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这是什么植物?谢谢您,请这是什么植物?谢谢您!

2020-11-17 13:12:52 字数 3035 阅读 1673

1楼:匿名用户

红梅红梅是梅花的一种,这种植物可用于园林、绿地、庭园、风景区,可孤植、丛植、群植等;也可屋前、坡上、石际、路边自然配植。可用常绿乔木或深色建筑做背景,衬托出梅花玉洁冰清之美。古代强调"梅花绕屋"、"登楼观梅"等,均是为了获得最佳的观赏效果。

请这是什么植物?谢谢您!

2楼:匿名用户

白颜树是榆科的乔木,树身高大,多生长在低海拔的山谷、溪边的湿润林,木材可做家具,乐器。树叶可做药品,在我国及亚洲国家分别较广.

请问这是什么植物?谢谢!

3楼:满枫麻雅艳

商陆(拉丁名:phytolacca

acinosa

roxb)(本草经)

章柳(古代通称)山萝卜(云南、贵州、四川、湖北、陕西、河南)见肿消(云南、四川、贵州)王母牛(山东)倒水莲(江西)金七娘、猪母耳(福建)白母鸡(江苏)商陆科、商陆属粗壮草本植物根肥厚肉质圆锥形叶卵圆形全缘夏秋花花白色总状花序皮八离浆扁球形紫黑色序直立[1]

药用商陆干燥根秋季至春采挖除须根泥沙切块或片晒干或阴干根入药白色肥者佳红根剧毒仅供外用通二便逐水、散结治水肿、胀满、脚气、喉痹外敷治痈肿疮毒作兽药及农药实含鞣质提制栲胶嫩茎叶供蔬食[2]

商陆主产河南湖北山东浙江江西等

请问您,这是什么植物?

4楼:林飞蛾

这是虎尾兰,

虎尾兰(学名:sansevieria trifasciataprain),又名虎皮兰,锦兰,千岁兰、虎尾掌、黄尾兰或岳母舌,是百合科虎尾兰属的多年生草本观叶植物。具根状茎,叶基生,肉质线状披针形,硬革质,直立,基部稍呈沟状;暗绿色,两面有浅绿色和深绿相间的横向斑带;总状花序,花白色至淡绿色;浆果直径约7-8毫米。

花期11-12月。

虎尾兰品种较多,株形和叶色变化较大,对环境的适应能力强。主要品种有金边虎尾兰、银脉虎尾兰。适合布置装饰书房、客厅、办公场所,可供较长时间观赏

请问这是什么意植物谢谢你

5楼:香蕉和橙子呀

落葵薯,又称:藤三

七、川七、藤子三七、小年药、土三

七、藤七、马德拉藤、洋落葵,部分地区民间亦称其为“云南白药叶子”。分布在南美热带地区以及中国大陆的云南、福建、浙江、四川、广东、江苏、北京等地,目前已由人工引种栽培。藤三七为多年生宿根稍带木质的缠绕藤本,光滑**。

一年的新梢可长达4~5米以上,茎圆形,嫩茎绿色,老熟茎变成棕褐色,叶互生,肉质肥厚,叶片心脏形,光滑**,有短柄。

请问这是什么植物,谢谢!

6楼:

棕竹又称观音竹、筋头竹、棕榈竹、矮棕竹,为棕榈科棕竹属常绿观叶植物。棕竹为典型的室内观叶植物。因为耐阴、耐湿、喜散射光,可长期在室内光线明亮的地方摆放,即使连续3个月在暗处见不到阳光,也能正常生长,并能保持其浓绿的叶色。

棕竹丛生挺拔,枝叶繁茂,姿态潇洒,叶形秀丽,四季青翠,似竹非竹,美观清雅,富有热带风光,为目前家庭栽培最广泛的室内观叶植物。南部地区口丛植于庭院内大树下或假山旁,构成一幅热带山林的自然景观。北方地区可盆栽,大丛林可摆放在会议室、宾馆门口两侧,颇为雅观。

如果家里客厅摆放高低错落有致、疏密协调的浅盆棕竹盆景,旁边再配几块山石,更显得玲珑秀丽。

请问这是什么植物?谢谢

7楼:广邑子

特征明显,确定无误是~红叶石楠!!

