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什么花?它开黄色花和紫色花,这是什么花?开黄色的小花

2020-11-17 14:27:42 字数 2704 阅读 6574

1楼:匿名用户

我们叫它胭脂花,结的果子是硬壳黑色,里面是白色粉状的小圆球,胭脂花根像人参一样,有什么用好像

这是什么花?开黄色的小花

2楼:匿名用户

照波,番杏科多肉植物、 此种生长较快,栽培容易,细长的浓绿色叶3厘米左右,开黄色花。 浇水也是以干湿交替进行,但要防止长期干旱与湿涝。夏季高温需遮阴,忌暴晒。

这是什么花?紫色的,中间还有黄色的花蕊。

3楼:北方白水

千日红(学名为gomphrena globosal.),别名:百日红、火球花,苋科、千日红属一年生直立草本植物,高20-60厘米;花果期6-9月。

花色艳丽有光泽,花干后而不凋,经久不变,所以得名千日红。

千日红喜阳光、耐干热、生性强健,原产美洲热带,为热带和**带常见花卉。供观赏,头状花序经久不变,除用作花坛及盆景外,还可作花圈、花篮等装饰品。

4楼:匿名用户

这就是千日红,还有红色的,一般紫色多,还可以泡茶喝,有一定的美颜功效。由於花期长,所以才有那千日之说哦!

5楼:霜叶后院自留地

千日红--------

这是什么花?开时是黄色的小花,类似绣球花

6楼:哎_又见落叶

长寿花是一种多肉植物,由肥大、光亮的叶片形成的低矮株丛,终年翠绿。春、夏、秋三季栽植于露地作镶边材料,12月至翌年4月开出鲜艳夺目的花朵。每一花枝上可多达数十朵花,花期长达4个多月,长寿花之名由此而来。

是元旦和春节期间馈赠亲友和长辈的理想盆花。

7楼:

这是长寿花,一种很常见的多肉植物,它是很好的室内观赏植物。养殖方便又可以净化部分空气,也给房间增添了一丝风景。

8楼:p张平

这是长寿花。

长寿花的颜色有黄、粉红、玫红等多种颜色的。

9楼:达达水晶

九月菊,九月份就开花。

这是啥花?开紫色或粉色花朵

10楼:匿名用户

紫罗兰,拉丁文学名:(matthiola incana (l.) r. br.)十字花科、紫罗兰属二年生或多年生草本。

全株密被灰白色具柄的分枝柔毛。茎直立,多分枝,基部稍木质化。叶片长圆形至倒披针形或匙形。

原产地中海沿岸。中国南部地区广泛栽培,欧洲名花之一。中国大城市中常有物种,可以栽于庭园或温室中,供观赏。此花与三色堇相似,易混淆。

中文学名

紫罗兰拉丁学名

matthiola incana (l.) r. br.

别 称

草桂花、四桃克、草紫罗兰

二名法matthiola incana

界植物界

门被子植物门

纲双子叶植物纲

亚 纲

五桠果亚纲

目白花菜目

科十字花科

属紫罗兰属

这是什么花?球状,小花紫色,花心黄色

11楼:勤奋的

美女樱是马鞭草科,马鞭草属多年生草本植物,拉丁学名(verbena hybrida voss),适宜生长温度5~25℃。原产于南美洲。

开花部分呈伞房状,花色有白、红、蓝、雪青、粉红等,花期为5-11月,性甚强健,可用作花坛、花境材料,也可作盆花成大面积栽植于适合盆栽观赏或布置花台花园林隙地、树坛中。

全草也可入药,有清热凉血的功效。

这是什么花,开花是紫色的

12楼:爱作剧的摩口

凤眼蓝,俗称水葫芦、凤眼莲等(学名:eichhornia crassipes (mart.) solms)浮水草本。

须根发达,棕黑色。茎极短,匍匐枝淡绿色。叶在基部丛生,莲座状排列;叶片圆形,表面深绿色;叶柄长短不等,内有许多多边形柱状细胞组成的气室,维管束散布其间,黄绿色至绿色;叶柄基部有鞘状黄绿色苞片;花葶多棱;穗状花序通常具9-12朵花;花瓣紫蓝色,花冠略两侧对称,四周淡紫红色,中间蓝色,在蓝色的**有1黄色圆斑,花被片基部合生成筒;雄蕊贴生于花被筒上;花丝上有腺毛;花药蓝灰色;花粉粒黄色;子房长梨形;花柱长约2厘米;柱头上密生腺毛。

蒴果卵形。花期7-10月,果期8-11月。

13楼:淦童杞云岚

马兰花,又名马蔺。别

名:蠡实、紫蓝草、兰花草、箭秆风、马帚子、马莲。拉丁文名:iris

lactea

pall.

var.

chinensis

(fisch.)

koidz.

马兰花是鸢尾科、鸢尾属植物,多年生密丛草本。根状茎粗壮,木质,斜伸,外包有大量致密的红紫色折断的老叶残留叶鞘及毛发状的纤维;须根粗而长,黄白色,少分枝。[1]

花大新奇,花色绚丽,鲜艳夺目。花有蓝、白、黄、雪青等色。花期5-6月,每次花可开花7-10天,颇耐观赏;马兰花喜阳光,适栽于背风向砂质土壤中。

马兰花在我国栽培有2000多年的历史,目前欧、亚、非3洲均有分布,品种极多,难以计数。此花按植株高度不同可分3种类型:矮株型仅18-25厘米,中株型高25-70厘米,高株型可高达120厘米。

另有同名中国电影(上海电影制片厂摄制于1960年)、动画片、***、越剧、流行歌曲等。

这是什么花?开时是黄色的小花,类似绣球花

1楼 哎 又见落叶 长寿花是一种多肉植物,由肥大 光亮的叶片形成的低矮株丛,终年翠绿。春 夏 秋三季栽植于露地作镶边材料,12月至翌年4月开出鲜艳夺目的花朵。每一花枝上可多达数十朵花,花期长达4个多月,长寿花之名由此而来。 是元旦和春节期间馈赠亲友和长辈的理想盆花。 2楼 这是长寿花,一种很常见的多...

这是什么花?黄色的小花,这种黄色的花叫什么?

1楼 匿名用户 景天三七,拉丁学名 sedum aizoon l ,又名 费菜 救荒本草 土三七 通称 ,四季还阳 湖北 ,六月淋 收丹皮 石菜兰 九莲花 秦岭植物志 ,长生景天 经济植物手册 ,乳毛土三 七 多花景天三七,还阳草 金不换 豆包还阳 豆瓣还阳 田三 七 六月还阳 。景天三七为景天科景...

公路两边开黄色花的是什么花,高速路旁植物是什么?开黄色的花

1楼 匿名用户 这是黄花槐 黄花槐 sophora xanthantha 由我国传统国槐与美洲金边黄槐,双荚槐杂交育种而成,每年八月开始开花,蕾如金豆 花如金蝶,长势旺盛,枝繁叶茂 花量大而鲜艳,花色 鸭蛋黄 金黄,故有聚宝 树的美称。寒霜降临 盛情不衰,落叶不落花,填补了初冬无观赏花木的空白,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