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这个玉是什么年代的,请问这个玉是什么年代的? 20

2020-11-28 17:52:25 字数 3265 阅读 4838

1楼:至高_思远

此人物挂坠工艺粗糙,面相丑陋,最不可思议的是其身体上面竟然开了洞眼用来穿绳,是一个非常没有设计灵性的粗制滥造的现代工艺品。

请问这个是什么玉

2楼:匿名用户

如果没有看错的话,应该是青海玉

3楼:四川瑞利恒律师事务所

应该是阿富汗白玉,价值不高。

4楼:匿名用户

和田子玉。定myspywps在真肉在是,啊害怕asksql头女的tel,卡瑞破老婆哦婆婆老婆揉揉摸头女,很破pro二弟弟here婆婆xpxp我去我现金,用肉也上去破js7k7k去up去来pksql啊,五杀五杀绝配毁灭。

请问这个玉人是什么年代的? 50

5楼:黄昏丶风

我是北京大学历史系和考古系的博士生,其他不多说了,从色泽和纹路上看,是一件仿汉现代工艺品,顶多就千百块钱。

你不要失落,我说的只是客观情况、望采纳

6楼:雪占龙

只能是一件现代仿品。

请问:这个玉人是什么年代的,是什么玉

7楼:匿名用户

这个不好说,可以去鉴宝节目找专家点评一下

8楼:匿名用户

找专家鉴定一下就知道了 除了肉眼鉴定 还可以借助仪器分析

9楼:齐利克

你就把它当做别人丢弃的一块石头

10楼:匿名用户

我看是唐朝的吧。是翡翠玉。

11楼:一名小匠

应该是周代的,上周的,开脸不像古代人,古代人工艺虽拙,不至于开这样。另外包浆黑乎乎,不像自然长久年代留下来的。综合看来,挺近,上周的。

12楼:匿名用户

去卖珠宝店鉴定下一目了然

请问这是什么年代的玉?

13楼:匿名用户

这个雨这个这**看着非常好,洁白软rain金京tt是一块非常非常好的鱼,应该是和田具体是什么年代的?真就没法分别,因为我们不是专业的,只有专业人才能分辨出来什么人来,具体怎么样?光看**,看来你也想问什么的,只有找专业的专家,经常能的,这人他们才能轻轨一起订才能知道这个意思好还是什么练来的,***这个什么是玩意,是分辨不出来的看**只能看

14楼:匿名用户

? 国外评价6 版本系统

请问一下这个是什么玉是什么年代的

15楼:匿名用户

现代工艺品,不是玉现代科技树脂合成,最多不会超过30元。

请问这个是什么花?

16楼:怪我话少

满天星。

释义:满天星,原名:圆锥石头花,别名:

锥花丝石竹、圆锥花丝石竹、丝石竹、锥花霞草、满天星,石竹科、石头花属多年生草本。产新疆阿尔泰山区和塔什库尔干。耐寒,喜冷凉气候,忌炎热,多雨。

生于海拔1 100-1 500米河滩、草地、固定沙丘、石质山坡及农田中。哈萨克斯坦、俄罗斯(西伯利亚)、蒙古(西部)、欧洲(西部、中部和东部)、北美也有。根、茎可供药用。

栽培可供观赏。满天星的花语是:甘愿做配角的爱,只愿在你身边。

形态特征:

多年生草本,高30-80厘米。根粗壮。茎单生满天星,稀数个丛生,直立,多分枝,**或下部被腺毛。

叶片披针形或线状披针形,长2-5厘米,宽2.5-7毫米,顶端渐尖,中脉明显。圆锥状聚伞花序多分枝,疏散,花小而多;花梗纤细,长2-6毫米,**;苞片三角形,急尖;花萼宽钟形,长1.

5-2毫米,具紫色宽脉,萼齿卵形,圆钝,边缘白色,膜质;花瓣白色或淡红色,匙形,长约3毫米,宽约1毫米,顶端平截或圆钝;花丝扁线形,与花瓣近等长,花药圆形;子房卵球形,直径约1毫米,花柱细长。蒴果球形,稍长于宿存萼,4瓣裂;种子小,圆形,直径约1毫米,红褐色,具整齐的钝疣状凸起。花期6-8月,果期8-9月。

生长环境:

产新疆阿尔泰山区和塔什库尔干。生于海拔1 100-1 500米河滩、草地、固定沙丘、石质山坡及农田中。哈萨克斯坦、俄罗斯(西伯利亚)、蒙古(西部)、欧洲(西部、中部和东部)、北美也有。

模式标本采自俄罗斯西伯利亚。

这块玉是什么玉,什么年代的?

