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请教一下这是什么东西?有收藏价值吗

2020-11-16 22:26:21 字数 2229 阅读 8179

1楼:暖阳

目测这应该是一种盛酒的容器。是否具有收藏价值,这个不是收藏家。不是鉴赏家。

应该不会给出准确的答案。建议你到专门的鉴定机构。去鉴定一下。

看是否有收藏价值。听听专家的意见。

2楼:匿名用户

锡壶装酒用的现在没有人用了,不是古玩价不高。

这是什么画 有收藏价值吗

3楼:可悟

很漂亮的东西,年代不长属于解放后的物品

4楼:北京双悦

好像是漆画,很漂亮,值得收藏,至少留一份纪念吧

5楼:曾经是共青团员

工艺美术作品,是一个单独的品种,即:不是纯正的油画,也不是国画,可以收藏,挂在家里!

我想请教一下,这个是什么东西有没有收藏价值??谢谢

6楼:

这应该是个铃铛,应该是个老东西,旧社会为图吉利,常会给家里的孩子带个项圈、手环、脚环之类的,有钱人物带金环、银环,没钱的带个铜环、铁环等,你图中这个东西应该是挂在那些环上的,铜质。个人认为有一定的收藏价值,但目前来说价值不是太高,可惜没有了环。

想请教一下大师!这个东西是不是现代仿品?它有收藏价值吗?现在一万元入手值不值?

7楼:匿名用户

现代黄铜材质仿古工艺品,做工和做旧都很一般,当个工艺摆件还凑合。根据大小,**几十元到几百元。

8楼:不怕死的人

就算是现代的,一万也可以买

9楼:匿名用户

现代工艺品,没有任何收藏价值,一千都嫌贵。别买。

10楼:阙礼人家

现代仿品,人工加材料,1000吧,!!!

请大师们看帮忙看一下下,这是什么东西?有收藏价值么?**如下,请赐教不胜感激! 15

11楼:陶心斋主

您的这一个雕件,是典型的做过旧的状态的“福州黄”,市场上常见不法商人,拿着这样的,冒充真正的田黄石雕件,**销售,千万要注意!

12楼:

像是牛角,**看不清楚。

请教一下这个是什么钱币 有收藏价值不 5

13楼:匿名用户

这个不是钱币,是一枚纪念章,没什么太高的收藏价值。

14楼:云林山人

现代工艺品!毫无收藏价值!

15楼:匿名用户

中国造币公司发行的纪念章,保存得不好

朋友送了这幅画,我想请教一下,这画出自哪位大师,有收藏价值吗?

16楼:匿名用户

画中题字及落款为:

龙马精神

癸巳金秋

成(?)山写

印章看不清楚,因此不能确认作者到底是谁。

希望能帮到你。

请教一下这个瓷器有收藏价值吗?什么年份?价值多少?谢谢

17楼:汝瓷笔洗

这是景德镇四大名瓷之一玲珑瓷,款识是玩玉款,这种款识是清代康熙、乾隆、光绪年间的民窑窑口,但是以康熙朝的为多,所以它的**比较高,这一件是光绪年制作,有收藏价值,**不会太高。康熙乾隆的**很高,百万以上,光绪的很低,几万左右。谢谢

18楼:乐观的将军红

看花的形态像属于印花。应属近代的。

19楼:匿名用户

玩玉 款透花碟!没这样小的

请教一下这是什么岩台有收藏价值吗

20楼:匿名用户

这个是 澄泥砚。

澄泥砚澄泥砚是中国传统工艺品之一,传统书法用具之一,始于汉,盛于唐宋,迄今已有千余年历史。从唐代起,端砚、歙砚、洮河砚和澄泥砚被并称为“四大名砚”。

澄泥砚用特种胶泥加工烧制而成因烧过程及时间不同,可以是多种颜色,有的一砚多色,尤其讲究雕刻技术,有浮雕、半起胎、立体、过通等品种。澄泥砚由于使用经过澄洗的细泥作为原料加工烧制而成,因此澄泥砚质地细腻,犹如婴儿**一般,而且具有贮水不涸,历寒不冰,发墨而不损毫,滋润胜水可与石质佳砚相媲美的特点,因此前人多有赞誉。今日所见古澄泥砚极为稀少,上品更是难求。

我想请教一下,这个是什么东西有没有收藏价值??谢谢

1楼 陶心斋主 龙纹铜镇纸,真品有收藏价值的,真品一定要好好保存。 2楼 心远地自偏 镇纸,用来压纸的。文房用品。 我想请教一下,这个是什么东西有没有收藏价值??谢谢 3楼 这应该是个铃铛,应该是个老东西,旧社会为图吉利,常会给家里的孩子带个项圈 手环 脚环之类的,有钱人物带金环 银环,没钱的带个铜...

这是什么东西,有收藏价值吗,这是什么东西,有收藏价值吗?

1楼 毛职汗和玉 这些东西都有收藏价值。上图是 年间的粉彩盘,价约200元 下图是清中期的青花盘,价约500元。 谁知道这是什么东西,有收藏价值吗?值多少钱 2楼 匿名用户 这个是1934年 康德二年 伪满地区的印花 单,原件上应该有24枚,这个上缺失了11枚。 这个收藏价值也不差,不过市场价值应该...

这是什么东西,有收藏价值吗,这是什么东西,有收藏价值吗?

1楼 匿名用户 鞋拨子,穿鞋用的,民俗用品收藏价值不大。 2楼 古董交流 你这个是鞋拨子是清代的 ,鞋拨子上有清代的落款。尤为珍贵的海有时的商标,她代表一段历史,他有很高的科究价值。1 这是什么东西,有收藏价值吗? 3楼 毛职汗和玉 这些东西都有收藏价值。上图是 年间的粉彩盘,价约200元 下图是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