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这个是什么石头,谢谢,请问这是什么石头,谢谢!

2020-12-13 17:49:04 字数 2721 阅读 3611

1楼:门徒

石英岩玉是由粒状石英集合体组成的致密块体,石英含量在90%以上。除主要成分为石英外,还常含有铬云母、绢云母、锂云母、赤铁矿、蓝闪石等矿物。质纯时,石英岩为白色,硬度为7,密度2.

65左右,折射率约1.54,玻璃光泽。因其质地致密细腻,颜色美观,硬变较高,光泽佳,抛光性能好,并有一定的透明度,颇受爱玉人士欢迎,加之产地丰富,因而市场上较常见,市场上常见的石英岩玉产品以白色、米黄色的居多。

2楼:2009尘封

你好,你的石头是石英石。看上去石质不错,可以玩。

请问这是什么石头,谢谢!

3楼:小浔丶

这是黄腊石,品质一般,不过还是有一定的收藏价值,值得收藏

请问这个是什么石头?

4楼:1请继续任性

石英石,不值钱,干涩粗糙压咸菜都嫌它大,这种石头品质较高的被称为黄蜡石,可以做一些工艺品,但是这个就别想了,太粗太差!河沟子里应该经常可见

5楼:匿名用户

这**效果看,应该是石英类的岩石,可能接近黄蜡石,但是品质不高。看不出其他玉类特征。仅供参考。

6楼:匿名用户

这应该是一块黄龙玉石的毛料,着还可以,你最好找专家看看:这样更放心。

7楼:飞天鱼

黄蜡石,值差的黄龙玉

8楼:瞬间无敌选关

腊石又名黄蜡石,属矽(硅)化安山岩或砂岩,主要成份为石英,由于其地质形成过程中渗杂的矿物不同而有黄蜡、白蜡、红蜡、绿蜡、黑蜡、彩蜡等品种。又由于其二氧化硅的纯度、石英体颗粒的大小、表层熔融的情况不同,等而下之可分为冻蜡、晶蜡、油蜡、胶蜡、细蜡、粗蜡等,冻蜡可透光至石心,主要产于两广安徽辽宁甚至长江沿线等地区。黄腊石以黄色为多见,其中以纯净的明黄为贵,另有蜡黄、土黄、鸡油黄、蛋黄、象牙黄、橘黄等色。

这个是个什么石头,谢谢

9楼:瞬间无敌选关

砾岩,没什么价值,砾岩指粒径大于 2毫米的圆状和次圆状的砾石占岩石总量30%以上的碎屑岩。砾岩中碎屑组分主要是岩屑,只有少量矿物碎屑,填隙物为砂、粉砂、粘土物质和化学沉淀物质。其中由滚圆度较好的砾石、卵石胶结而成的成为砾岩;由带棱角的角砾石、碎石胶结而成的成为角砾岩。

10楼:遇见就是缘

路边捡的吧!这个应该是水磨石地板的一小块

请问这是什么石头谢谢

11楼:windy漂浮星空

半玉半玛瑙质的石头,用磁铁吸一下有磁性就含铁。可以作为奇石收藏。

12楼:匿名用户

在中国有各种各样的石头,有非常高贵的玉石,也分文不值的石头。如果这块是玉石,市场价值可非,那什只有请鉴定专家帮忙分辨是什么石头,是好的石头你就把它收藏。不用谢!

13楼:啊高恒元文传生

奇石,地方石,看个人喜好

请问,这是什么石头?谢谢!

14楼:可悟

看起来像是某种珊瑚化石

15楼:匿名用户

看**就是一块普通的石头,具体你可以拿到宝石鉴定机构去检测。

16楼:月

看起来像是普通石头,很多石头都有这种纹理。

17楼:好男好男好

鲕粒石,也bai叫鲕状灰岩、鲕粒灰岩,是du一种以zhi鲕粒为主要组分的石灰岩,dao

它是一版种良好的储油岩权

。它是兼具化学和机械成因的石灰岩,形成于碳酸钙处于过饱和状态的海、湖波浪活动地带或潮汐通道水流活动地带。鲕粒灰岩主要组成成分为碳酸钙,同时还会含有燧石、磷酸盐、白云石、赤铁矿或者铁矿。

请问这个是什么花?

