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这里什么商标,那位大神,请问那位大神这是什么原石

2020-11-17 17:17:05 字数 5211 阅读 5889

1楼:知委会商标注册平台

给图看一下哦,不是很清楚你说的是哪个标

2楼:匿名用户

这位大神,请问你是在这里忽悠大家的吗?

请问那位大神这是什么原石

3楼:四川瑞利恒律师事务所

个人感觉应该是石英石。

4楼:系外星系

**不太清晰,初步判断为“石英岩玉”

石英岩玉是由粒状石英集合体组成的致密块体,石英含量在90%以上。除主要成分为石英外,还常含有铬云母、绢云母、锂云母、赤铁矿、蓝闪石等矿物。质纯时,石英岩为白色,硬度为7,硬度和翡翠相当,密度2.

65左右,折射率约1.54,玻璃光泽。因其质地致密细腻,颜色美观,硬变较高,高度、光泽佳,抛光性能好,并有一定的透明度,颇受爱玉人士欢迎,加之产地丰富,因而市场上较常见,属中高档玉石材料。

产自新疆的为白色,称之为新疆白玉。产自缅甸的颜色跟翡翠相似,称之为新翠。

石英岩类石的质量主要从质地、颜色、透明度、杂质、裂纹等方面进行评价,通常以玉质细腻致密且均匀,颜色鲜艳均一,具有一定透明度,砂眼少或肉眼不易发现,杂质、裂纹少者为佳。其中以翠绿绝品种最佳,此外颜色纯正的紫色石英岩玉和质地细腻的纯白色英岩玉也是上品。

一、不同的产地,石英岩质玉石的质地、颜色往往有不同的特点。根据产地分为下列几个品种:

1、京白玉

是一种颜色纯白、质地细腻的致密石英岩,因60年代发现于北京西山地区而得名。后在湖南等地亦发现类似的白色石英岩,为了统一名称,有专家建议使用"晶白玉"之名,以示石英特点,用以包括各地产出之白色石英岩玉石。

京白玉是一种较纯的石英岩,石英(sio2)含量在95%以上,颜色均一,一般为纯白色,有时带有微蓝、微绿或灰色色调,无杂质。石英颗粒细小,粒径一般小于0.2毫米。

质地细腻,微透明。好质量者,抛光后洁白如羊脂玉,但不如羊脂玉"滋润",且性脆没有羊脂玉的韧性。

2、佘太翠

一种产自内蒙的玉石,2007年才被开采出来,于2008年被中国地质界、石材珠宝界知名专家正式定名为"佘太翠"。据了解,"佘太翠"形成于18--24亿年前,是中国玉种之中硬玉品种,与翡翠有相似之处。狭义佘太翠主要指产自乌拉特前旗大佘太镇的玉石矿,有翠绿色、白色、青色三种基本颜色。

这种玉产于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乌拉特前旗大佘太地区,玉矿已探明储量4.19万立方米。随着大佘太镇以外的新矿不断发掘和开采,广义佘太翠则已经包括了周边山脉同类石英岩玉,发现了水草佘太翠、紫罗兰佘太翠、冰花佘太翠以及阴山雪玉等。

3、密玉

因产于河南密县而得名,又被称为"密县玉"、"河南玉""河南翠"等。密山玉质中石英颗粒非常细小,以致肉眼难于识别,因而细腻如软玉。常呈微透明至半透明。

密玉的颜色主要有绿色和橙红色,但以绿色以主。其绿色通常为苹果绿色,较碧玉的暗绿色鲜,比翡翠绿色差,且常有颜色深浅的变化,即随绿色鳞片状绢云母分布的多少,而呈现绿色深浅的变化。不含或少含绢云母时,玉石呈白色。

通常密玉的绿色比深色绿东陵的绿色浅。

4、贵翠

产于贵州省睛隆县大厂。是一种含高岭石英的细粒石英岩玉。主要呈带蓝灰色调的浅绿色,也见绿色,故名贵翠,也称"贵州玉"。

此外亦有灰黄色及红色等品种。贵翠的绿色是由于所含绿色高岭石所致,因而颜色便不如陵石和密玉那样鲜艳,且也没有鳞片状闪光。高岭石分布不均匀,因而贵翠的颜色,也多有不均匀的现象。

含软质矿物如萤石、方解石、云膏等,玉质有均一性。

5、新翠

产于缅甸密支那以亲数十公里的山区,矿坑位于海拔2000多米的山腰地带,比较出名的有缅冒矿区,质料常呈晶绿色或白绿色,亦见有红黄色品种,比重多在在2.0-2.3之间,摩比硬度在7左右。

