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是什么年代的?有收藏价值吗,请问这个有无收藏价值和什么年代的

2020-12-01 05:16:38 字数 1098 阅读 4191

1楼:任柳鑫

镇纸 现代工艺品 古玩市场地摊常见 收藏谈不上

有收藏价值吗

2楼:匿名用户

没有,且这种在钱币上乱写乱画是违法行为,

钱币收藏

一、品相一定要好

二,发行量少

三,号与众不同

四,停止流通的

五,成套钱币为佳

请问这个有无收藏价值和什么年代的

3楼:海曲世元

这是清代“千秋光”墨板。收藏极具价值,上世纪就有千元一两(16两制)之说,现在更贵,可惜的你只有“三圭二璧”五锭之一“桓圭”,若有全套五锭墨,估价大约2-3万。“千秋光”品牌,是清代四大制墨名家之一曹素功所创,原名圣臣,号素功,安徽歙县人。

曹素功墨历经300多年,上世纪80年代上海制墨厂还在生产。

红框里的字是“歙曹素功监制”,歙:安徽歙县。

另一面的篆字:桓圭。这锭墨板应该是“三圭二壁”套墨之一,所谓“三圭二璧”:桓圭、信圭、躬圭、蒲璧、毂璧,一共五锭一套。

这种钟是什么年代的,有收藏价值吗?

4楼:陶心斋主

这样的铜器品种,真品是战汉时期的风格;真品完整的市场上一般喊价在20000左右;真品一定要好好保存!

5楼:宝乐馨医药

**十年代的·没啥收藏价值·况且品相又不好

6楼:

您的藏品,这种**时期的票据,实寄过得,有一定文献性,收藏价值比较高的!一定要好好保存,不要再折着存放了,放在书里夹好,一段时间后,就可以平整了!

这是什么年代的,有收藏价值吗

7楼:

**青花喜字罐,**粥罐,民窑普品,有点价值。

8楼:爱

值300元左右,放着吧

9楼:雅士文苑

是晚清的。有收藏价值。

10楼:时间刹那而过

你买之前就不问问的?

请问这个东西是什么年代的,有没收藏价值

1楼 鸡毛不能上天 看上去有很古老的货物了,青代物品,很有历史价值。有收藏价值,好好收藏吧! 有的部分有可能有渡金 2楼 玩玉明志 包浆和那些铜锈有一种很明显的做旧感,整个器物的形态也有点怪,是近代新仿的工艺品,估价在几十一百块左右 3楼 匿名用户 看上去有一定的时间了,去古玩店鉴别一下 请问这个是...

请问这个小碗是什么年代的,请问这个小碗是什么时期的,有收藏价值吗?

1楼 釉面贼亮,现代瓷器,10年以内。 2楼 元净居士 是不是在超市里买的 请问这个小碗是什么时期的,有收藏价值吗? 3楼 匿名用户 你好 作为收藏品,它自有物质 精神两方面的意义。一方面,它是承载历史 文化 艺术信息的商品,其价值具有不稳定性,随着时代风尚 审美趣味的变化而变化。而整体上呈上升趋势...

这个东西是什么年代的,有收藏价值吗

1楼 店铺大本堂 你好,看青花发色 纹饰工艺符合清代中期特征。 这是开门的真品清代中期青花花卉纹饰四系罐 品相完整可藏,全品市场价300 500元谢谢 2楼 西葫芦美丽传说 这是什么呀 臆造的 坛还是尊?还有流 3楼 百度用户 应该可以,看着像是古代人下地用来装水喝的 4楼 百度用户 垃圾一个30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