,底足是细沙石底足,没有款识,这是一件清末民初时期制作的青花瓷器,景德镇民窑,亮度很足,极有可能是窖藏的缘故,有一定的收藏价值。谢谢 各位专家老师帮忙看看这东西是新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