玉料本身相对通透,因产自缅甸且离翡翠产地较近,曾被混为翡翠冰种****,但因地质关系,这种石料密度和和硬度都不及老坑种翡翠,颜色多为紫色、浅绿色、黄色、深蓝色等 在玉石加工基地俗称"新坑翡翠"(新翠),多被加工成为手镯、吊坠等小件玉饰品**,性价比较高。玉料色泽相对均匀,玉石颗粒结构比较明显,与老坑翡翠相比,玉石颗粒较大且结构相对疏松,内部石英呈点状散光,成品抛光后在阳光下能看到散布的闪光荧点,因此与**冰种或冰糯种翡翠很好区分,曾因质地分属引起较大分歧而无法出据玉石证书,后经多家权威机构共同认定应属石英岩玉。

6、东陵石

原是指印度产的一种绿色石英岩质玉石,因而又称:"印度玉"。由于玉石中含有丝点状的绿色铬云母鳞片,使得东陵石有一种星点闪耀的感觉,而且颜色鲜艳,为翠绿或带蓝色调的绿色,非常美观。

事实上,现今"东陵石"并非只指印度产的绿色铬云母石英岩。现通常将含有色矿物而致美丽颜色、且产地不明的石英岩,都称为东陵石。从而有绿色东陵石、蓝色东陵石、红绝东陵石、紫色东陵石之分。

而狭义的"东陵石"则指绿色铬云母石英岩玉石。

7、天山白玉

产自天山山脉,属于石英岩又叫天山白玉,硬度为7,硬度和翡翠相当,玉质优美,耐酸碱,不惧汗垢,洁白清丽,适做佛像雕刻和吊坠手镯。 由于产地新疆 又叫新疆白玉。

80年代发现于新疆天山一带,因为这一带地区位于天山山脉,因而这一带出产的石英岩玉又称为天山冰玉或天山白玉。

经过广东省珠宝质量检验中心检测,天山冰玉的温润程度几乎接近和田玉,通透程度接近缅甸冰种甚至玻璃种。优质的冰玉,其洁白晶莹程度可以在阳光照射下看到荧光,折射率为1.54左右。

硬度也达到7.0左右,硬度和翡翠相当。瑕疵和裂痕都很少。

很多玩玉者在第一次邂逅冰玉的时候,都会以为是缅甸玉的共生物--水沫子玉,但其实不是,水沫子玉的脆性很大,不够柔润,虽然在质感上也很通透,但是是始终是无法跟上好的天山冰玉相比的,比较原石或者成品就能够分辨出来。

由于缅甸翡翠矿脉的逐渐枯竭,和田地区白玉产量下降,黄龙玉炒作逐渐平息;随着市场的深度挖掘和冰玉雕琢大师优秀作品的不断面世,天山冰玉也逐渐成为了华人玉市场的新星。

8、沱江大千玉

又名大千玉、苌弘玉、沱江玉、大千籽玉、沱江水玉、沱江彩玉、长江姊妹玉,是四川省沱江流域所产的各种籽玉的统称。因沱江发源于四川茂县的九顶山,支流众多,变化万千;所产玉料多种多样,色彩万千;再加上沱江主流途经东周名臣苌弘被流放的古蜀地资州(现四川资阳地区和四川内江地区)、著名国画大师张大千故里四川省内江市,所以沱江所产玉料又被玉石玩家尊为苌弘玉、大千玉。沱江玉料品种繁多,主要是因为沱江源头复杂,支流众多,不像其它河流那样泾渭分明,是一条混血的江,除了四川汶川县龙溪乡的一部分龙溪玉(和田玉)随地质变迁冲入沱江外,其它支流所产的各种籽玉料也随地质变迁冲入沱江,玉料经过河流上万年的冲刷选择,只剩下一种品质上乘的的籽玉,一些高品质的籽玉像水一样水润通透,色彩丰富多样,所以,沱江大千玉又叫沱江水玉、沱江彩玉。

而且,沱江全长约712千米,是长江的一级支流,所以,沱江大千玉又叫长江玉姊妹玉。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珠宝玉石名称(gb/t16552)和珠宝玉石鉴定(gb/t16553)的检测标准,沱江所产玉料无论化学成份、物理特性(硬度、内部结晶状态、光学色彩特征)等方面都符合天然玉石的国家检测标准,而且通过了多家专业权威检测机构的鉴定,并取得了国家认可的专业鉴定证书。

