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这个是什么,有什么作用,请问这个是什么水果

2020-11-21 18:33:04 字数 3430 阅读 9792

1楼:段兰胖姐

这叫皂角籽,是一种中药材。

2楼:匿名用户

这个不是传说中的搓脚石吧?

请问这个是什么水果

3楼:佰丽足贴公司

番石榴(psidium guajavalinn.)桃金娘科乔木,高达13米;树皮平滑,灰色,片状剥落;嫩枝有棱,被毛。叶片革质,长圆形至椭圆形,先端急尖或钝,基部近于圆形,上面稍粗糙,下面有毛,侧脉12-15对,常下陷,网脉明显;叶柄长5毫米。

花单生或2-3朵排成聚伞花序;萼管钟形,有毛,萼帽不规则裂开;花瓣白色;雄蕊长6-9毫米;子房下位,与萼合生,花柱与雄蕊同长。浆果球形、卵圆形或梨形,顶端有宿存萼片,果肉白色及黄色,胎座肥大,肉质,淡红色;种子多数。

请问这个是什么东西?有什么用途?

4楼:匿名用户

你好这是什么东西

有什么用途

东西在**

什么也没有看到呀

也不知道有什么用途

猜也猜不出来

建议上传一张**

再来回答你的问题

5楼:匿名用户

**,什么也没有这么看什么,**发什么地方了

6楼:无谓恐不惧

唐代的陶制龟图砚台,龟代表长寿!价值十万左右

7楼:莉莉

这是何首乌。

何首乌,又名多花蓼、紫乌藤、夜交藤等。是蓼科蓼族何首乌属多年生缠绕藤本植物,块根肥厚,长椭圆形,黑褐色。生山谷灌丛、山坡林下、沟边石隙。

产陕西南部、甘肃南部、华东、华中、华南、四川、云南及贵州。

何首乌块根入药,可安神、养血、活络,解毒(截疟)、消痈;制首乌可补益精血、乌须发、强筋骨、补肝肾,是常见贵细中药材。

请问这个是什么东西 有什么作用

8楼:暗翼

这是个电容器,用电过程中储存电荷,短时稳定电压,提高电能品质

9楼:留下真情

这是一个电容器,在家用电器的电路中用于调节电流电压的,以保障用电设备稳定工作。

10楼:记忆打卡机

这是一个 电容器

上面写的 4.7 微法 是电容大小

电容的单位是 法拉 简称 法 f

11楼:深圳尼米兹设备

这就是电容,一般洗衣机等都用的.......

请问这个是什么,有什么作用?

12楼:匿名用户

这是蚊香片加热器。使用时先将驱蚊片放在蚊香器**凹板上,然后插通电源,即达到驱(灭)蚊效果,效率范围15-30平方米房间。

13楼:゛﹏末丶瑛

电蚊香 插那种蚊香片的

14楼:匿名用户

应该是蚊香器。用来燃蚊香片的。

15楼:丶友人丿

驱蚊多拍吧,插电用,电蚊香吧,插入蚊香片可以驱蚊,优势没有什么烟和火灾隐患

16楼:阳光微笑大海

电蚊香吧,插入蚊香片可以驱蚊,优势没有什么烟和火灾隐患

17楼:朱氏高刘娟

电蚊香,中间放上蚊香片,插上电源,指示灯亮了,可以驱蚊。

18楼:匿名用户

这个是点蚊香!

插电后放入点蚊香片,用来驱赶蚊子,也可以灭蚊子!

这个是点蚊香!插电后放入点蚊香片,用来驱赶蚊子,也可以灭蚊子!

这个是点蚊香!插电后放入点蚊香片,用来驱赶蚊子,也可以灭蚊子!

这个是点蚊香!插电后放入点蚊香片,用来驱赶蚊子,也可以灭蚊子!

这个是点蚊香!插电后放入点蚊香片,用来驱赶蚊子,也可以灭蚊子!

这个是点蚊香!插电后放入点蚊香片,用来驱赶蚊子,也可以灭蚊子!

这个是点蚊香!插电后放入点蚊香片,用来驱赶蚊子,也可以灭蚊子!

这个是点蚊香!插电后放入点蚊香片,用来驱赶蚊子,也可以灭蚊子!

