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位大神知道这是什么鸟吗,哪位大神知道这是什么树

2020-12-01 16:33:09 字数 4963 阅读 4638

1楼:霜叶后院自留地

乌鸫---幼鸟

(学名:turdus merula):是鸟纲、鸫科的鸟类。

体重55-126克,体长210-296毫米;雄性的乌鸫除了黄色的眼圏和喙外,全身都是黑色。雌性和初生的乌鸫没有黄色的眼圏,但有一身褐色的羽毛和喙。虹膜褐色,鸟喙橙黄色或黄色,脚黑色。

栖息于次生林、阔叶林、针阔叶混交林和针叶林等各种不同类型的森林中。海拔高度从数百米到4500米左右均可遇见,是杂食性鸟类,食物包括昆虫、蚯蚓、种子和浆果。分布于欧洲、非洲、亚洲。

乌鸫是瑞典国鸟。

中文学名

乌鸫拉丁学名

eurasian blackbird、blackbird, ***mon blackbird

别称

百舌、反舌、中国黑鸫、黑鸫、乌鸪

乌鸫雄鸟

哪位大神知道这是什么树

2楼:植物网

亲亲 这个是梅花哟

建议拍照的时候不要拉枝条,容易拉断,梅(学名:armeniaca mume sieb.):

小乔木,稀灌木,高4-10米;树皮浅灰色或带绿色,平滑;小枝绿色,光滑**。叶片卵形或椭圆形,叶边常具小锐锯齿,灰绿色。花单生或有时2朵同生于1芽内,直径2-2.

5厘米,香味浓,先于叶开放;花萼通常红褐色,但有些品种的花萼为绿色或绿紫色;花瓣倒卵形,

哪位大神知道这是什么鸟?

3楼:匿名用户

黑水鸡:是鹤形目、秧鸡科的鸟类。嘴长度适中,鼻孔狭长;头具额甲,后缘圆钝;嘴和额甲色彩鲜艳。

翅圆形,第2枚初级飞羽最长,或第2枚和第3枚初级飞羽等长,第1枚约与第5枚或第6枚等长。尾下覆羽白色。趾很长,中趾不连爪约与跗蹠等长。

趾具狭窄的直缘膜或蹼。通体黑褐色,嘴黄色,嘴基与额甲红色,两胁具宽阔的白色纵纹,尾下覆羽两侧亦为白色,中间黑色,黑白分明,甚为醒目。脚黄绿色,脚上部有一鲜红色环带,亦甚醒目。

游泳时身体露出水面较高,尾向上翘,露出尾后两团白斑很远即能看见。

栖息于灌木丛、蒲草和苇丛,善潜水,多成对活动,以水草、小鱼虾和水生昆虫等为食。

哪位鸟类大神知道这是什么鸟?

4楼:ceo雄风

这是松鸦(学名:garrulus glandarius):是中型鸟类,共有34个亚种。

体长28-35厘米。翅短,尾长,羽毛蓬松呈绒毛状。头顶有羽冠,遇刺激时能够竖直起来。

羽色随亚种而不同,云南亚种额白,头顶黑色。其余亚种额和头顶红褐色,口角至喉侧有一粗著的黑色颊纹。上体葡萄棕色,尾上覆羽白色,尾和翅黑色,翅上有辉亮的黑、白、蓝三色相间的横斑,极为醒目。

松鸦是山林鸟,一年中大多数时间都在山上,很少见于平地。针叶林和阔叶林或针阔叶混交林中均可遇见。一般都远离人居。

秋天到后,开始过着游荡生活,偶然会于城郊住宅附近见到。平常多见一对活动,秋后有结群现象,栖息在树顶上,在山上却较活跃,特别是繁殖前期。春末及夏天以昆虫为主,也吃蜘蛛、鸟雏、鸟卵等。

分布于欧洲、非洲西部和北部、喜马拉雅山脉、中东至日本、东南亚。

形态特征

松鸦松鸦在中国亚种分化多,羽色变化较大。东北亚种前额、头顶、枕、头侧、后颈、颈侧红褐色或棕褐色,头顶至后颈具黑色纵纹,前额基部和覆嘴羽尖端黑色。背、肩、腰灰色沾棕,尤以上背和肩较为棕褐或红褐。

尾上覆羽白色,尾黑色微具蓝色光泽,最外侧一对尾羽和尾羽基部羽色较浅淡呈浅褐色。小覆羽栗色,中覆羽基部深褐色,先端栗色具黑褐色纵纹,大覆羽、初级覆羽和次级飞羽外翈基部具黑、白、蓝三色相间横斑,极为醒目。次级飞羽余部黑色,外翈靠基部一半白色,形成明显的白色翅斑,初级飞羽黑褐色,外翈灰白色,内侧**飞羽内翈暗栗色,端部绒黑色。

