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这是什么石头,请问这是什么石头?谢谢!

2020-11-29 22:13:07 字数 3681 阅读 5920

1楼:匿名用户

应该是石英岩,因为看着有油脂光泽,端口为贝壳状

2楼:匿名用户

这是什么时候?谁也看不出来是真的假的?去验证一下,有时好好的,那就值钱是也小男人出来的

3楼:远远的无奈

石英石,通常我们说的石英石是一种由90%以上的石英晶体加上树脂及其他微量元素人工合成的一种新型石材。它是通过特殊的机器在一定的物理、化学条件下压制而成的大规格板材,它的主要材料是石英。

石英是一种受热或压力就容易变成液体状的矿物。也是相当常见的造岩矿物,在三大类岩石中皆有之。因为它在火成岩中结晶最晚,所以通常缺少完整晶面,多半填充在其他先结晶的造岩矿物中间

请问这是什么石头?

4楼:大燕慕容倩倩

陨石也称“陨星”,是地球以外脱离原有运行轨道的宇宙流星或尘碎块飞快散落到地球或其它行星表面的未燃尽的石质、铁质或是石铁混合的物质。

2019年10月11日凌晨约0时16分前后,一颗陨石可能坠落在东北吉林省松原市附近,辽宁沈阳、吉林长春、吉林松原、黑龙江哈尔滨等黑龙江和吉林多地网友均目击到这颗陨石坠落时产生的火光。

因为陨石是外太空的来物,陨石确定真假是需要仪器鉴定的,肉眼只有辅助的作用。大多数陨石来自于火星和木星间的小行星带,小部分来自月球和火星。陨石大体可分为石质陨石、铁质陨石,石铁混合陨石。

陨石的平均密度在3~3.5之间,主要成分是硅酸盐。陨铁密度为 7.

5~8.0,主要由铁、镍组成。陨铁石成分介于两者之间,密度在5.

5~6.0间。陨星的形状各异,最大的陨石是重1770千克的吉林1号陨石,最大的陨铁是纳米比亚的戈巴陨铁,重约60吨。

中国陨铁石之冠是新疆青河县发现的“银骆驼”,约重28吨。

5楼:酒歌飞扬

从你的**上看,这个是石英岩。

石英岩,主要矿物为石英,可含有云母类矿物及赤铁矿、针铁矿等。

石英岩是一种主要由石英组成的变质岩(石英含量大于85%),是石英砂岩及硅质岩经变质作用形成。一般是由石英砂岩或其他硅质岩石经过区域变质作用,重结晶而形成的。也可能是在岩浆附近的硅质岩石经过热接触变质作用而形成石英岩。

6楼:匿名用户

这个别的我不知道,但是我记得我小时候,我们这里的老人叫它火石,因为用两块这样石头中间夹些棉花,可以碰打取火。

请问这是什么石头?

7楼:匿名用户

像是绿松石。

绿松石,又称松石,也被称为突厥玉、

土耳其石、土耳其玉。是一种水合铜铝磷酸盐矿物,属于磷酸盐矿物。

绿松石形似松球,色近松绿,故以此名,绿松石色泽淡雅,形似松球,色近松绿,故以此名 。绿松石色泽淡雅,绚丽的绿松石是深受古今中外人士喜爱的传统玉石,作为佩戴和使用已有5000年以上的历史。在一些地方,人们把绿松石作为镇妖、辟邪的圣物和吉祥、幸福的象征。

绿松石的

颜色多种,

有绿色,蓝色,蓝绿色,青黄色。

相对密度

不大,断口为贝壳状。

请问这是什么石头?

8楼:醉舞幻狂歌

让我来告诉你:

黄蜡石。又名龙王玉,因石表层内蜡状质感色感而得名(一说此石原产真腊国,故称腊石)。属矽化安山岩或砂岩,主要成份为石英,油状蜡质的表层为低温熔物,韧性强,硬度65~75。

观赏价值 黄蜡石之所以能成为名贵观赏石,除其具备以上特点外,

我知道所以你知道!

9楼:星落

就是一块普通的石头,

请问这是什么石头?

10楼:远远的无奈

赤铁矿复石化学成分为fe2o3、属六方制晶系的

氧化物矿物。与等轴晶系的磁赤铁矿(γ-fe2o3)成同质多象。单晶体常呈菱面体和板状。

集合体形态多样,有片状、鳞片状(显晶质)、粒状、鲕状、肾状、土状、致密块状等。颜色呈红褐、钢灰至铁黑等色,条痕均为樱红色。金属至半金属光泽

请问这是什么石头?谢谢!

