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啥石头?谢谢,请问老师这是什么石头?谢谢!

2020-12-13 17:49:04 字数 3705 阅读 3933

1楼:匿名用户

这是石英鹅卵石。比较罕见。他因光泽好看而受人们的喜爱。所以有人把它摆放在家里。

2楼:匿名用户

好像是海边的海石头。让我们看**是看不出什么东西的,你如果认为是好东西应该找专家签定一下是啥石头。

3楼:匿名用户

这就是普通的花刚岩石

4楼:沉默e伤痛

这就象是公路图,好石头。好石难得!缘份!

5楼:

朋友您说的这是啥石头?你想知道什么呢?请你把他这个石头的材质和形状颜色说出来,这样我才能回答您的问题。

6楼:匿名用户

这是啥石头?谢谢!

为您提个建议,建议您去石头吧里咨询,石头吧里有很多大神级的网友,他们会帮您解决您的提问。

7楼:匿名用户

这块石头看起来就是石英石

8楼:匿名用户

快去鉴宝 你要发了

9楼:匿名用户

俗称鹅卵石,也叫奇石,喜欢看个人。价值不好说,喜欢的人,大爱,他有多少钱就花多少钱。不爱的人白送给他,把玩几天,就丢抽屉不管了。

10楼:匿名用户

比较稀有,你可以好好收藏。

11楼:nice巴拉扒拉

是李晨的石头吗。心型石头

12楼:杜一淳

我这里看不到,图像,也没有蚊子,真心想帮帮不到你

13楼:小年轻的知道

对着一方面不了解,抱歉

请问老师这是什么石头?谢谢!

14楼:射手万水千山

就是普通的黄蜡石,也就是石英石的一种。

15楼:匿名用户

金,张,红黑牛,哦,哦,张小纸条的我已经被

16楼:匿名用户

我怎么知道是什么石头?(┯_┯),就是普通的石头

17楼:忠于情

这是很常见的石英石呢

18楼:匿名用户

我怎么知道啊!!!!我不知道啊

这是什么石头。谢谢?

19楼:唐伯壶

鸡血石属于罕见宝石,历来跟玛瑙、翡翠、钻石一样被人们所珍视。曾经一扇鸡血石屏风创下了9100万人民币的交易天价。世界上的鸡血石主产地只有浙江昌化和内蒙古赤峰两处,由于长期开采,存量已极其稀少。

20楼:匿名用户

这个**效果看,像是红色的碧石。也叫肝石,不算稀有材质,纹理颜色好的,可以做观赏石或把玩,普通的价值不大。

碧石是二氧化硅隐晶质品种。碧石指成分中含有粘土矿物和氧化铁等矿物杂质的玉髓,又被称为肝石,其杂质含量常达15%以上。因质地不纯,通常表现为不透明或微透明,且光泽亦稍暗于普通玉髓。

碧石的颜色很丰富,有红碧石、绿碧石、白碧石、黄碧石等。除有单色品种外,也常见杂色品种。

21楼:匿名用户

这是一块打工咯,三个字的石头是一块白色瓶,你要是不当他回事就拉到家里装摆设品,这个没有什么收藏价值,是你是买贵了就可以大华啦,要是问张的乌木的摆设品买的就没没无所谓了。

22楼:十万个为什

石头的颜色很光滑,

有可能是喷过漆的,

也有可能是加过工的。

这是啥石头 50

23楼:绝尘

有点像玉石和普通石头不一样挺好看的不过有些石头会释放放射性的东西有害

请问这是什么石头?谢谢

24楼:好男好男好

从外**就是一块水冲石、河卵石,产于各地江河之处,品种繁多,其外形大多圆润专有形,表面细润光洁,

属石体花纹有条带状、条 纹状、花斑状、波纹状及不规则弯曲条带等。 水冲石最大的特点是花纹绚丽多姿,石质坚实,多以黑、黄、青灰色为主、其中以纹石较为珍贵。 水冲石以质、色、形、纹和独特的神韵和外观而著称,变化多端让人品味无穷,水冲石有些形体较大、但大而不笨,在园林中多做孤石置放,适合刻字,更是游园、景区、别墅区建造人工河、泉滴潭池等水石景观的首选景观石材料。

