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这个是什么,请问这个是什么 15

2020-11-19 09:42:47 字数 3826 阅读 9737

1楼:文以立仁

干香菇。

香菇中有一类叫“花菇”,干燥之前像花朵一样,有裂纹:

干燥后,裂纹收缩呈勾回状:

2楼:随风飘遥的叶子

包装上难道没有说明吗?

干香菇(虽然长得有点不一样)吧,……

3楼:匿名用户

这是香菇,人工培值的,还有黑色的这是花色的香菇,很好吃,香茹炒青菜,小鸡香菇喝饼好吃的很。

4楼:翁波亦西

这是干的香菇(花菇)啊!,袋子外面应该有字吧。

5楼:卢亚冷

从**上看,野生香姑。

6楼:王瑞鹏

包装说明:干的香菇。

7楼:匿名用户

这个应该是花菇,也是蘑菇的一种,挺好的

8楼:匿名用户

这个好像晒干的蘑菇吧。

9楼:匿名用户

是晒干了的蘑菇,它蘑菇中间还穿着纯子的,决定是晒干了的蘑菇。

10楼:匿名用户

这个就是干香菇跟菌类的一种香菇儿。

11楼:匿名用户

这好像是晒干的磨姑。

请问这个是什么?

12楼:冷酷无情的我

从**儿上看就是一块漂亮的石头。个人建议你去专业的人给你鉴定一把是什么东西,但是每个人的眼光不同。观点和想法更是不同,所以说这只代表我的个人意见。

13楼:匿名用户

你好,好像是陶瓷一样的石头,望采纳,

请问这个是什么 15

14楼:軒曯殳

你什么时候长的 张了多长时间 痒不痒

15楼:上海肤康美容

症状上看是属于皮炎性湿疹,这是一种常见的由多种内外因素引起的表皮及真皮浅层的炎症性**病。其特点为自觉剧烈瘙痒,皮损多形性,对称分布,有渗出倾向,慢性病程,易反**作。

16楼:清夫奈曼

只有后背有吗?别的地方有没有?

请问这是什么?

17楼:匿名用户

这种菌子被称为大叶树舌灵芝,又称树舌扁灵芝、老母菌、枫树菌、老牛肝。子实体大型或特大型。无柄或几乎无柄。

菌盖半圆形,扁半球形或扁平,表面灰色,渐变褐色,有同心环纹棱,有时有瘤,皮壳胶角质,边缘较薄。菌肉浅栗色,菌孔圆形。常常生于杨、桦、柳、栎等阔叶树的枯立木、倒木和伐桩上。

是重要的腐生菌之一,会导致木材木质部形成白色腐朽。有着多方面的药用价值。真菌种类繁多,最好吃人工培育的食用菌,不要吃自己不熟悉的野生菌,以免中毒。

望采纳。

18楼:匿名用户

这是树舌灵芝,树舌灵芝又称树舌扁灵芝、老母菌、枫树菌、老牛肝。子实体大型或特大型。无柄或几乎无柄。

菌盖半圆形,扁半球形或扁平,表面灰色,渐变褐色,有同心环纹棱,有时有瘤,皮壳胶角质,边缘较薄。菌肉浅栗色,菌孔圆形。生于杨、桦、柳、栎等阔叶树的枯立木、倒木和伐桩上,是重要的木腐菌之一,会导致木材木质部形成白色腐朽,可药用。

在中国和日本民间作为抗癌药物。还可以治闻风湿性肺结核,有止痛、清热、化积、止血、化痰之功效。

请问这个是什么?

19楼:匿名用户

齿裂大戟是大戟科、大戟属的一年生草本植物。根纤细,下部多分枝。茎单一,叶片对生,线形至卵形,多变化,先端尖或钝,花序数枚,聚伞状生于分枝顶部,总苞钟状,裂片三角形,边缘撕裂状;两唇形,淡黄褐色。

子房球状,光滑**;蒴果扁球状,种子卵球状,种阜盾状,黄色,7-10月开花结果。原产北美,已归化于中国北京。喜光的阳性植物;生于杂草丛、路旁及沟边。

1997年已在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植物园成为繁殖甚快的杂草

麻烦问一下,您知道这是哪吗?谢谢!

请问这个是什么?

20楼:匿名用户

这个叫羊蹄子还有就是羊小腿,一般的自助餐里边有,吃着有点多少有点山味,有的人喜欢吃这个。但是居家过日子很少有买吃的,是一种比较低廉的食品

21楼:牵只蚂蚁逛大街

应该是一个温度保险,做超温保护,是一次性元件。

请问这个是什么花?