下嘴基部有一卵圆形黑斑,向后延伸至颈侧。颏、喉灰白色,胸、腹、两胁葡萄红色或淡棕褐色,肛周和尾下覆羽灰白色至白色。

其余亚种和东北亚种大致相似,但云南亚种额白色,头顶黑色,普通亚种和**亚种头顶无黑色纵纹,次级飞羽基部无白色。甘肃亚种和北京亚种头顶黑色纵纹均较细,次级飞羽基部白斑亦较小。

栖息环境

松鸦是一种森林鸟类,常年栖息在针叶林、针阔叶混交林、阔叶林等森林中,有时也到林缘疏林和天然次生林内,很少见于平原耕地。冬季偶尔可到林区居民点附近的耕地或路边丛林活动和觅食。留鸟,常在一定范围内游荡。

哪位大神知道这是什么鸟

5楼:如意三人行

伯劳鸟,是一种食肉的小型雀鸟,又名:百罗鸟、伯劳头,生性凶猛,是重要的食虫鸟类。它们的主要特点是嘴形大而强,上嘴先端具钩和缺刻,略似鹰嘴。

伯劳鸟翅短圆,通常呈凸尾状;脚强健,趾有利钩;性凶猛,嗜吃小形兽类、鸟类、蜥蜴等各种昆虫以及其他活动物。大都栖息在丘陵开阔的林地,巢呈杯状,置于有棘的树木或灌丛间。卵上常具有略呈暗褐色的、大小不等的杂斑。

6楼:匿名用户

【棕背伯劳】

伯劳中体形较大的种类。体长达240毫米左右。主要特征是头顶到上背部为灰色,向后渐沾棕色;上体其余部分为红棕色;两翅和尾均黑色,**大部为白色。

为我国南方常见的一种伯劳。栖息于开阔的平原与低山一带,常在田园、果园及树丛间活动。棕背伯劳与伯劳属其他同类一样,性情凶猛,具有储存猎物的行为。

嘴爪均强健有力,善于捕食昆虫、鸟类及其他动物,甚至能击杀比它自己还大的鸟,如鹧鸪之类。

平时常栖止于芦苇梢处,东瞻西望,一见地上有食物,就直下捕杀。亦能在空中捕食飞行的昆虫和小鸟。鸣叫时常昂头翘尾,激健有力,并能仿效它鸟鸣声。

4~7月间繁殖。巢呈杯形,以草茎、竹叶、嫩枝、蕨叶及其他杂屑等编成。每窝产5枚黄白色卵,上有疏密不等、浓淡大小各异的灰蓝和淡紫灰色斑,并缀以锈红以至红褐色细点。

它主要还是捕食昆虫的,如蝗虫、步形虫、黑蜂等,此外兼食些野生果实。所残杀的小鸟在其所吃的食物中占的比重很低,因而对农林业是很有益的。它遍布我国南部各省,为留鸟。

7楼:营潍毛可昕

巨嘴柳莺。分布于内蒙古、东北、河北、河南、山东、山西、甘肃、湖北、湖南、贵州、云南、江西、浙江、福建、

请问哪位大神知道这是什么鸟吗?

8楼:匿名用户

从你的**上看,这个是白头鹎。

白头鹎 ,又名白头翁 、白头壳仔(台语),是雀形目鹎科小型鸟类,为鸣禽,冬季北方鸟南迁为候鸟,台湾亚种于台湾为留鸟,平均寿命约10到15年。白头翁常见于东亚,台湾宜兰平原,中国大陆则是在长江南部的大多地区,以及香港,琉球群岛(八重山群岛,冲绳等),性活泼,不甚畏人。食昆虫,种子和水果,属杂食性,雄鸟胸部灰色较深,雌鸟浅淡,雄鸟枕部(后头部)白色极为清晰醒目。

