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这个有收藏价值没?值钱吗,请问这个有收藏价值没?值钱吗? 10

2020-11-22 07:53:57 字数 1104 阅读 3996

1楼:怨去愿来生

线装草纸刻本,暂时价值很低,

2楼:

江西景德镇陶瓷,很便宜,批量生产的。

3楼:双翼之翼

费纸一本除非你把书放黄了 那就真值钱

请问这是什么?有收藏价值吗?值不值钱

4楼:时间刹那而过

你自己收藏的东西你都不知道是什么东西,有什么用处,我们**会乱开价,你随便给它编个故事起码也哄哄那些新手胡乱收藏的人。收藏价值来自故事和用处 。一个没用的东西谈何收藏?

钱多啊?

我的这个值钱吗,大概**是多少,有收藏价值吗?

5楼:辽金泉

一、凡是真正的古钱币,都是具有一定的收藏价值的,只是由于制造年代不同,版别(种类)和存世多少不同,品相好坏,价值不同而已。

二、这里的第一个钱币是满清初期顺治年间的“顺治通宝”,属于宝全局小平钱,是常见的普品。十元左右。

三、另两个都是北宋时期的钱币。一个是篆书字体的“元丰通宝”,另一个是篆书字体的“政和通宝”,都属于普通常见的品种,每个几元钱吧。

四、如今真钱不多了,自己收藏起来吧。做个古物纪念。

请问这个值钱不?有收藏价值吗?

6楼:匿名用户

这种现代工艺品,没有收藏价值,你自己留着当个纪念吧

7楼:匿名用户

放着玩玩吧,没多大意义

请问这是什么钱值钱吗有收藏价值吗

8楼:爱作剧的摩口

这是美国的硬币,面值是1角,也叫1迪姆,其实就是10美分。存世量非常大,属于正常流通的硬币,作为爱好当然可以收藏,不过价值并不太大。

9楼:威武大中华

1989年10美分硬币

价值不高。

请问这有收藏价值吗?值钱吗?

10楼:匿名用户

看**,品相不是太好,有收藏价值,**不会太高。

请问这个东西是什么?有收藏的价值吗

1楼 培养一才 长命穗,银,出土文物,建议藏,不建议交易, 2楼 匿名用户 这个是以前小孩带的 长命富贵锁,算是银器了。值不值钱看年代 请问这个东西是什么年代的,有没收藏价值? 3楼 鸡毛不能上天 看上去有很古老的货物了,青代物品,很有历史价值。有收藏价值,好好收藏吧! 有的部分有可能有渡金 4楼 ...

请问这个东西是什么年代的,有没收藏价值

1楼 鸡毛不能上天 看上去有很古老的货物了,青代物品,很有历史价值。有收藏价值,好好收藏吧! 有的部分有可能有渡金 2楼 玩玉明志 包浆和那些铜锈有一种很明显的做旧感,整个器物的形态也有点怪,是近代新仿的工艺品,估价在几十一百块左右 3楼 匿名用户 看上去有一定的时间了,去古玩店鉴别一下 请问这个是...

请问这是什么石头?我在山里捡到的,这个有收藏价值吗

1楼 透闪石类,看边缘光滑程度应该是块冻石类玛瑙石。不值钱,因为这个大小不足以加工了,只能留着玩。 这是在山上捡到的石头,大家知道是什么石头吗?有没有收藏价值,或是有什么作用啊? 2楼 匿名用户 好像是水晶石,有没有什么用,得看它本身的品质了。 3楼 为了星辰大海 石英晶簇,可以当个摆件 这是我在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