17楼:乐笔晓新

识别古玉主要具备几方面的知识,首先要了解历代玉器的纹饰。这就需要到博物馆去观摩展品,还要经常翻看有关的玉器图册,看多了你就会感到历代玉器的特点是不同的,它们按照不同的时代分成了不同的类型。你观察的越仔细,掌握的时代特征越多,你的识别能力就越强。

如果一件原本属于商代器型的玉器,纹饰却带有某些战国纹饰特征,那么这件玉器或者属于旧玉后改,或是后来的仿古制品。如果你判定了这件玉器是仿古做的假古玉,你还可以判断它的制造年代。一般来说仿商代玉器出现的很晚,多是清代晚期的作品。

第二,要了解历代玉器的形状特点。这是因为许多玉器的形状是随着时代的变化而变化的。例如汉代的玉杯多呈现细高筒状,而唐代的玉杯矮而阔,与汉代风格截然不同。

到了宋代,杯形又发生了变化。往往通过一件玉器的形状特点就能判断它是哪个时代的作品。对于古玉形状特点的了解越深入,你的古玉识别能力就越强。

例如,目前的旧货市场上常能看到仿制的商代玉戈,这些玉戈在形状上与商代作品差不多,又进行了做旧处理,但这些作品往往较商代玉戈厚,戈上的脊线又无商代作品特征,据此可识别为仿品。

第三,要了解各时代玉器的加工特征。这些特征主要表现在开片、钻孔、纹饰雕琢和表面光泽处理几方面。在新石器时代,玉器制造中就已出现了线切割技术,玉器上往往留有线切割痕迹。

如果在一件玉器上发现有线切割痕,这件玉器的时代就可初步确定新石器时代。古代玉器以有孔者为多,钻孔技术又随时代不同而有变化。商代以前的玉器,孔径变化很大,或两端直径大、中部小,或一端大,一端小,这类孔在近代仿古玉中也曾出现,但在孔的形状、内壁光泽上与古玉不同。

周代之后某些玉器的钻孔也有特征,但差别细微,须经仔细观察才能识别。在纹饰雕琢方式和表面光泽处理上,历代玉器也有所不同。例如战国、明代、清代的许多玉器上都还有玻璃光泽,但战国的玉器显得光泽含蕴;明代的玉器光亮而刚硬;清代的玉器则显得滑软。

第四是要识别新玉与旧玉。

请问大家这是什么玉,什么年代的?谢谢

18楼:陶心斋主

寿山石摆件,真品是**时期的风格;真品品相好的市场上一般喊价在5000左右;真品有收藏价值的。

请问是什么年号,值钱吗,请问这个是什么年代的

1楼 五四青年爱收藏 真币,五代唐国通宝,估价50元 2楼 唐国通宝。50元左右 请问这个是什么年代的 3楼 十五中陈明霞 光绪元年,光绪帝,清代。 清德宗爱新觉罗 载湉,清朝第十一位皇帝,定都北京后的第九位皇帝,在位年号光绪,史称光绪帝。 出生 公元1871年8月14日 北京什刹海醇王府 逝世 公...

请问这个是玉吗?什么种类玉,请问,这玉是什么种类的玉?

1楼 匿名用户 这 效果看,颜色和通透性更像是玉髓材质。不是和田玉的感觉。 2楼 这个看起来应该是一块很差的青海料和田玉平安扣。 请问,这玉是什么种类的玉? 3楼 煮熟的鸭子飞啊 目测是和田玉,但是不是新疆料,是俄料。油性差,料子比新疆和田干。 4楼 牟尔蝶字沛 不懂不要瞎说好不。虽然 很不清楚,但...

请问这是什么年代的笔洗,这个是笔洗吗?什么年代的? 250

1楼 匿名用户 底款 阳羡杨彭年制 杨彭年,字二泉,号大鹏,清嘉庆 道光年间 1796 1850 制宜兴紫砂壶名艺人,浙江省桐乡人。善制茗壶,有的浑朴雅致,有的精巧玲珑,且善配泥色。首创捏嘴不用模子和掇暗嘴之工艺,虽随意制成,亦有天然之致, 世称 彭年壶 ,对后世影响颇大。 这个是笔洗吗?什么年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