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大神。这是什么石头雕刻的,哪位大神知道这是什么石头雕刻的

2020-12-04 21:09:19 字数 1272 阅读 1183

1楼:匿名用户

翡翠。不过它的品级不高。底子太实不透不润。倒是还有些翠色。

哪位大神知道这是什么石头雕刻的

2楼:匿名用户

这是和田白玉雕刻的,雕刻的好精美,你找鉴宝栏目专家帮你评估一下价值多少

请问各位大神,这个石头用来雕刻什么图案好?

3楼:无情墨

刻观音比较好,很合适!

4楼:马余德

亲:雕刻一个大肚弥勒佛。太美请采纳

5楼:江流无悔

随型雕个坐佛吧,那圆圆的地方多像佛光啊,肯定会给雕件增色不少的,找个手艺好的师傅,不要白瞎了这块石头了。

请问大神 这个是什么石头?一面刻的是龙,一面是凤,表面深绿色

6楼:匿名用户

从雕刻看,雕刻的是古龙古凤,那么如果是古玉应该有玉沁(长时间在土中形成的玉垢),这块玉没有玉沁,那说明很可能是近现在雕刻的。

近代的玉刻如果雕古文,不伦不类。

玉石没打灯看不清楚质量。

根据上面花纹分析可能是艺术品。

请大神帮我看看这是什么石头?雕刻的是什么?是什么

7楼:悠瑭

c型龙 仿红山文化的 做个腰挂还不错 现代工艺品 没有什么价值

大神这石头有雕刻价值不 10

8楼:

一颗石头是玉料,或是玛瑙,是水晶,或是钻石,其实都是人们自己定义的,石头本身没有任何价值。如果你要用现在的金钱标准来衡量,你雕刻这块石头是会亏钱的,但如果你真的喜欢这块石头,觉得花纹和质感能让你感受到美和愉悦,去雕琢它不失为一个有品位的举动,如果花纹和质感两者缺一不可,其实它也是一块漂亮的石头,希望你在雕刻玩之后能找到它比于是更宝贵的价值。

请问各位大神这个石头上雕的是什么?有什么寓意?谢谢

9楼:自在啼

中国玉雕,讲究工必有意,意必吉祥。不同的题材,代表不同的寓意。通过:谐音,会意,典故等方式,表达美好的祝福。

这是一款组合玉雕作品,题材为:比翼鸟,金贞子,玉兰花和借色写意造型的月亮。

比翼鸟象征:夫妻恩爱,家庭和睦,金贞子寓意:爱情忠贞,感情久远。玉兰花代表圣洁,优雅,月亮寓意圆满。

组合寓意就是:情怀高洁,夫妻恩爱,百年好合,幸福美满。

这是什么石头,如果雕刻能雕刻什么

1楼 这是过去文官门口的门当,应该是一对,你这个这么小,我估计是县以下的小文官,这种东西不值钱,也就值个工钱。 这是什么石头,如果是好东西可以拿去雕刻 2楼 又见清都山水郎 蜡石,属矽 硅 化安山岩或砂岩,主要成份为石英,由于其地质形成过程中渗杂的矿物不同而有黄蜡 白蜡 红蜡 绿蜡 黑蜡 彩蜡等品种...

请问哪位大神知道这是什么树吗,哪位大神知道这是什么树

1楼 远方 树叶 传上来才懂的识别 2楼 匿名用户 你那树叶子都没看到,猜不出来是什么树。可否让我们看看树叶子。 哪位大神知道这是什么树 3楼 植物网 亲亲 这个是梅花哟 建议拍照的时候不要拉枝条,容易拉断,梅 学名 armeniaca mume sieb 小乔木,稀灌木,高4 10米 树皮浅灰色或...

哪位大神知道这是什么,哪位大神知道这是什么软件嘛?

1楼 九宫八卦 哪位大神知道这个是用来干嘛的? 2楼 石家庄万通汽车学校 这不是花吗?要是不是花那就是好看的草了 3楼 匿名用户 这就是一种多肉植物,就象石莲一样。 哪位大神知道这是什么? 4楼 隔壁灯太亮 这个我认识,是豆豆! 5楼 九宫八卦 哪位大神知道这个是用来干嘛的? 哪位大神知道这是什么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