另外,由于沱江大千玉是经过河流长期冲刷、水土滋养、去精存精所留存下来的玉料精华,所以价值要远高于山料玉矿5至15倍,一般加工时都会留些籽玉原皮以表明其籽玉身份。

二、其它品种

1、台湾翠:是一种蓝色的石英岩,因产于台湾省而得名。

2、郎牙玉:是一种含灰白色、褐色致密石英岩。产于山东省郯城县。

3、朱砂玉:是一种含辰砂的石英脉。由于辰砂非常细小而均匀地分布在石英脉中,而使玉质呈细腻的紫红色鲜红色块体。

硬度7,密度因含辰砂而大于3。多不透明。可作首饰和玉雕工艺品。

朱砂玉又名"牡丹玉"。

4、南非绿宝石:是一种绿色的石英岩质玉,因产于南非而得名。质地通透圆润,极品绿宝石可发宝石荧光。

5楼:匿名用户

如果非常硬的话,就是一般石头。

各位大神,请问这是什么花

6楼:植物网

学名:马齿苋树,即:金枝玉叶,为马齿苋科马齿苋属多年生常绿肉质灌木,茎肉质,紫褐色至浅褐色,分枝近水平,新枝在阳光充足的条件下呈紫红色,若光照不足,则为绿色。

7楼:匿名用户

雅乐之舞

别名斑叶马齿苋金枝玉叶公孙树

有大神吗,请问这是什么虫?

8楼:匿名用户

这个是 天蛾幼虫。

天蛾是鳞翅目天蛾科昆虫的统称。鳞翅目(lepidoptera)天蛾科(sphingidae)昆虫。全球分布。

体粗壮。腹部纺锤状,触角末端成钩状。前翅狭长,後翅较小,翅展520公分(28吋)。

许多种类在吸花蜜时给花(如兰花、矮牵牛花)传粉。

9楼:植物网

某斑蝶的幼虫,没事,没毒

各位大神请问这是什么问题 200

10楼:腾讯电脑管家

这个是提示你sata0通道的硬盘出现问题了。

你可以选择到boot菜单,看看启动顺序中是否已无硬盘。

如果没有,打开机箱检查硬盘连接是否松动,接触不良。

各位大神,请问这是什么状况?

11楼:农医生

叶片边缘失绿黄化,叶脉仍绿色,是缺钾的表现。加强施肥管理,增施有机肥料和磷钾肥料,促壮根糸,促进根糸对钾的吸收。叶面喷洒2~3次0.

2~ 0.3%磷酸二氢钾水溶液,或600~800倍氨基酸钾水溶液,每7~10天喷洒一次,从叶面补充钾。这样,就能使其恢复正常生长

请问这种怎么弄啊各位大神?

12楼:天通苑口腔诊所

多重启几次就会出现启动修复选项的。修复还不行就winpe进行修复,如果是还不行,就重新做个系统。

13楼:home绝版少年

只有重装系统,不懂再问,

请问这是那位画师的作品?

14楼:乐观的了却残生

游戏 《love plus (爱相随)》角色:高岭爱花画师 : goto p

15楼:艾素延可可

画师ゆのみ

此图是巡音

的歌《just

befriends》的配图

画师其他图:

http://oreno.imouto.***/post/index?tags=yunomi

歌曲其他图:

http://oreno.imouto.***/post/index?tags=just_be_friends_%28vocaloid%29

顺便一说,此画师由于****,所以图基本删光了

请问各位大神这是什么植物,请问各位大神这是啥植物呀?

1楼 黄峰 这种植物的学名应该叫水马根 这在农村是比较常见的一种植物 它生命力特别顽强。 2楼 霜叶后院自留地 景天三七 又名抄 费菜 救袭荒本草 土三bai七du 通称 ,旱三七,四季还阳 湖北 ,六月zhi淋 收丹dao 皮 石菜兰 九莲花 秦岭植物志 ,长生景天 经济植物手册 ,乳毛土三七 多...

请教各位大神,这是什么草,请问各位大神这是什么草?

1楼 月回萱蓁 感觉像梭子草,但也像是柠檬草,如果成株有一种淡淡的清香柠檬味的话就是柠檬草。 2楼 败类拔萃 常见的三棱草,一般叫做莎草 请问各位大神这是什么草? 3楼 云南万通汽车学校 繁缕 具有清热解毒,凉血消痈,活血止痛,下乳之功效。常用于痢疾,肠痈,肺痈,乳痈,疔疮肿毒,痔疮肿毒 出血,跌打...

请问这是什么化石,请问这是什么动物

1楼 达达小盗龙 这应该是一些小型古海洋生物沉积在一起形成的化石块,看样子有菊石类,三叶虫,等。但以碎片为主 2楼 匿名用户 这是古海洋生物三叶虫等的化石,不是一种。 请问这是什么动物 3楼 夏沫花儿开 这是猫咪吧,黑色猫咪,人称黑煤球的,就是它了。 4楼 胡斯鹅黄 这是一只黑猫形象的玩偶,不是真的...