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这个是什么,请问这个是什么花?

2020-11-20 16:49:41 字数 2713 阅读 1413

1楼:匿名用户

重瓣的,应该是樱花,背景的叶子也像。

2楼:木樨

像是海棠花,你打开支付宝ar识别一下就知道了。

3楼:匿名用户

这是樱花。樱花是重要的早春观赏植物,常被种植于山坡、庭院、路边、建筑物前,盛开时花繁艳丽,满树烂漫,如云似霞,极为壮观。除了外表美丽外,樱花本身还具有很好的收缩毛孔、平衡油脂、嫩肤、增亮肤色的护肤作用,使它成为护肤品的重要原料之一。

还有**:

4楼:想你怪我咯

这是一朵桃花,一般在春天开放,是粉色的

5楼:果果

京剧,俗称花莲。热门明天我去看看

6楼:匿名用户

用你的**搜索了一下,是樱花。

7楼:匿名用户

木槿花吧 木槿花

8楼:匿名用户

请问这个是什么?这个是什么?是什么东西?

9楼:匿名用户

好吧好吧好吧唧啵唧唧哇哇哈哈哈哈嗝?你现在在**面是吧唧啵一个星期

请问这个是什么花?

10楼:怪我话少

满天星。

释义:满天星,原名:圆锥石头花,别名:

锥花丝石竹、圆锥花丝石竹、丝石竹、锥花霞草、满天星,石竹科、石头花属多年生草本。产新疆阿尔泰山区和塔什库尔干。耐寒,喜冷凉气候,忌炎热,多雨。

生于海拔1 100-1 500米河滩、草地、固定沙丘、石质山坡及农田中。哈萨克斯坦、俄罗斯(西伯利亚)、蒙古(西部)、欧洲(西部、中部和东部)、北美也有。根、茎可供药用。

栽培可供观赏。满天星的花语是:甘愿做配角的爱,只愿在你身边。

形态特征:

多年生草本,高30-80厘米。根粗壮。茎单生满天星,稀数个丛生,直立,多分枝,**或下部被腺毛。

叶片披针形或线状披针形,长2-5厘米,宽2.5-7毫米,顶端渐尖,中脉明显。圆锥状聚伞花序多分枝,疏散,花小而多;花梗纤细,长2-6毫米,**;苞片三角形,急尖;花萼宽钟形,长1.

5-2毫米,具紫色宽脉,萼齿卵形,圆钝,边缘白色,膜质;花瓣白色或淡红色,匙形,长约3毫米,宽约1毫米,顶端平截或圆钝;花丝扁线形,与花瓣近等长,花药圆形;子房卵球形,直径约1毫米,花柱细长。蒴果球形,稍长于宿存萼,4瓣裂;种子小,圆形,直径约1毫米,红褐色,具整齐的钝疣状凸起。花期6-8月,果期8-9月。

生长环境:

产新疆阿尔泰山区和塔什库尔干。生于海拔1 100-1 500米河滩、草地、固定沙丘、石质山坡及农田中。哈萨克斯坦、俄罗斯(西伯利亚)、蒙古(西部)、欧洲(西部、中部和东部)、北美也有。

模式标本采自俄罗斯西伯利亚。

请问这个是什么?

11楼:爱死你

答 这个是缩头乌龟。

因为该乌龟的头缩进去了。

12楼:好这一口

这个就是巴西红耳龟。显著特征就是眼睛旁边有两块红斑。

13楼:匿名用户

巴西红耳龟,外来物种,什么都可以吃,养着玩可以,别放生,因为什么都吃

14楼:字亦鄞玮奇

这可能是所浏览**本身的问题,也可能是由于ie对某些脚本不支持。

解决方法:

1.启动ie,执专行“工具→属inter***选项”菜单,选择“高级”选项卡,选中“禁止脚本调试”复选框,最后单击“确定”按钮即可。

2.将ie浏览器升级到最新版本。

3.楼主也可以换个360浏览器试试!

15楼:卷今夏侯含巧

删除阿或者甚至权限阿

请问这个是啥? 10

16楼:匿名用户

袖珍椰子(学名:chamaedorea elegans mart.),棕榈科,竹棕属常绿小灌木,盆栽高度一般不超过1米。

袖珍椰子也叫做矮生椰子、袖珍竹等,是一种茎干直立的常绿小灌木。

17楼:匿名用户

植物,这是个植物植物的四个植物植物,这是个植物,植物植物植物植物植物

18楼:匿名用户

这个是柳树!大叶柳树!

19楼:匿名用户

看着像竹子,应该是竹子

请问这个是什么?

20楼:匿名用户

你说的这个应该是马克思主义核心观念。

21楼:匿名用户

对不起,朋友,我也不认识这个虫子,到底是什么?

请问这个是什么?

22楼:文墨轩主人

会不会是个良性粉瘤呀!不妨到医院**科看看,应该是不坏事,可以切除掉。

23楼:小华冯

你应该到医院里去看一下**科里去看一下。这到底是什么东西?做一个检查就知道了,如果好切除的话,就切除它一年后坏。

不要小看一样什么东西,如果它发展起来可以要威胁你的生命,所以最好到医院去看一下。越早越好。我是这样认为的。

24楼:艾玛想上六阶

什么东西啊?拜托你把要的问的东西说出来,我或许可以帮你

请问这个是什么花?如何养殖,请问这个是什么花?

1楼 好静不好动 朱砂根http image baidu i tn baiduimage ct 201326592 lm 1 cl 2 word d6 ec c9 b0 b8 f9 t 3 朱砂根 温度管理 由于它原产于 带地区,因此对冬季的温度的要求很严,当环境温度在8 以下停止生长。 光照管理 ...

请问这个是什么花,请问这是什么花

1楼 好静不好动 鬼针草,稍后我会补充一下 2楼 艾康生物 这是鬼针草 的花 鬼针草 学名 bidens pilosa l ,一年生草本,茎直立,钝四棱形。 茎下部叶较小,很少为具小叶的羽状复叶,两侧小叶椭圆形或卵状椭圆形。头状花序直径8 9毫米。总苞基部被短柔毛,条状匙形,上部稍宽。 无舌状花,盘...

请问这个紫色的是什么花,请问这个五瓣紫色的花是什么花?

1楼 002双瞳剪水 这个紫色的花叫醉鱼草,分布于我国 长江 以南的各地。把它的花和叶揉碎后投入水中,可使鱼类麻醉,所以叫醉鱼草,可以做药,茎叶还可做农药。 明朝李时珍的《本草纲目 草六 醉鱼草》上有记载。 请问这个五瓣紫色的花是什么花? 2楼 匿名用户 老鹳草,多年生草本,高35 80厘米。茎叶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