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这个是什么,请问这个是什么花?

2020-11-26 20:56:05 字数 3390 阅读 2526

1楼:匿名用户

看上去像是个玩具,它很漂亮,像个孔雀的毛颜色。

2楼:rourou_彤彤

这应该是个摆件,挺漂亮的。

3楼:酒歌飞扬

从你的**上看,这个是琉璃蛋,是人造的琉璃工

艺品。琉璃,琉璃亦作“瑠璃”是用各种颜色(颜色是由各种稀有金属形成)的人造水晶(含24%的二氧化铅)为原料,是在1000多度的高温下烧制而成的。其色彩流云漓彩;其品质晶莹剔透、光彩夺目。

4楼:匿名用户

这个看上去像是绿松石

5楼:周六必须换床单

琉璃球。

人工制作的工艺品,可以把玩,做摆件,鱼缸装饰等。

6楼:匿名用户

工艺品,或许是石膏做的彩绘

7楼:微尘一辉

工艺品彩蛋,可做摆件装饰。

请问这个是什么花?

8楼:怪我话少

满天星。

释义:满天星,原名:圆锥石头花,别名:

锥花丝石竹、圆锥花丝石竹、丝石竹、锥花霞草、满天星,石竹科、石头花属多年生草本。产新疆阿尔泰山区和塔什库尔干。耐寒,喜冷凉气候,忌炎热,多雨。

生于海拔1 100-1 500米河滩、草地、固定沙丘、石质山坡及农田中。哈萨克斯坦、俄罗斯(西伯利亚)、蒙古(西部)、欧洲(西部、中部和东部)、北美也有。根、茎可供药用。

栽培可供观赏。满天星的花语是:甘愿做配角的爱,只愿在你身边。

形态特征:

多年生草本,高30-80厘米。根粗壮。茎单生满天星,稀数个丛生,直立,多分枝,**或下部被腺毛。

叶片披针形或线状披针形,长2-5厘米,宽2.5-7毫米,顶端渐尖,中脉明显。圆锥状聚伞花序多分枝,疏散,花小而多;花梗纤细,长2-6毫米,**;苞片三角形,急尖;花萼宽钟形,长1.

5-2毫米,具紫色宽脉,萼齿卵形,圆钝,边缘白色,膜质;花瓣白色或淡红色,匙形,长约3毫米,宽约1毫米,顶端平截或圆钝;花丝扁线形,与花瓣近等长,花药圆形;子房卵球形,直径约1毫米,花柱细长。蒴果球形,稍长于宿存萼,4瓣裂;种子小,圆形,直径约1毫米,红褐色,具整齐的钝疣状凸起。花期6-8月,果期8-9月。

生长环境:

产新疆阿尔泰山区和塔什库尔干。生于海拔1 100-1 500米河滩、草地、固定沙丘、石质山坡及农田中。哈萨克斯坦、俄罗斯(西伯利亚)、蒙古(西部)、欧洲(西部、中部和东部)、北美也有。

模式标本采自俄罗斯西伯利亚。

请问这个是什么?

9楼:匿名用户

这个叫莲雾,产自东南亚地区的一种水果,现在我国海南和一些热带地区有种植。挺好吃汁多肉多,就是不耐放。

10楼:匿名用户

这是莲雾,一种水果。学名洋蒲桃,桃金娘科乔木,高12米;嫩枝压扁。叶片薄革质,椭圆形至长圆形,长10-22cm,宽5-8cm,先端钝或稍尖,基部变狭,圆形或微心形,上面干后变黄褐色,下面多细小腺点,侧脉14-19对,以45度开角斜行向上,离边缘5毫米处互相结合成明显边脉,另在靠近边缘1.

