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什么花?请教高人,谢谢,请教高人,这是什么花

2020-11-17 14:31:00 字数 1787 阅读 9557

1楼:匿名用户

是孔雀草。请看:

http://image.baidu.

***/i?ct=503316480&z=0&tn=baiduimagedetail&word=%bf%d7%c8%b8%b2%dd&in=19552&cl=3&cm=1&sc=1&lm=-1&pn=26&rn=1&di=2797541744&ln=450&fr=

2楼:匿名用户

万寿菊现在还在开的请看以下**万寿菊和孔雀草的区别我认为有无红色斑最好辨认

请教高人,这是什么花

3楼:玉米上的虫子

你说的应该是白叶芋,是花叶芋的一种。天南星科多年生块茎花卉。喜温暖、多湿、半阴的环境和肥沃土壤,不耐寒冷低温。

在我国多数地区的适宜生长期为5-10月,适宜的生长温度为21~27摄氏度。10月至翌年5月为休眠期。在天南星科观叶植物中,花叶芋较其他喜阴观叶植物需要的光线要强些。

图中是我家的,两种都是花叶芋。你说的应该和图中的粉色的这种相似,只不过你的是白色的。

4楼:我的孤单摩天轮

你最好用照相机拍下来,传到电脑上来,给我们看

请教高人这是什么花?!

5楼:雨天的格子伞

这是白色的小苍兰,小苍兰有很多种颜色的。也叫香雪兰。

请教高人,这株花的名字叫什么?谢谢!

6楼:青鸟飞何方

这是三角梅,又叫九重葛、三叶梅、毛宝巾、簕杜鹃、三角花、叶子花等等。品种颇多。

7楼:墙角90度

这花,我从小看到大。但我还是不知道它叫什么~

这是什么植物?请教高人

8楼:匿名用户

栾树栾树 koelreuteria paniculata laxm英文名: goldenrain tree

科属:无患子科 栾树属

形态:落叶乔木。高达15m;树冠近圆球形。

树皮灰褐色,细纵裂;小枝稍有圆棱,无顶芽,皮孔明显。奇数羽状复叶。小花金黄色。

蒴果三角状卵形,成熟时桔红色或红褐色。花期6-7月,果期9月。落叶乔木,高达20m,树冠近圆球形,树皮灰褐色,细纵裂;小枝稍有棱,无顶芽,皮孔明显,奇数羽状复叶,有时部分小叶深裂而为不完全的二回羽状复叶,长达40cm,小叶7-15cm,卵形或长卵形,边缘具锯齿或裂片,背面沿脉有短柔毛。

顶生大型圆锥花序,花小金黄色。蒴果三角状卵形,顶端尖,红褐色或桔红色。花期6-7月,果期9-10月。

图:http://****

linye.sh.**/upfiles/infoimages/2162_2162_%e9%bb%84%e5%b1%b1%e6%a0%be%e6%a0%911.

jpghttp://****jz3w.***/news/userfiles/20090624/08193783.jpg

请教高人:这盆是什么花呢?

9楼:匿名用户

棕竹http://image.baidu.

***/i?ct=503316480&z=&tn=baiduimagedetail&word=%d7%d8%d6%f1&in=27077&cl=2&lm=-1&pn=31&rn=1&di=47109355518&ln=2000&fr=&fmq=&ic=&s=&se=&**e=0&tab=&width=&height=&face=&is=&istype=

这是老家具的版面。请问高人这是什么木质

1楼 山中 布衣 貌似榉木。 最好能在不起眼的地方铇去一层再确认一下。 木头做的像椅子一样的老家具,估计是清代的东西,看木料有点像紫檀!不知道这个东西叫什么名字! 2楼 南京木头 如果是清代的紫檀老家具,那你好好保存,价值巨大! 老家具的木头发红是怎么回事? 3楼 匿名用户 是什么木头 如果是红豆杉...

请教这是什么花?花期很短就两天,每年开一次

1楼 匿名用户 中文学名 绿宝石喜林芋 拉丁学名 philodendron erubescens cv green emerald 别称 绿宝石 长心形绿蔓绒 科 天南星科 属 喜林芋属 2楼 胡斯鹅黄 这是金钻蔓绿绒开的花。 请告诉我这是什么花,一年只开一次,花期很短,没有叶子,只有一根茎 3楼 ...

如图,请问这是什么花,如图,请问这是什么花?谢谢

1楼 匿名用户 我肯定这不是非洲菊 这东西以前我种过,不过不是这个花色,而且最恶心的是名字我给忘了! 2楼 林斯龙 没有图哦,上个图来瞧瞧 如图 请问这是什么花? 3楼 广邑子 大花马齿苋,别 称半支莲 松叶牡丹 龙须牡丹 金丝杜鹃 洋马齿苋 太阳花,大花马齿苋是一种马齿苋属一年生草本植物 茎与叶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