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什么石头有知道的吗,这是什么石头?有没有知道的

2020-11-22 14:47:34 字数 1856 阅读 6223

1楼:留下真情

看**显示出来的样子,这石头应该属于硬度不太高的碳酸盐类岩石。表面上的纹理应该是在自然条件侵蚀形成的龟纹石纹理。这样的石头块头大,纹理清晰的可以做为景观石摆放吧。

2楼:八三老人

目测应该属于石英石。

3楼:千杫

鹅卵石,普通的石英石。

4楼:匿名用户

不知道,看着没什么特别的

这是什么石头?有没有知道的

5楼:有心人

这就是我们常说的玉石,但是属于一般般的普通玉石,这在缅甸是很容易弄到的,因为不值钱,所以没有人要的。

这是什么石头有知道的吗?

6楼:匿名用户

这是火山玻璃。

火山玻璃(volcanic glass)指由火山喷发出来的熔岩,迅速冷却来不及结晶而形成的一种玻璃质结构岩石。无一定的形状,有的成珍珠状、气孔状或不规则状。因酸性熔浆粘度大、温度低,在迅速冷却条件下更容易形成玻璃质,所以火山玻璃岩以酸性为主。

火山玻璃既可以单独(或以它为主)组成火山岩,如珍珠岩、松脂岩、黑曜岩等。也常产于火山岩基质中,填隙在微晶矿物之间,还可以以碎屑产于玻屑凝灰岩中。除薄的边缘外,火山玻璃不透明,而且呈现各种颜色。

红、褐、黑、灰或绿色色调可表现为均匀状、带状或斑杂构造。因为它具有贝壳状特征,所以火山玻璃在很早就用它作工具和**的原始人类中很受珍视。

7楼:888玉

你确定这是石头,从磕碰的地方看着像是玻璃

有没有知道这是什么石头吗?

8楼:幸福的你

石头,一

般指由大岩体遇外力而脱落下来的小型岩体。

多依附于大岩体表面,一般成块状或椭圆形,外表有的粗糙,有的光滑,质地坚固、脆硬。

可用来制造石器,采集石矿。

在几千年前,我们的祖先就是用石头来生火。

石头一般由碳酸钙和二氧化硅组成。

这是什么石头?有人知道吗?

9楼:未闻所以

这个颜色看着像天河石

10楼:匿名用户

这个如果是天然材质,或者是石英为主的硅化岩石,或者是蓝水翡翠的原石状态。个人感觉,更像石英。

11楼:匿名用户

这个问题不是专业的人很难回答的,模棱两可的回答很不负责任的,

这是什么石头,有专家知道吗?能帮忙讲解下吗? 5

12楼:匿名用户

这就是普通的矿石,你想用它做什么,没什么收藏价值的!

13楼:诗万首酒千殇

褐铁矿,属于含铁矿物的风化产物(fe2o3·nh2o),成分不纯,水的含量变化也很大。通常呈黄褐至褐黑色,条痕为黄褐色,半金属光泽,块状、钟乳状、葡萄状、疏松多孔状或粉末状,也常呈结核状或黄铁矿晶形的假象出现。

14楼:匿名用户

含铁元素较多的石头,铁矿石而已。

15楼:怎么丿演下去

这种石头有可能是一个上等玉石,也有可能不是一个好的玉石,象这种石头我们谁也不知道是一种玉还是一种石头,只有请专家给检定一下,才能知道是玉还是石头,值不值得收藏只有专家给检定了才知道。

这是什么石头,有知道的吗?

16楼:_herofly_花宝

你好,从**上目测像是黄蜡石,黄蜡石一般都是用作园林观赏石,价值不高。

请问一下大家有没有知道,这是什么字的

1楼 我叫刘德国 这是一白字,看似无字,实则有字。 2楼 匿名用户 把 上传上来给大家看看吧,不然都不知道你问的是什么字。还有一种方法是可以把字截图,用搜图功能搜索一下。还有就是可以用搜狗输入法电脑版,先输入u,再把这个字拆开一部分一部分输入。 比如炎,打u火火,就可以知道。 3楼 匿名用户 我都没...

有知道是什么时候的什么东西吗,有知道这是什么时候的什么东西吗?

1楼 林城山水郎 厌胜钱也叫做压胜钱。年代不详,也叫押胜钱 压胜钱,并非流通币。民间一种用作吉利品或避邪物的古钱币。 小孩子佩带的饰物。它起源于西汉,至清末民初都有铸造。它最初的本义主要是压邪攘灾和喜庆祈福两大类。 到了后来,厌胜钱所指的范围越来越广,诸如开炉 镇库 馈赠 赏赐 祝福 辟灾 占卜 玩...

有知道这是什么鱼的吗?这鱼能吃吗,怎么吃

1楼 i未生人 可以吃,该鱼无色无味,不用任何烹饪手法,张开嘴吸口气就能食用。 这是什么鱼?能食用吗?怎么吃啊?鱼皮能吃吗? 2楼 匿名用户 食材明细 主料鱼皮 适量泡发香菇适量 红椒适量 辅料姜适量 葱适量配料 鲍汁适量 鸡粉适量 料酒适量 生抽适量 生粉适量 盐适量咸鲜口味 烧工艺十分钟耗时 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