红叶石楠 (学名:photinia × fraseridress)是蔷薇科,石楠属杂交种,为常绿小乔木或灌木,乔木高可达5米、灌木高可达2米。树冠为圆球形,叶片革质,长圆形至倒卵状、披针形,叶端渐尖,叶基楔形,叶缘有带腺的锯齿,花多而密,复伞房花序,花白色,梨果黄红色,5-7月开化,9-10月。

8楼:哞哞

这是桂花树

现在春天,刚好发嫩芽,很红很美

请判断确认一下

请问这都是什么植物,谢谢?

9楼:

双子叶植物的根与茎的区别  当我们熟悉了各种根、茎的形态和**以后,就会明白,长在地下的不一定都是茎,长在地下的也不一定都是根;形态像根的,不能说一定是根,形态不像茎的,也不一定不是茎。那么根和茎的区别究竟在**呢?它们的本质区别有三点:

  第一,凡是茎,都有节,不管是地上茎、地下茎、匍匐茎或鳞茎……,在它们上面都可以找到节。但有些节很明显,有些节并不那么清楚。 而在根上没有节。

有时在根上也看到似乎像节一样的形态,例如萝卜的根上,也会有像马铃薯块茎上的凹穴,其实这两者是有本质区别的,前者是萝卜肉质直根上侧根脱落后的痕迹,而后者却是长鳞片状叶的节。  第二,凡是茎,都长叶。不管是什么茎,在其节上都会长出叶,即使在**茎上也不例外,只不过它们的叶有时很不明显,或者长得很细小,不注意时几乎看不清,这些叶在形态上和正常的叶差别很大,有时呈膜质,有时呈鳞片状或者呈鞘状,这都是在特殊环境中,由正常叶转化而来的。

在茎的叶腋处有芽,这些芽有些是长成枝条的,因此枝条也总是长在芽上,“节外生枝”的情况是极少见的,偶而在栀子花的茎上可以看到。 但在根上决不会长叶,它即不会长正常的叶,也不可能长出特化的叶。在成千上万种植物中,没有一种植物的根上会长出一片叶的。

  第三个特点是茎上能开花。所有开花的植物,花都是从茎上长出来的。即使**的茎,也有开花的特性,如荷花就是从要有茎上长出来的,也就是从藕的侧芽上发育而成的,有少数几种植物,花朵会从叶片上开放,如百部,这是由于花梗同叶柄结合起来的缘故,使看上去花朵像着生在叶片上。

而在根上是不可能长出一个花蕾,而开出一朵鲜花的。在某些植物的根上有时会长出一些芽,如构树的根上会长芽,发展成为一棵新的植株。但这种芽生长的位置从来不固定,谁也说不准它会从什么地方冒出来。

它不同于茎上的侧芽、顶芽有固定的部位。因此根上的这种芽,属于不定芽。这种芽始终是一种叶芽,决不可能是花芽。

在热带地方,某些植物的根上会长出一朵巨大的花,叫大王花,其直径可达1.4米,这其实是一种寄生现象,是大王花寄生的某些植物的根上,是两种植物间的寄生关系,并非在某种植物的根上开出自己的花。

请问这是什么植物?枝干上带刺,请问这种是什么植物,枝干带刺

1楼 匿名用户 从叶片数量看是月季 。月季与玫瑰的主要区别如下 1 月季叶少,3 5片,而玫瑰5 9片。 2 月季刺少,玫瑰刺多。 3 月季叶泛亮光,玫瑰叶无亮光。 4 月季花较大,颜色多样 玫瑰花较小,一般为粉红色。第二种玫瑰花稍大,但呈扁平盘形,容易与月季区分开来。 5 还没见到有卖玫瑰花的,花...

请问这是什么植物?顶端开着紫色小花

1楼 匿名用户 刻叶紫堇 学名 corydalis incisa thunb pers 灰绿色直立草本,高15 60厘米。根茎短而肥厚,椭圆形。茎不分枝或少分枝,具叶。 叶具长柄,基部具鞘,叶片二回三出。总状花序长3 12厘米,多花。苞片约与花梗等长,菱形或楔形。 萼片小,丝状深裂。花紫红色至紫色,...

请问这是什么植物,淡紫色小花,唇形

1楼 匿名用户 这是通泉草。 通泉草,中药名。为玄参科通泉草属植物通泉草mazus japonicus thunb o kuntze的全草。植物通泉草,遍布全国,仅内蒙古 宁夏 青海及新疆未见标本 越南,苏联,朝鲜,日本 琉球 ,菲律宾也有分布。具有解毒,健胃,止痛,之功效。 主治偏头痛,消化不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