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烦专家老师看看这个铜牌什么时候的,有没有收藏价值

2020-11-29 17:41:25 字数 789 阅读 4028

1楼:陶心斋主

这个铜牌,真品是明代的风格;真品收藏价值十分高的;不过今年的**持续低迷,真品一定要好好保存!

一个铜钱,是真是假,有收藏价值吗?麻烦专家老师给看看

2楼:匿名用户

劣质仿制品,没有收藏价值

3楼:万里吹雪

现在市场上有很多,是新做的仿品,火气都还没散,以后要注意,懂得的才买。

一枚银币,不知道真假,颜色为什么是这样的,有没有收藏价值,麻烦专家老师给看看

4楼:匿名用户

有收藏价值,湿度高的地方放久了变黑,注意放在干燥通风处

麻烦那个专家看看这是什么年代的铜钱 有没有收藏价值

5楼:匿名用户

这是九十年代的旅游工艺币,收藏价值不大,几元一枚。

6楼:任柳鑫

现代工艺品 留着玩吧

麻烦专家看一下,我这个有没有收藏价值,现在大概什么价位呢,谢谢了

7楼:达叔爱萝莉

没啥价值了,已经磨损严重而且还自己钻眼,自己留着玩吧。

麻烦专家看看这枚嘉庆通宝有没有收藏价值,值多少钱,谢谢

8楼:遇见就是缘

有,值个50,60吧,这是广西造的。比**宝泉局,宝源局背字满文的要贵些。

老师看看这是什么铜牌,麻烦专家老师看看这个铜牌什么时候的,有没有收藏价值?

1楼 因我不会日语,对日本了解也不多,说一下我的猜测吧 第一,这是一块机械上的铭牌 第二,铭牌所表达的字义大概是 轧棉机械及 制造所,这个制造所属于大阪府平野地区的中相彦泰家族所有。轧 读音 亚 ,四声 棉机,是棉纺厂里去除采摘后的棉花里的棉籽的机械。 所知有限,不知对你有没有帮助?若能从字典中找出...

请大家帮忙看看这是什么时候的东西,有没有收藏价值

1楼 苏地亚 你好,从 来看,你的是以毛泽东为题材的书刊类别,是收藏大军之中的一员新秀之星,收藏界称这类收藏为红色收藏,从93纪念毛泽东100周年开始,每期纪念毛泽东都带来一股全国性的红色收藏热,所以说收藏价值是肯定的,望帮到你!采纳! 请大家帮忙看看这是什么时候的东西,有什么价值? 2楼 这个吸收...

请老师看看青花盘有没有收藏价值,请老师鉴定青花瓷,是什么时候的?有没有收藏价值?多少钱可以入手收藏?谢谢老师!

1楼 匿名用户 是现代仿品吧!那个款看着好死板,跟印刷上去的一样! 请老师鉴定青花瓷,是什么时候的?有没有收藏价值?多少钱可以入手收藏?谢谢老师! 2楼 龙魂御天 不建议入手,元青花,很贵,你可以拿着去当地古玩城问问,如果是真的, 在千万级别的,如果是假的,几百元就可以买到。 3楼 chl灰太狼 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