18楼:怪我话少

满天星。

释义:满天星,原名:圆锥石头花,别名:

锥花丝石竹、圆锥花丝石竹、丝石竹、锥花霞草、满天星,石竹科、石头花属多年生草本。产新疆阿尔泰山区和塔什库尔干。耐寒,喜冷凉气候,忌炎热,多雨。

生于海拔1 100-1 500米河滩、草地、固定沙丘、石质山坡及农田中。哈萨克斯坦、俄罗斯(西伯利亚)、蒙古(西部)、欧洲(西部、中部和东部)、北美也有。根、茎可供药用。

栽培可供观赏。满天星的花语是:甘愿做配角的爱,只愿在你身边。

形态特征:

多年生草本,高30-80厘米。根粗壮。茎单生满天星,稀数个丛生,直立,多分枝,**或下部被腺毛。

叶片披针形或线状披针形,长2-5厘米,宽2.5-7毫米,顶端渐尖,中脉明显。圆锥状聚伞花序多分枝,疏散,花小而多;花梗纤细,长2-6毫米,**;苞片三角形,急尖;花萼宽钟形,长1.

5-2毫米,具紫色宽脉,萼齿卵形,圆钝,边缘白色,膜质;花瓣白色或淡红色,匙形,长约3毫米,宽约1毫米,顶端平截或圆钝;花丝扁线形,与花瓣近等长,花药圆形;子房卵球形,直径约1毫米,花柱细长。蒴果球形,稍长于宿存萼,4瓣裂;种子小,圆形,直径约1毫米,红褐色,具整齐的钝疣状凸起。花期6-8月,果期8-9月。

生长环境:

产新疆阿尔泰山区和塔什库尔干。生于海拔1 100-1 500米河滩、草地、固定沙丘、石质山坡及农田中。哈萨克斯坦、俄罗斯(西伯利亚)、蒙古(西部)、欧洲(西部、中部和东部)、北美也有。

模式标本采自俄罗斯西伯利亚。

请问这是什么石头,请问这是什么石头?谢谢!

1楼 上官雨涵娜娜 这个看上去很像猫眼石,是一种宝石,用手电筒照一照看透不透光。 2楼 匿名用户 我也不知道,叫奇石吧 3楼 匿名用户 不知道,应该不是石头吧? 请问这是什么石头? 4楼 大燕慕容倩倩 陨石也称 陨星 ,是地球以外脱离原有运行轨道的宇宙流星或尘碎块飞快散落到地球或其它行星表面的未燃尽...

请问这是什么石头,请问这是什么石头?谢谢!

1楼 匿名用户 应该是石英岩,因为看着有油脂光泽,端口为贝壳状 2楼 匿名用户 这是什么时候?谁也看不出来是真的假的?去验证一下,有时好好的,那就值钱是也小男人出来的 3楼 远远的无奈 石英石,通常我们说的石英石是一种由90 以上的石英晶体加上树脂及其他微量元素人工合成的一种新型石材。它是通过特殊的...

请问这是什么石头,请问这是什么石头呢?

1楼 淡默蓝天 你好,你的石头是炉渣。因为断口处有明显的贝壳纹和气孔。 这炉渣有可能是建国初期大炼钢铁时代的产物,也许是附近有冶炼厂排放的产物。 要是从河里捡的,是产在 就更不清楚了! 不要想多了,以为是黑曜石 玻璃陨石 或陨石,就是炉渣。 说错了,勿怪! 请问这是什么石头呢? 2楼 勇猛真丈夫 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