11楼:茶盏花枝贫者缘

火山玻璃,指由火山喷发出来的熔岩,迅速冷却来不及结晶而形成的一种玻璃质结构岩石。无一定的形状,有的成珍珠状、气孔状或不规则状。因酸性熔浆粘度大、温度低,在迅速冷却条件下更容易形成玻璃质,所以火山玻璃岩以酸性为主。

火山玻璃既可以单独(或以它为主)组成火山岩,如珍珠岩、松脂岩、黑曜岩等。也常产于火山岩基质中,填隙在微晶矿物之间,还可以以碎屑产于玻屑凝灰岩中。除薄的边缘外,火山玻璃不透明,而且呈现各种颜色。

红、褐、黑、灰或绿色色调可表现为均匀状、带状或斑杂构造。

请问下这是什么石头? 60

12楼:匿名用户

这就是普通的石英石。

13楼:匿名用户

石英石石英石的主要材料是石英,色彩丰富的组合使其具有天然石材的质感和美丽的表面光泽。石英石台面色彩多样,戈壁系列、水晶系列、麻石系列、闪星系列更具特色,可以广泛应用于公共建筑(酒店、餐厅、银行、医院、展览、实验室等)和家庭装修(厨房台面、洗脸台、厨卫墙面、餐桌、茶几、窗台、门套等)领域,是一种无放射性污染、可重复利用的环保、绿色新型建筑室内装饰材料。 需要指出的是,石英石的***坏与树脂的含量多少有直接的关系。

石英石中石英的含量越高,树脂量越低,质量就越好,越接近于天然,越不易变形。专家指出,当石英石中树脂的含量大于10%时,其相应技术指标就会随之下降,这时的石英石已不能称之为真正的石英石了。

14楼:无语苍山

是不是黄蜡石?不敢肯定。

15楼:待到山花烂漫叶

这种石头应该是黄蜡石。

请问这是什么鸟?

16楼:匿名用户

**是伯劳鸟。

伯劳鸟是一种食肉的小型雀。

又名:百罗鸟、伯劳头,生性凶猛,是重要的食虫鸟类。

它们的主要特点是嘴形大而强,上嘴先端具钩和缺刻,略似鹰嘴。伯劳鸟翅短圆,通常呈凸尾状;脚强健,趾有利钩;性凶猛,嗜吃小形兽类、鸟类、蜥蜴等各种昆虫以及其他活动物。

大都栖息在丘陵开阔的林地,巢呈杯状,置于有棘的树木或灌丛间。卵上常具有略呈暗褐色的、大小不等的杂斑。

伯劳鸟由雌鸟孵蛋,大概二个星期就可以出生,出生后由雌、雄鸟共同喂食,十二天后幼鸟就可以离巢自立。但它们有时也会回来向父母要些食物。伯劳鸟也有着很强的母性,当有蛇之类的动物想攻击它的巢穴时,伯劳鸟会拼命保护它的幼鸟而反击

请问这个是什么石头?

17楼:

你这个石头就是普通的花岗岩。

18楼:匿名用户

就是一块普通的河卵石,没有什么收藏的价值

19楼:匿名用户

这块石头从颜色上来看是块沉积风化岩石,含有钙化物质,所以有白色,经过河水或者溪水冲刷,表面光泽,但,只是一块普通的石头

20楼:非礼楼主那瞬间

这个是个特别独特的大石头,我认为这个石头它不一般,不是一个简单的石头从它的外观而言。

21楼:匿名用户

这只是一块普通的河石而已,因为长期被河水冲洗所以它的表面有点光泽,没收藏价值的。

请问这是什么石头,请问这是什么石头?谢谢!

1楼 上官雨涵娜娜 这个看上去很像猫眼石,是一种宝石,用手电筒照一照看透不透光。 2楼 匿名用户 我也不知道,叫奇石吧 3楼 匿名用户 不知道,应该不是石头吧? 请问这是什么石头? 4楼 大燕慕容倩倩 陨石也称 陨星 ,是地球以外脱离原有运行轨道的宇宙流星或尘碎块飞快散落到地球或其它行星表面的未燃尽...

请问这是什么石头,请问这是什么石头呢?

1楼 淡默蓝天 你好,你的石头是炉渣。因为断口处有明显的贝壳纹和气孔。 这炉渣有可能是建国初期大炼钢铁时代的产物,也许是附近有冶炼厂排放的产物。 要是从河里捡的,是产在 就更不清楚了! 不要想多了,以为是黑曜石 玻璃陨石 或陨石,就是炉渣。 说错了,勿怪! 请问这是什么石头呢? 2楼 勇猛真丈夫 东...

请问这是什么石头,请问这是什么石头呢?

1楼 查找中 叶腊石,是黏土矿物的一种,质地细腻,硬度低 1 2 ,多以叶片状 纤维状 放射状和片状块体产出。白色 灰色 浅蓝色 浅黄色 浅绿色和绿棕色,条痕白色。透明到半透明,新鲜面上呈珍珠光泽。 叶腊石触摸时有油脂感。加热成片剥落,且不溶于大多数酸。适合做人工合成金刚石用的坯料 模具 陶瓷 耐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