25楼:匿名用户

是一块普通石头,上面有花文可以观赏。

26楼:生易生易

应该是玄武岩被水流冲刷形成的鹅卵石。

27楼:半x伴农

就是一般的普通石头,有图案可以做个观赏石

28楼:匿名用户

这是一块象形石,里面有一个象穿裙子的少女。

29楼:匿名用户

石头里面有人影,让我联想到盗墓笔记里面的石中人

30楼:金蔚逮忻欢

你好。我觉得是一块白色为主的大理石。

31楼:战玮鄂浩歌

这是石copy

灰石石灰石主要成分碳酸钙。石bai灰和石灰石是大量du用于建筑zhi材料,工业的原料dao。石灰石可以直接加工成石料和烧制成生石灰。

生石灰cao吸潮或加水就成为熟石灰,熟石灰主要成分是ca(oh)2,可以称之为氢氧化钙,熟石灰经调配成石灰浆,石灰膏等,用作涂装材料和砖瓦粘合剂。

(区别:石灰石为混合物;碳酸钙化合物)

32楼:席思覃辰阳

据揣测,这是一块很大的,石灰石

这是啥石头?

33楼:匿名用户

怎么说呢。不是我打击你,就是普通的石头

34楼:匿名用户

鹅卵石,在河边可以捡到

35楼:小米粒吃蜂蜜

这是一种在山区很常见的玉莲石

36楼:手机用户

应该是很普通的石头。

37楼:匿名用户

石英石? 还是什么?

这是什么石头,有知道的请告知,谢谢!

38楼:匿名用户

石英石吧,应该有多种色彩

39楼:又见清都山水郎

石灰岩,简称灰岩,以方解石为主要成分的碳酸盐岩。有时含有白云石、粘土矿物内和碎屑矿物,有容灰、灰白、灰黑、黄、浅红、褐红等色,硬度一般不大,与稀盐酸有剧烈的化学反应。按成因分类属于沉积岩。

矿物颗粒和晶体结构不多见,表面平滑,呈小颗粒状。硬度不一,有些致密石灰石可以抛光。在现代工业中,石灰石是制造水泥、石灰、电石的主要原料,是冶金工业中不可缺少的熔剂灰岩,优质石灰石经超细粉磨后,被广泛应用于造纸、橡胶、油漆、涂料、医药、化妆品、饲料、密封、粘结、抛光等产品的制造中。

急需请大神指点一下这是什么石头?谢谢! 100

40楼:小鸡易梦

肉石 去年拍卖会上有一块和您的尺寸差不多 拍了9w 当然是加工过的 比较好看

41楼:手机用户

红泥石,石芵石,两种其一,不值什么钱

你们说说这是啥石头,请你说说这是什么石头?谢谢

1楼 匿名用户 普通石头我敢这样说是因为我生在奇石之乡广西河池大化县他们从河底劳上来这样的石头路边到处都是 2楼 匿名用户 这种石头我见到过,2000年的时候一块那么大的值千把块左右,现在应该升值了吧 3楼 匿名用户 邮寄过来看看,不好说 请你说说这是什么石头?谢谢 4楼 一沐阳光 较为专业的知识,...

请问这是什么石头,请问这是什么石头?谢谢!

1楼 上官雨涵娜娜 这个看上去很像猫眼石,是一种宝石,用手电筒照一照看透不透光。 2楼 匿名用户 我也不知道,叫奇石吧 3楼 匿名用户 不知道,应该不是石头吧? 请问这是什么石头? 4楼 大燕慕容倩倩 陨石也称 陨星 ,是地球以外脱离原有运行轨道的宇宙流星或尘碎块飞快散落到地球或其它行星表面的未燃尽...

请问这是什么石头,请问这是什么石头?谢谢!

1楼 匿名用户 应该是石英岩,因为看着有油脂光泽,端口为贝壳状 2楼 匿名用户 这是什么时候?谁也看不出来是真的假的?去验证一下,有时好好的,那就值钱是也小男人出来的 3楼 远远的无奈 石英石,通常我们说的石英石是一种由90 以上的石英晶体加上树脂及其他微量元素人工合成的一种新型石材。它是通过特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