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民间的茶壶有收藏价值么,看看什么年代的

2020-11-16 22:29:39 字数 1159 阅读 9074

1楼:为了星辰大海

这种造型看清末到**的,可以收藏。

2楼:夏商周战国

不错的铜茶壶,清代末。这是酒家用的,你祖上是开饭馆的。值得收藏

请朋友们看看这把茶壶是那个年代的,还有收藏价值吗? 10

3楼:匿名用户

没有收藏价值,从茶壶的下面看,印子太清晰,一看我知道是假的。

4楼:张鹏勇

不完整了,可以收着玩,

这个能看出是哪个年代的麽?有没有收藏价值?

5楼:匿名用户

从丙辰以及画作的风格看,疑为明代,但是从画作布局和第二张的缺口看,应属**仿制

6楼:陶心斋主

真品是**时期的风格;真品有收藏价值的!

民间青花瓷茶壶,有收藏价值吗,**多少?

7楼:匿名用户

**左右的提壶!200左右吧!

8楼:匿名用户

**民窑实用器。不错。可以收藏

茶壶上写的是什么,能看出茶壶的来历吗,有收藏价值吗?

9楼:

印章文字分别为:秀芳,沈。

有一定的收藏价值。

这两个茶壶有收藏价值吗

10楼:百晓生

有收藏价值,还不错,好好收藏吧

11楼:梦里坐火箭

五六十年代的值得收藏

这个是不是茶壶也不知道什么年代有没有收藏价值。请老师 来个建议,谢谢!

12楼:每一天每一生

北宋时期与辽代前后,这种剔刻花纹的持壶比较流行,比如有陕西耀州窑、河南登封窑等作品最为典型,但是,您的这件作品,釉色、胎质、壶的造型等确实与这一时期的有一定差别,把玩可以,观赏可以,升值有限,祝您心想事成。

13楼:匿名用户

没有底足**,不好断代,从**看,开片细碎,刻花流畅,应该是件宋代耀州窑的单柄花口刻花长颈执壶。

这个东西是什么年代的,有收藏价值吗

1楼 店铺大本堂 你好,看青花发色 纹饰工艺符合清代中期特征。 这是开门的真品清代中期青花花卉纹饰四系罐 品相完整可藏,全品市场价300 500元谢谢 2楼 西葫芦美丽传说 这是什么呀 臆造的 坛还是尊?还有流 3楼 百度用户 应该可以,看着像是古代人下地用来装水喝的 4楼 百度用户 垃圾一个30块...

请问这个东西是什么年代的,有没收藏价值

1楼 鸡毛不能上天 看上去有很古老的货物了,青代物品,很有历史价值。有收藏价值,好好收藏吧! 有的部分有可能有渡金 2楼 玩玉明志 包浆和那些铜锈有一种很明显的做旧感,整个器物的形态也有点怪,是近代新仿的工艺品,估价在几十一百块左右 3楼 匿名用户 看上去有一定的时间了,去古玩店鉴别一下 请问这个是...

藏友们!帮忙看看这个花盆是什么年代的,有没有收藏价值

1楼 幻想小狂人 侯府钧窑,意思是某个侯府里的钧窑花盆。当然不会是宋代钧窑,是现代仿的。也不会是侯府里的东西,就是一个工艺品,没有收藏价值。 2楼 匿名用户 商品花盆 不用收藏种些小花草 进入花丛中。 请专家看看这个紫砂花盆是什么年代的,有没有收藏价值,市场 多少 谢谢 3楼 陶心斋主 您的问题,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