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位大神知道这是什么,哪位大神知道这是什么软件嘛?

2020-11-17 18:36:18 字数 1639 阅读 4417

1楼:九宫八卦

哪位大神知道这个是用来干嘛的?

2楼:石家庄万通汽车学校

这不是花吗?要是不是花那就是好看的草了

3楼:匿名用户

这就是一种多肉植物,就象石莲一样。

哪位大神知道这是什么?

4楼:隔壁灯太亮

这个我认识,是豆豆!

5楼:九宫八卦

哪位大神知道这个是用来干嘛的?

哪位大神知道这是什么软件嘛?

6楼:00小毅

这个应该不是删除的,可能是你在安装其它软件的时候,这个是自带的,所以才会有这个天气的,建议你可以试试两种方法:

1、进入控制面板,里面的“删除或卸载程序 ”里面,找找,看看有没有这个天气的软件,一般肯定会有的,因为这种应该都是程序型的, 不是插件型的,先试下行不行;

2、借用360的软件助手,一样的删除程序里面找找,看有没有相关的程序,若是还是没有的话, 你就去那个插件管理 的地方看看,是不是这个以插件的形式,若是有的话, 你直接删除就好了~~

7楼:匿名用户

可以的话z56m·c òм 这个不行吗我都在用的

哪位大神知道这是什么东西?

8楼:匿名用户

宝塔菜一是甘露子,原名草石蚕,也称“地环”。属唇形科多年生宿根植物。地下根茎呈现螺旋形,脆嫩无纤维,可制作酱菜。二是西方的菜名,本名“罗马花椰菜”。

9楼:九宫八卦

哪位大神知道这个是用来干嘛的?

10楼:佛曰我不告诉你

这不是贝爷的高蛋白食物吗

哪位大神知道这是什么意思?

11楼:鬼子炮楼

亲戚介绍的对象将会是你白头偕老的佳偶

12楼:九宫八卦

哪位大神知道这个是用来干嘛的?

13楼:群主小帅哥

一首打游歪词,综上所述肯定了今生情,前世缘。个人认为今生缘,前世是怨啊

14楼:匿名用户

不错上上签啊!红鸾星动,大喜!

请问哪位大神知道这是什么意思?

15楼:九宫八卦

哪位大神知道这个是用来干嘛的?

16楼:华硕服务

排查步骤:

(1)找不到可开机的设备,请确认是否有认到硬盘,重新设置硬盘开机,再确认是否解决问题。

(2)bios下看其他设置是否异常,时间是否恢复到1月1日 0点,若是,可尝试bios更新,或者更换主板cmos电池(cr2032)

(3)若是每次开机都出现,请测试最小化测试下单接系统硬盘开机的情况。

17楼:匿名用户

这是话说主板底层控制系统,简称bios

18楼:匿名用户

这是你开机启动设置出现问题了。重启按f11重新设置硬盘启动电脑就好了。

哪位大神知道这是什么中药材?谢谢

1楼 京安娴邸畅 星蕨,中药名。为水龙骨科植物星蕨microsorium punctatum l copel 的全草。分布于华南 西南及台湾等地。具有清热利湿,解毒之功效。常用于淋症,小便不利,跌打损伤,痢疾。 请问哪位大神知道这是什么药材? 2楼 青竹遗风 中药材 巴戟天,有补肾壮阳,强筋健骨,降...

请问哪位知道这是什么药材,请问哪位知道这是什么药材? 20

1楼 益汉堂 看外形和断面异形维管束应该是何首乌,但为什么颜色这么黄? 何首乌fallopia multiflora thunb haraldson 蓼科 polygonaceae 何首乌属别名 何首乌 狗卵子 红首乌 三峡何首乌 夜交藤 赤首乌 2楼 匿名用户 好像是天麻呢。不确定 请问哪位大神知...

请问哪位大神知道这是什么材质的?有没有收藏价值

1楼 匿名用户 从图看像是翡翠,有一定经济价值。收藏价值不高。 您好,请问哪位大神知道这是什么材质的 谢谢 2楼 玲珑翡翠玉帝 说是水草玛瑙的那货您可以抽他嘴巴,我估计他连水草玛瑙长什么样都没见过。您的镯子是处理翡翠,说b货的朋友是对的。注胶非常明显,颜色松散,结构颗粒粗大。 3楼 vv主音吉他 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