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玉石方面的老师帮忙看看这是什么玉?这种玉贵不贵

2020-12-01 13:22:52 字数 1432 阅读 4205

1楼:

这个是寿山石芙蓉石雕刻的摆件,**不是很贵,一般一件摆件**看雕工精美程度几百到几千元不等。寿山石芙蓉石是印料和雕刻常用玉石品种。类似如图这种类型,你可以对比参考。

2楼:匿名用户

这不是玉。是寿山石吧

请懂玉的老师帮忙看看,这是什么玉,价值怎么样 30

3楼:匿名用户

阿富汗白玉,现代的工艺品。不值钱

4楼:鬼佬

汉白玉大约也有10000元以上

请老师帮忙看看这是什么玉?

5楼:野草铮铮

光有这个**,只能从颜色上判断种类。而这个颜色青白玉,向这个颜色的玉有和田玉,岫玉的老玉。还有市面的阿富汗玉。这三种居多。

请懂玉石的老师看看这是什么玉它价钱是多少?

6楼:匿名用户

**目测:广义和田玉,俄料,没什么毛病的话市价在1000元以内!

广义和田玉虽然也能出具和田玉证书但不是真正的和田玉!您要是外行不建议您购买和田玉类物品,水太深而且广义和田玉包含太多玉种,**更是天壤之别,国家规定现在只要含有透闪石成分的软玉都能出具和田玉鉴定证书,有些行内人也是时常吃药的,和田玉必须上手感觉才能凭经验估算出产地。所以不建议您现在购买和田玉类物品。

要购买玉石珠宝文玩类物品,请您先做好功课直接找专家或信誉度高的买家购买!如还有疑问请直接点我头像向我提问!

回答不易,如有帮助,请您采纳!

请懂玉的老师帮忙看看,这是什么玉,有年代吗,价值怎么样 30

7楼:醉卧江湖

不错的和田白玉,比较润,凭感觉是籽料,年份不上手不敢断,价值在6-10万元。

8楼:匿名用户

和田青白玉,清早期值得收藏

请懂玉石的老师给我看看,这块是什么玉石吗? 50

9楼:匿名用户

这个叫璞黄玉,但是这个假的太多,外皮给你造假里面的玉是真的但是质量就不知道了,得看切割的口还有外皮和里面玉割完了以后的层次,得细看,你这个看不清只能告诉你是璞黄

10楼:爱运动胖小凤

阿富汗玉,人工染色的。

染色前值几十块,染后也许能骗个上千块,也许没人要。

11楼:煮酒论翠

人工染色的,处理痕迹明显,无价值。多看少买,多多比较。避免入坑

请专家老师们帮忙看看这是什么材料的,是玉吗?有价值吗?

12楼:败类拔萃

个人谨慎判断为战国红。

注意,战国红虽然叫红,但却尊黄为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