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哪位知道这是什么药材,请问哪位知道这是什么药材? 20

2020-11-17 13:27:12 字数 1512 阅读 8099

1楼:益汉堂

看外形和断面异形维管束应该是何首乌,但为什么颜色这么黄?

何首乌fallopia multiflora(thunb.) haraldson

蓼科polygonaceae何首乌属别名:何首乌狗卵子红首乌三峡何首乌夜交藤赤首乌

2楼:匿名用户

好像是天麻呢。不确定

请问哪位大神知道这是什么药材?

3楼:青竹遗风

中药材:巴戟天,有补肾壮阳,强筋健骨,降压功效。

哪位知道这种是什么药材?

4楼:叱咤风云

玛卡(学名:lepidium meyeniiwalp),(西班牙语:maca)。

主要出产于南美洲安第斯山脉和中国云南丽江,是一种十字花科植物。叶子椭圆,根茎形似小圆萝卜,可食用,是一种纯天然食品,营养成份丰富。玛卡的下胚轴可能呈金色或者淡黄色、红色、紫色、蓝色、黑色或者绿色。

淡黄色的根最常见,形状、味道也最好。 玛卡富含高单位营养素,对人体有滋补强身的功用。黑色玛卡是被公认为效果最好的玛卡,产量极少。

玛卡原产高海拔山区,适宜在高海拔、低纬度、高昼夜温差、微酸性砂壤、阳光充足的土地中生长;种植地区主要分布于南美州安第斯山脉以及中国云南丽江的玉龙雪山地区,这两大主产区有较大面积的适种土地。而中国云南其他地区和新疆、**等地区也有少量种植。

5楼:最爱乡里人

这个是玛卡,把它切成一片一片的,可以泡水喝,炖汤的时候放几片,补肾的壮阳,云南的黑玛卡最好

6楼:匿名用户

这是玛卡。看样子像野生的。这种东西可以调节内分泌,壮阳,对于更年期效果也是很好的,泡水和煮汤都可以。

7楼:努力灬守望幸福

玛卡,一般在云南那边种植得多。

8楼:匿名用户

这好象是玛卡补肾壮阳很好的

9楼:珠穆朗玛喜马拉

国产的,产地人都叫它玛咖。补肝强肾的!现在人们都当萝卜干喂猪了!

10楼:匿名用户

玛卡,可以调节内分泌失调,补肾壮阳

11楼:江湖网络哦

可能是壮阳的玛卡吧。

12楼:疯狂来往不逢人

这个说不清楚,因人而异,具体结果要检查了来

13楼:蒋丽丽

像大烟葫芦 好多年前见过一次

有哪位大神知道这是什么药材?

14楼:雁过留声

楼主**的中药是【七叶一枝花】。

别名:蚤休、蚩休,重楼、整休。有解毒功效,也是毒蛇咬伤常用药。

下图是【七叶一枝花】参考图:

15楼:我的用户名

这是重楼。也叫七叶一枝花。

哪位大神知道这是什么中药材?谢谢

1楼 京安娴邸畅 星蕨,中药名。为水龙骨科植物星蕨microsorium punctatum l copel 的全草。分布于华南 西南及台湾等地。具有清热利湿,解毒之功效。常用于淋症,小便不利,跌打损伤,痢疾。 请问哪位大神知道这是什么药材? 2楼 青竹遗风 中药材 巴戟天,有补肾壮阳,强筋健骨,降...

请问哪位大神知道这是什么材质的?有没有收藏价值

1楼 匿名用户 从图看像是翡翠,有一定经济价值。收藏价值不高。 您好,请问哪位大神知道这是什么材质的 谢谢 2楼 玲珑翡翠玉帝 说是水草玛瑙的那货您可以抽他嘴巴,我估计他连水草玛瑙长什么样都没见过。您的镯子是处理翡翠,说b货的朋友是对的。注胶非常明显,颜色松散,结构颗粒粗大。 3楼 vv主音吉他 不...

叶子有刺,果实像小葫芦,哪位知道是什么植物

1楼 好静不好动 五指茄http image baidu i tn baiduimage ct 201326592 lm 1 cl 2 word ce e5 d6 b8 c7 d1 别名 牛头茄 牛角花 乳茄 五代同堂 五福捧寿 果 原产地 中美洲 有谁知道这是什么植物 叶子两面都长有刺 我在广东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