9楼:霜叶后院自留地

黑头鹎(学名:brachypodius atriceps):体长17厘米。

是一种中等体型的偏黄色鹎。特征为头辉黑、喉黑而眼蓝。上体黄橄榄色;两翼及尾偏黑,具明显的黄色尾端;**绿黄色。

另一罕见色型为灰色,尾缘白色。与黑冠黄鹎的区别在无羽冠且尾端黄色。虹膜浅蓝色;嘴黑色色;脚深褐。

低地至海拔900米。喜林缘地带、次生林及沿海灌丛。单独或结小群,常与其他种类混群。

多见于乔木枝头。主要以昆虫、植物果实和种子为食。叫声是一连串不连贯的短哨音;金属般清脆的chewp声。

分布于印度、孟加拉、中南半岛、印度尼西亚、菲律宾以及中国大陆的云南等地。

中文学名

黑头鹎注意画圈处,是黑头鹎的特点

10楼:段启印慧丽

虎皮鹦鹉(学名:melopsittacus

undulatus)是鹦形目鹦鹉科的鸟类,又名娇凤,属小型攀禽品种,原产于澳大利亚的内陆地区,野生的虎皮鹦鹉栖息于林缘、草地等处。结群活动。以植物种子等为食。

繁殖期为6-1月。营巢于树洞中。每窝产卵4-8枚。

孵化期为18天。性情活泼且易于驯养,在中国是大众最喜欢的宠物鸟之一。

哪位大神知道这是什么鸟?求学名

11楼:月园之夜的星空

山麻雀(学名:passer rutilans):小型鸟类,体长13-15厘米。

雄鸟上体栗红色,背**具黑色纵纹,头棕色或淡灰白色,颏、喉黑色,其余**灰白色或灰白色沾黄。雌鸟上体褐色具宽阔的皮黄白色眉纹,颏、喉无黑色。

栖息于海拔1500米以下的低山丘陵和山脚平原地带的各类森林和灌丛中,在西南和青藏高原地区,也见于海拔2000-3500米的各林带间。性喜结群,除繁殖期间单独或成对活动外,其他季节多呈小群。属杂食性鸟类,主要以植物性食物和昆虫为食。

所吃动物性食物主要为昆虫。

分布于中国、阿富汗、巴基斯坦、克什米尔、尼泊尔,锡金、不丹、孟加拉国、印度、缅甸、越南、朝鲜、俄罗斯及日本。

哪位大神知道这是一只什么鸟,怎么喂养?

12楼:左伯凯

这鸟非常像老鸹的幼鸟,从小养大可以学说话。喂肉丝沾画眉鸟粉料就行

13楼:四川瑞利恒律师事务所

太小的幼鸟很难成活。

14楼:匿名用户

这样的鸟太小了,很不容易喂活的。建议还是把它放回原处吧。

哪位大神知道这是什么鸟

15楼:ceo雄风

杜鹃,又名布谷鸟,是著名的食虫益鸟,给人们留下了很好的印象。但是,杜鹃却有一段极不光彩的童年。

成年杜鹃既不会造巢,也不会孵雏,而是把自己的卵寄托给其他鸟类,代为孵化和养育。每逢繁殖季节,杜鹃就躲在苇莺、柳莺、云雀等其他鸟类的鸟巢附近,等待时机。杜鹃一看到哪个母鸟离巢,就赶紧飞到人家的巢里去产卵,产卵后马上飞走,有时杜鹃实在等不急了,就把卵产在地上,然后再寻找机会把卵衔到其他鸟巢里去。

这样,杜鹃就算完成了生儿育女的任务而离去了。

小杜鹃在“养母”的怀抱里经过12天就出壳了,它用头和屁股把养母的亲生子女一个个拱出巢外摔死,最后只剩下它这个“独生子”,独享养母的哺育,直到20天后,小杜鹃才不辞而别,开始自己的新生活。

16楼:纬桦

***,傻子 太不是人勒,敢拿笼子关着它,

***,贱人

哪位大神知道这是什么鸟,哪位大神知道这是什么鸟吗?

1楼 匿名用户 黑水鸡 是鹤形目 秧鸡科的鸟类。嘴长度适中,鼻孔狭长 头具额甲,后缘圆钝 嘴和额甲色彩鲜艳。 翅圆形,第2枚初级飞羽最长,或第2枚和第3枚初级飞羽等长,第1枚约与第5枚或第6枚等长。尾下覆羽白色。趾很长,中趾不连爪约与跗蹠等长。 趾具狭窄的直缘膜或蹼。通体黑褐色,嘴黄色,嘴基与额甲红...

请问哪位大神知道这是什么树吗,哪位大神知道这是什么树

1楼 远方 树叶 传上来才懂的识别 2楼 匿名用户 你那树叶子都没看到,猜不出来是什么树。可否让我们看看树叶子。 哪位大神知道这是什么树 3楼 植物网 亲亲 这个是梅花哟 建议拍照的时候不要拉枝条,容易拉断,梅 学名 armeniaca mume sieb 小乔木,稀灌木,高4 10米 树皮浅灰色或...

哪位大神知道这是什么,哪位大神知道这是什么软件嘛?

1楼 九宫八卦 哪位大神知道这个是用来干嘛的? 2楼 石家庄万通汽车学校 这不是花吗?要是不是花那就是好看的草了 3楼 匿名用户 这就是一种多肉植物,就象石莲一样。 哪位大神知道这是什么? 4楼 隔壁灯太亮 这个我认识,是豆豆! 5楼 九宫八卦 哪位大神知道这个是用来干嘛的? 哪位大神知道这是什么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