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大神这好像笔洗,是什么年代有收藏价值吗

2020-11-18 11:27:22 字数 1201 阅读 2890

1楼:悟而成魔

看上去花花绿绿的,极俗,不符合中国文化人的传统审美习俗,但是是个老东西,同治光绪时期的!

2楼:男人a本色

从**花式来看看是**时期的 品相还行 有一定的收藏价值

这个东西是叫“笔洗”吗?有没有收藏价值?或者是什么年代的能看出来吗?

3楼:匿名用户

这件东西是80年代改革开放以后的东西。东西坏了没有什么价值,d款是大清乾隆年制,80年代仿清乾隆的。

我太爷给我留下一个笔洗,请问专家有收藏价值吗?

4楼:匿名用户

不是专家不好说,但既然是长辈留下的那它的意义远大于价值

5楼:那一抹

乾隆年制,建议上全图来看看

6楼:纯女神范

当然有收藏价值,自己留着吧,毕竟是你太爷给你的,爱无法衡量呀。

7楼:手机用户

你收藏吧这时个好东西

请教笔洗的年代

8楼:匿名用户

看样子像是**的。底款也应该是“自心”两个字。自心乃佛家用语。释家**认为自心是最上乘禅:“自心就是佛,佛就是自心。”

这个笔洗属于哪个时期的?有收藏价值吗?先断材质,再断年代,之后可知有无收藏价值,不能随便下结论,拜

9楼:阳城干部

洗不了笔,工艺品摆设。

10楼:吴楚涛

现代吧 古代没有动漫类型的图案

笔洗是什么年代的

11楼:陶心斋主

真品是**时期的风格;真品有收藏价值的,真品一定要好好保存!

求鉴定,我这个笔洗大概是什么年代的?

12楼:匿名用户

谁告诉你是笔洗?清中期,如果我看的对价值小几千。

个人意见

这个瓷笔洗是什么年代的?价值多少?

13楼:心远地自偏

明代早期青釉水丞,有一定收藏价值。市场参考价6000元左右。

这是什么年代的,有收藏价值吗,这是什么年代的,有收藏价值吗?

1楼 云林山人 清晚期至 时期的瓷器,可以收藏,但价值不高。 请问这物件是什么年代的,有收藏价值吗? 2楼 匿名用户 过的的时候我觉得背上觉得那河北某女是一个年代的事,反正跟我没半毛钱关系,看来这老物件还真是得跟 3楼 北方一孤星 我看不到是什么东西。如果你觉得他有收藏价值,你就拿到相应的鉴定机构去...

请问这是什么年代的笔洗,这个是笔洗吗?什么年代的? 250

1楼 匿名用户 底款 阳羡杨彭年制 杨彭年,字二泉,号大鹏,清嘉庆 道光年间 1796 1850 制宜兴紫砂壶名艺人,浙江省桐乡人。善制茗壶,有的浑朴雅致,有的精巧玲珑,且善配泥色。首创捏嘴不用模子和掇暗嘴之工艺,虽随意制成,亦有天然之致, 世称 彭年壶 ,对后世影响颇大。 这个是笔洗吗?什么年代的...

这个东西是什么年代的,有收藏价值吗

1楼 店铺大本堂 你好,看青花发色 纹饰工艺符合清代中期特征。 这是开门的真品清代中期青花花卉纹饰四系罐 品相完整可藏,全品市场价300 500元谢谢 2楼 西葫芦美丽传说 这是什么呀 臆造的 坛还是尊?还有流 3楼 百度用户 应该可以,看着像是古代人下地用来装水喝的 4楼 百度用户 垃圾一个30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