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大神这是什么石头啦?谢谢,请教大神这是什么石头? 20

2020-12-04 21:15:55 字数 1526 阅读 4983

1楼:windy漂浮星空

用磁铁吸一下试试,有磁性是铁矿石滚落河中形成的河卵石,没有磁性就是一般的石头,没有收藏价值就直接扔了吧。

请教大神这是什么石头? 20

2楼:匿名用户

就是普通的石头,上面的是钙华沉积,类似钟乳石的东西。

3楼:匿名用户

这种石头装备非常之好看,非常的美观,真的太好看了,他们都喜欢看谁有重视的重视的市场怎么样将溜溜变成新型设备severely勋背景真的太漂亮了,有的变成黄色嘞还上学肯定等到你真的太漂亮了很多人很多人。你看他们都喜欢你做。

请教大神这是什么石头 5

4楼:查找中

金钱石,抄

亦被分为白金钱石和黄袭金钱石bai。白金钱石的主要矿物成分是du二氧化硅,含zhi有少量的角闪石、长dao石、云母石等,硬度7~8度,石中有套环状的花纹,蓝、绿、白、黄诸色相间,自然明快,古朴典雅。**钱石俗称牛眼石,其石质为硫铁矿石和滑石的混合物,硬度6度,石中花纹由赭黄色的硫铁矿和淡绿色的滑石相杂形成,新奇和谐、形态独特。

请教大神们,这是什么石头,叫啥名字?

5楼:儒雅的北欧之星

这看上去像块绿松石。

绿松石是我国“四大名玉”之一,因其形似松球且色近松绿而得名。

绿松石是一种水和铜铝磷酸盐矿物,属于磷酸盐矿物。一般是由水流沉淀生成,绿松石以不透明的蔚蓝色为主要颜色,也有淡蓝色、蓝绿色、绿色、浅绿色、黄绿色、灰绿色、苍白色等颜色。其中以蓝色的最为贵重,可作昂贵的首饰装饰。

蓝色和蓝绿色翠绿等纯正色彩的绿松石结构致密,都可作为高级艺术雕刻的材料。绿松石因其美丽的色泽和瑰丽的花纹,成为东方、西方共同喜爱的宝石。

绿松石一般摩氏硬度5~6,比重2.6~2.9,折射率1.62左右。长波紫外线照射下,可发出淡绿色到蓝色的荧光。

绿松石质地不均匀,颜色深浅不一,有的甚至含有浅色条纹、斑点或者褐黑色的铁线。

密度也有较大差别,孔隙多的质地疏松,孔隙少的致密坚硬。

绿松石抛光后带有柔和的蜡状光泽至半玻璃光泽。精品绿松石经过抛光以后,好像上了釉的瓷器,所以也被称作“瓷松石”。

绿松石作为宝石也有缺点,它受热容易褪色,而且易受强酸腐蚀而变色。

绿松石的硬度越低,孔隙就越多,越具备吸水和易碎的缺点。因此汗渍、污渍、油渍、铁锈、茶水、化妆品等均可能顺孔隙进入宝石内,导致难以去除的变色。

我国湖北产有大量的绿松石,且质优,享誉中外,主要分布在**地区。

从2007年以来,绿松石**一路**,连涨六七倍,一般品相的绿松石,售价都在每克小几十元以,质优,品相好的天蓝色瓷松的**要数百元,甚至上千元。

6楼:阿拉善

**太小,看不清楚。

各位大神们,您好。请教一下这是什么石头,谢谢

7楼:专业珠宝鉴定师

看着有点像碳里面的琥珀,不过可能杂质太多了,你用刀子刮一下看看挂下来什么~

请教大神,这是什么石头,请教大神们这是什么石头?

1楼 匿名用户 我不是什么专家,不过是业余爱好者而已,看着石头像化石,一颗颗成型的蛋,看着还鲜艳。 请教大神们这是什么石头 2楼 匿名用户 你这块石头从图上看像玉石,由于观察的不是实物,只能从看到的情况来推断,外面两头黑色的皮子 即包浆 颜色看起来很好,里面还有隐隐约约黄色。是不是人为的,你可以用三...

请教大神。这是什么字呀,请教大神,这是什么字

1楼 天人和气 李日暁暁,汉字,读作xi o,本意是古同 晓 。 2楼 匿名用户 那到时候再这是这次下里一小,他们是很重要的一个生日,所以他们的他们名字是最写的,一般人是不会认识的,谢谢! 3楼 四川瑞利恒律师事务所 看起来应该是人名,李日晓。 请教大神,这是什么字 4楼 吴诗妍好 好像是象形字吧,...

各位大侠这是什么石头,请教各位大侠,这是什么石头??

1楼 匿名用户 俗称乳石,通常水里边会形成这种样子。一般用来观赏 2楼 渴死的小小鱼 树木化石,可以看到木头纹路 3楼 硬质合金钨钢 就是一个很普通的石头,在水里面的 各位大侠这是什么石头 4楼 权志钱 这个就是普通的小石头 5楼 舒心糖夜色 是不是特别值钱!!!!! 请教各位大侠,这是什么石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