19楼:匿名用户

这个电器是插220v电源的电加热型蚊香机,插入蚊香片就可工作,比较方便使用,但是这个设备使用一定要远离水源,是不防水的,用完要拔插头。

20楼:匿名用户

什么情况?你不知道这是啥?

21楼:匿名用户

这是电蚊香...通电发热...让中间蚊香片的驱蚊成分挥发出来...中间的蚊香片用一段时间有效成分都挥发出来以后就要更换了...

请问这个是什么东西啊,有什么作用呢?

22楼:周周

这叫:有线型紧急钮

紧急按钮的意思就是紧急情况下使用的按钮,抢劫或者其他紧急情况下使用接两根信号线就可以了,一般是接在紧急防区(报警主机有标识),或者把防区编码改为紧急防区!它的作用是紧急按钮被按下后立即产生报警,不受任何防区或布防的限制。

请问这个是什么花?

23楼:怪我话少

满天星。

释义:满天星,原名:圆锥石头花,别名:

锥花丝石竹、圆锥花丝石竹、丝石竹、锥花霞草、满天星,石竹科、石头花属多年生草本。产新疆阿尔泰山区和塔什库尔干。耐寒,喜冷凉气候,忌炎热,多雨。

生于海拔1 100-1 500米河滩、草地、固定沙丘、石质山坡及农田中。哈萨克斯坦、俄罗斯(西伯利亚)、蒙古(西部)、欧洲(西部、中部和东部)、北美也有。根、茎可供药用。

栽培可供观赏。满天星的花语是:甘愿做配角的爱,只愿在你身边。

形态特征:

多年生草本,高30-80厘米。根粗壮。茎单生满天星,稀数个丛生,直立,多分枝,**或下部被腺毛。

叶片披针形或线状披针形,长2-5厘米,宽2.5-7毫米,顶端渐尖,中脉明显。圆锥状聚伞花序多分枝,疏散,花小而多;花梗纤细,长2-6毫米,**;苞片三角形,急尖;花萼宽钟形,长1.

5-2毫米,具紫色宽脉,萼齿卵形,圆钝,边缘白色,膜质;花瓣白色或淡红色,匙形,长约3毫米,宽约1毫米,顶端平截或圆钝;花丝扁线形,与花瓣近等长,花药圆形;子房卵球形,直径约1毫米,花柱细长。蒴果球形,稍长于宿存萼,4瓣裂;种子小,圆形,直径约1毫米,红褐色,具整齐的钝疣状凸起。花期6-8月,果期8-9月。

生长环境:

产新疆阿尔泰山区和塔什库尔干。生于海拔1 100-1 500米河滩、草地、固定沙丘、石质山坡及农田中。哈萨克斯坦、俄罗斯(西伯利亚)、蒙古(西部)、欧洲(西部、中部和东部)、北美也有。

模式标本采自俄罗斯西伯利亚。

请问这是什么,有什么用

24楼:广邑子

这是松树割皮收集松脂的,松脂可用于化工、油漆涂料。

请问这个是什么,请问这个是什么 15

1楼 文以立仁 干香菇。 香菇中有一类叫 花菇 ,干燥之前像花朵一样,有裂纹 干燥后,裂纹收缩呈勾回状 2楼 随风飘遥的叶子 包装上难道没有说明吗? 干香菇 虽然长得有点不一样 吧, 3楼 匿名用户 这是香菇,人工培值的,还有黑色的这是花色的香菇,很好吃,香茹炒青菜,小鸡香菇喝饼好吃的很。 4楼 翁...

请问这个是什么,请问这个是什么花?

1楼 匿名用户 重瓣的,应该是樱花,背景的叶子也像。 2楼 木樨 像是海棠花,你打开支付宝ar识别一下就知道了。 3楼 匿名用户 这是樱花。樱花是重要的早春观赏植物,常被种植于山坡 庭院 路边 建筑物前,盛开时花繁艳丽,满树烂漫,如云似霞,极为壮观。除了外表美丽外,樱花本身还具有很好的收缩毛孔 平衡...

请问这个是什么花?如何养殖,请问这个是什么花?

1楼 好静不好动 朱砂根http image baidu i tn baiduimage ct 201326592 lm 1 cl 2 word d6 ec c9 b0 b8 f9 t 3 朱砂根 温度管理 由于它原产于 带地区,因此对冬季的温度的要求很严,当环境温度在8 以下停止生长。 光照管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