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请教一下,这个是什么东西有没有收藏价值??谢谢

2020-11-16 22:19:45 字数 1598 阅读 6645

1楼:陶心斋主

龙纹铜镇纸,真品有收藏价值的,真品一定要好好保存。

2楼:心远地自偏

镇纸,用来压纸的。文房用品。

我想请教一下,这个是什么东西有没有收藏价值??谢谢

3楼:

这应该是个铃铛,应该是个老东西,旧社会为图吉利,常会给家里的孩子带个项圈、手环、脚环之类的,有钱人物带金环、银环,没钱的带个铜环、铁环等,你图中这个东西应该是挂在那些环上的,铜质。个人认为有一定的收藏价值,但目前来说价值不是太高,可惜没有了环。

想请教一下这是什么东西?有收藏价值吗?

4楼:暖阳

目测这应该是一种盛酒的容器。是否具有收藏价值,这个不是收藏家。不是鉴赏家。

应该不会给出准确的答案。建议你到专门的鉴定机构。去鉴定一下。

看是否有收藏价值。听听专家的意见。

5楼:匿名用户

锡壶装酒用的现在没有人用了,不是古玩价不高。

你好,,帮我看一下这是什么东西什么时候的,有没有收藏价值,大约有

6楼:陶心斋主

真品是**时期的品种风格,真品有收藏价值的,真品一定要好好保存。

我家有个八仙桌很老了。现在我想请教一下这桌子是否有收藏价值。

7楼:陶心斋主

您的问题,家有个八仙桌很老了,有收藏价值的;是大开门的老的真品;完整地市场上一般喊价在20000元左右;可以当一个品种收藏,一定要好好保存!

8楼:小楼yi夜听春语

有是有,不过个头太大,用吧恐怕你不舍得,放着吧也不太好放,碍事。卖个好价钱吧。

9楼:季墨丿岭南人

**以前的都是古董,都有收藏价值,**以后的都称艺术品,放家里欣赏就好

请教一下这个瓷器有收藏价值吗?什么年份?价值多少?谢谢

10楼:汝瓷笔洗

这是景德镇四大名瓷之一玲珑瓷,款识是玩玉款,这种款识是清代康熙、乾隆、光绪年间的民窑窑口,但是以康熙朝的为多,所以它的**比较高,这一件是光绪年制作,有收藏价值,**不会太高。康熙乾隆的**很高,百万以上,光绪的很低,几万左右。谢谢

11楼:乐观的将军红

看花的形态像属于印花。应属近代的。

12楼:匿名用户

玩玉 款透花碟!没这样小的

各位老师好!请教一下这个铜钱是什么元宝,有没有收藏价值!谢谢了! 10

13楼:随方凑圆是农民

明道元宝

北宋篆书小平线

可以收藏把玩

市场价10元左右

我的这个凳子是什么木头,谁知道希望大家看一下,是什么年代有没有收藏价值?谢谢

14楼:匿名用户

**看不出来的误差很大的。因为有喷漆,把原木盖住了,**里味道也闻不了

跪求老师鉴定,点评,谢谢!这个是什么?有没有收藏价值

1楼 匿名用户 这是一件 左右的绿釉小罐,属于民间实用器,价值不大,如果是家族的老东西可以继续传承下去。 2楼 沙漠 没有盖子啊,一般情况不值钱的。 3楼 3兵6哥 这件瓷器罐子 釉色肥厚比较圆润 至于是什么窑口 凭图判断是准确的 建议到古玩城 带上宝贝疙瘩 去现场具体了解为准 收藏愉快 跪求老师鉴...

有没有内行的,帮我看看这个东西是什么?有没有收藏价值

1楼 为什么全是假的 树脂的,也就说你这是个假东西明白吗 2楼 匿名用户 树脂的,价值就不用说了 如何在新浪微博中找到自己的收藏 3楼 匿名用户 1 首先要打开手机上的《微博》客户端。 2 登录上去 之后,点击界面右下角的 我 选项。 3 进入个人中心界面后,点击界面中的 我的赞 选项。 4 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