5毫米处有1条附加边脉,侧脉间相隔6-10毫米,有明显网脉;叶柄极短,长术过4毫米,有时近于无柄。聚伞花序顶生或腋生有花数朵;花白色,花梗长约5毫米;萼管倒圆锥形,长7-8mm,宽6-7mm,萼齿4,半圆形,宽加倍;雄蕊极多;花柱长2.5-3厘米。

果实梨形或圆锥形,肉质,洋红色,发亮,长4-5厘米,顶部凹陷,有宿存的肉质萼片;种子1颗。花期3-4月,果实5-6月成熟。

原产马来西亚及印度。中国广东、台湾及广西有栽培,供食用。

11楼:学习娱乐阵地

洋蒲桃,又叫莲雾。为我国南方水果,一般生长在东南沿海或者东南亚地区。

洋蒲桃被誉为“水果皇帝”,畅销于水果市场,深受消费者的亲睐。除用作水果外,洋蒲桃优美的树形还应用于园林绿化中,其葱茏的树木、青绿的枝叶,丰硕的果实,已经成为美化环境的亮丽风景线。

在医药方面,洋蒲桃的果实可**多种疾病,其性味甘平,功能润肺、止咳、除痰、凉血、收敛,因而,台湾民间有“吃洋蒲桃清肺火之说”。

12楼:他小五姨

从这个**上来换了看的话,这可是一个莲花的一个**。

13楼:匿名用户

在我这个屏手机界面我是看不到你纹的那个**的所以没法正确的回答你的问题不好意思

14楼:匿名用户

请问这个是什么这个应该就是你家的房子

15楼:

莲雾,一种水果,超级好吃的

请问,这个是什么?

16楼:淡定的方案

豆梨,多年生落叶果树,乔木。蔷薇科梨属落叶乔木,别名鹿梨、棠梨、野梨、鸟梨、酱梨等,原产我国华东、华南各地至越南,有若干变种。常野生于温暖潮湿的山坡、沼地、杂木林中,可用作嫁接西洋梨等的砧(zhēn)木。

根、叶有药用价值,可润肺止咳,清热解毒,**急性眼结膜炎;果实可健胃,止痢。

蔷薇科梨属落叶乔木,别名鹿梨、棠梨、野梨、鸟梨等,原产我国华东、华南各地至越南,有若干变种。常野生于温暖潮湿的山坡、沼地、杂木林中,可用作嫁接西洋梨等的砧木。株高可达3—5米,树形倒卵形,树冠较大,冠幅4米一9米。

小枝幼时有绒毛,后脱落。

请问这是什么?

17楼:匿名用户

utm-30lx是hokuyo公司研发生产的2d激光扫描测距仪。用于:机器人环境识别 、 建筑物入侵保护(安防)、 自动门/行为方式识别、 自动导航车辆(agv)障碍检测、 无人飞行器避障和自主导航。

18楼:旭日晨展

这是一个好东西很好很好的东西。

19楼:匿名用户

这个也是问题。因为没有

请问这个表情叫什么?

20楼:匿名用户

这个表情是再见的意思,也可以说是拜拜

21楼:匿名用户

这个表情叫拜拜的意思,这个表情就是再见的意思,

请问这个是什么??

22楼:喜实琦倩

对 楼主

「⒈个亾° 说:==

=======================bios篇:aflash教程:http:

//group.zol.***.

**/16/16_154510.htmlbios篇:winflash教程:

http://group.zol.

***.**/16/16_154504.html你看看以上地址就知道了!

你问的那个是其中的一个刷bios的程序。

请问这个是什么,请问这个是什么花?

1楼 匿名用户 重瓣的,应该是樱花,背景的叶子也像。 2楼 木樨 像是海棠花,你打开支付宝ar识别一下就知道了。 3楼 匿名用户 这是樱花。樱花是重要的早春观赏植物,常被种植于山坡 庭院 路边 建筑物前,盛开时花繁艳丽,满树烂漫,如云似霞,极为壮观。除了外表美丽外,樱花本身还具有很好的收缩毛孔 平衡...

请问这个是什么花?如何养殖,请问这个是什么花?

1楼 好静不好动 朱砂根http image baidu i tn baiduimage ct 201326592 lm 1 cl 2 word d6 ec c9 b0 b8 f9 t 3 朱砂根 温度管理 由于它原产于 带地区,因此对冬季的温度的要求很严,当环境温度在8 以下停止生长。 光照管理 ...

请问这个是什么花,请问这是什么花

1楼 好静不好动 鬼针草,稍后我会补充一下 2楼 艾康生物 这是鬼针草 的花 鬼针草 学名 bidens pilosa l ,一年生草本,茎直立,钝四棱形。 茎下部叶较小,很少为具小叶的羽状复叶,两侧小叶椭圆形或卵状椭圆形。头状花序直径8 9毫米。总苞基部被短柔毛,条状匙形,上部稍宽。 无舌状花,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