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懂古玉的老师,看看这个挂件是什么年代,有无收藏价值

2020-12-04 20:31:55 字数 2119 阅读 1823

1楼:半x伴农

看**感觉像是一个现代的仿制品,没有什么收藏价值,一家之言不喜勿喷

2楼:小鹿老师

当代,仿古做旧玉器,慎重收藏。

懂古玉的老师看看这件玉簧是什么时期的价值多少?

3楼:匿名用户

这个所谓的玉簧,就是一件现在加工的伪造品,基本上就是毫无价值。

请懂古玉的老师看看这件汉代玉璧是否到代,价值多少?

4楼:匿名用户

这不是到代与否的问题,而是是不是古玉的问题。这块玉上无沁色,从质地和色泽看,是现代的东西。参考。

5楼:每一天每一生

汉代确实有此类碧玉制成的光素玉壁。玉质含有石墨包体,或为甘肃马衔山玉质,而不是新疆和田玉质。一般来说,该玉壁厚薄不均,外形不均,且有包浆附着,缺乏和田玉的油润性,但是具备一般玉质的透光性,历史记忆值得收藏和研究,市价通常在6000左右,这是国际拍卖市场起拍价,祝您心想事成,收藏愉快!

6楼:流浪的鱼

不懂这个,就问下,那个中心孔那么园

7楼:遗忘曾经

看着东西不错的,好好保存吧

8楼:飞翔在飞翔是我

到个毛线,明显是做旧的,不是真的古代器物。

我的这块玉是古玉吗?是什么玉,如果是 是什么年代的,价值如何。麻烦帮忙看看! 10

9楼:湘田玉

你好,这个**无法放大,看不清玉的细部和结构,要确定是否古玉必须补充详细的**。从**上来感觉,这个挂件象是岫玉的,左角上的白色部分象是古玉的鸡骨白,但更象做旧处理的颜色。如果是古玉,市场**在几百元;如果是做旧的,则没有什么价值。

还望给予采纳,谢谢了

10楼:柴君袆

唐代晚期的,好好保存,望采纳

帮忙看看这个古玉,有什么作用,有收藏价值吗?

11楼:千居万藏殿

类似于汉代的高古玉,具体用途是否能发几个更清晰一点的**发来看一下,您是想鉴定还是出手呢?

这个是什么年代的印章?请老师来个建议,有没有收藏价值?

12楼:四川瑞利恒律师事务所

目测属于铜制印章,年代是熙宁年代,印文是九叠篆不好认建议找专业人事鉴定一下,是否到代不好说。

13楼:残烛老翁

印钮两侧铭文:熙宁三年 沙府监重铸。这个应该是直的,有收藏价值。

14楼:匿名用户

铜印。九叠篆体。

印文是:平定县印

印钮两侧铭文:熙宁三年,少府监重铸。

有收藏价值的。恭喜!

请真正懂玉的行家看看,这个清代老玉是什么品种的玉。价值多少。

15楼:匿名用户

看起来像上好的缅甸玉。

16楼:衹争朝夕

赶紧卖了!!!出到好几万不卖那就叫做彪,几千块的东西卖几万,还不赶紧卖!!!!这就一天然玛瑙,年代晚清**。

17楼:靛色奶嘴儿

挂件是玛瑙,看着像老货,配珠太小看不清了,如果有虫孔较软就是珊瑚,如果有包浆较硬就是南红,价值因为看不准年代不好说,最少上千

18楼:匿名用户

这个应该看不出来。玉这种东西不止要亲眼看,还有手感,质感等,才能鉴别出来。

如果仅靠**,估计要找专业大师。

19楼:匿名用户

和田籽玉珊瑚坠。不显摆会死啊! o(╯□╰)o

老师给看看我的古玉,玉龟年代价值多少?

20楼:匿名用户

不是古玉。现代的,而且是岫玉的,批发几块钱一个,这样的岫玉小乌龟还是比较常见的,好多地摊和旅游工艺品小店里都有同款的。

21楼:匿名用户

噗…无价之宝可以传宗接代

请问老师这是什么年代的玉、是什么玉、有无收藏价值

1楼 匿名用户 这块玉的颜色和特征看这几张 应该是辽宁产的岫岩玉,这种 玉质和 的样式很接近,而且这种玉质不是很透明,浑浊的厚度拿灯光才能看出里面的棉絮,这种岫岩玉也是很脆弱的,硬度方面不是很高的玉质,但是这种玉也是很好的把玩手件或摆件,这块玉是现在的高仿品,沁色也是做的,但是有一定的收藏价值。 请...

请懂古玉的老师看看这件汉代玉璧是否到代,价值多少

1楼 匿名用户 这不是到代与否的问题,而是是不是古玉的问题。这块玉上无沁色,从质地和色泽看,是现代的东西。参考。 2楼 每一天每一生 汉代确实有此类碧玉制成的光素玉壁。玉质含有石墨包体,或为甘肃马衔山玉质,而不是新疆和田玉质。一般来说,该玉壁厚薄不均,外形不均,且有包浆附着,缺乏和田玉的油润性,但是...

请懂的老师帮忙看看这东西是什么玉的,年代久不久

1楼 小鹿老师 岫岩玉,当代二代,仿古做旧工艺 2楼 匿名用户 不是很好的玉,看着像岫岩玉,最好到珠宝鉴定中心,专家说的准 请懂玉的老师给看看,这是什么玉,有年代吗,值多少钱。谢谢 20 3楼 李一龙 是和田玉 有年代感 连年有余 价值不太清楚 请懂玉的老师帮忙看看,这是什么玉,价值怎么样 30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