22楼:怪我话少

满天星。

释义:满天星,原名:圆锥石头花,别名:

锥花丝石竹、圆锥花丝石竹、丝石竹、锥花霞草、满天星,石竹科、石头花属多年生草本。产新疆阿尔泰山区和塔什库尔干。耐寒,喜冷凉气候,忌炎热,多雨。

生于海拔1 100-1 500米河滩、草地、固定沙丘、石质山坡及农田中。哈萨克斯坦、俄罗斯(西伯利亚)、蒙古(西部)、欧洲(西部、中部和东部)、北美也有。根、茎可供药用。

栽培可供观赏。满天星的花语是:甘愿做配角的爱,只愿在你身边。

形态特征:

多年生草本,高30-80厘米。根粗壮。茎单生满天星,稀数个丛生,直立,多分枝,**或下部被腺毛。

叶片披针形或线状披针形,长2-5厘米,宽2.5-7毫米,顶端渐尖,中脉明显。圆锥状聚伞花序多分枝,疏散,花小而多;花梗纤细,长2-6毫米,**;苞片三角形,急尖;花萼宽钟形,长1.

5-2毫米,具紫色宽脉,萼齿卵形,圆钝,边缘白色,膜质;花瓣白色或淡红色,匙形,长约3毫米,宽约1毫米,顶端平截或圆钝;花丝扁线形,与花瓣近等长,花药圆形;子房卵球形,直径约1毫米,花柱细长。蒴果球形,稍长于宿存萼,4瓣裂;种子小,圆形,直径约1毫米,红褐色,具整齐的钝疣状凸起。花期6-8月,果期8-9月。

生长环境:

产新疆阿尔泰山区和塔什库尔干。生于海拔1 100-1 500米河滩、草地、固定沙丘、石质山坡及农田中。哈萨克斯坦、俄罗斯(西伯利亚)、蒙古(西部)、欧洲(西部、中部和东部)、北美也有。

模式标本采自俄罗斯西伯利亚。

请问这个是什么?

23楼:独家新闻

你发的**看的不是很清楚,给你一幅真正的枸杞叶子图,你对比一下,枸杞的叶子偏细长(看图)

24楼:匿名用户

从你的**上看,这个叫曼陀萝。曼陀罗,是茄科曼陀罗属植物,草本或半灌木状,高0.5-1.5米茎粗壮,圆柱状,淡绿色或带紫色,花单生,花期6-10月,果期7-11月。

25楼:家庭教育讲师唐文

不是枸杞。枸杞的新芽的茎是四棱型的。

26楼:匿名用户

不好意思,这是一堆叶子[苦笑]

27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是,小叶贞女

小叶女贞(学名:ligustrum quihoui carr.)是木犀科女贞属的小灌木;叶薄革质;花白色,香,无梗;花冠筒和花冠裂片等长;花药超出花冠裂片。

核果宽椭圆形,黑色。生境是沟边,路旁,河边灌丛中,山坡。小叶女贞主枝叶紧密、圆整,庭院中常栽植观赏,为园林绿化的重要绿篱材料;叶入药,具清热解毒等功效,治烫伤、外伤;树皮入药治烫伤。

抗多种有毒气体,是优良的抗污染树种;它叶小、常绿,且耐修剪,生长迅速,也是制作盆景的优良树种。

额,也有可能是小蜡,这两种植物我分不清。

28楼:匿名用户

像枸杞,我们老家那边也有

29楼:匿名用户

这是一种草。这个草不是很长见

30楼:匿名用户

这个应该是普通的野草吧

请问这个是什么花?如何养殖,请问这个是什么花?

1楼 好静不好动 朱砂根http image baidu i tn baiduimage ct 201326592 lm 1 cl 2 word d6 ec c9 b0 b8 f9 t 3 朱砂根 温度管理 由于它原产于 带地区,因此对冬季的温度的要求很严,当环境温度在8 以下停止生长。 光照管理 ...

请问这个戒指是什么品牌,请问这个戒指是什么牌子的?

1楼 匿名用户 确定是vf没错?au750,是18k金的意思。d0 054ct,是0 054克拉,也就是5分钻石。若有更多疑问,可访问佐卡伊咨询了解。 2楼 度奶只爱 应该是周生生经典系列的钻戒 请问这个戒指是什么牌子的? 3楼 鹰雄 确实,很多款式讲牌子挺难认的,实在找不到可以定做,按照上面的钻石...

请问这个是什么花,请问这是什么花

1楼 好静不好动 鬼针草,稍后我会补充一下 2楼 艾康生物 这是鬼针草 的花 鬼针草 学名 bidens pilosa l ,一年生草本,茎直立,钝四棱形。 茎下部叶较小,很少为具小叶的羽状复叶,两侧小叶椭圆形或卵状椭圆形。头状花序直径8 9毫米。总苞基部被短柔毛,条状匙形,上部稍宽。 无舌状花,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